close

laura mercier-17.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因為粉絲團上的文章能見度真的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就這樣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閱讀blog的族群們,將圖文另外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因為耶誕彩妝已經陸續登場,所以將2018年夏季推出的一些精彩彩妝,包括聯名、限定、話題性等,做一次讓大家回顧,而且漂亮顏色美到快滿出來啦!也順便為2018年留下美好的句點吧!

 

laura mercier極絲絨染霧唇筆】

其實「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一直一來都是唇膏專家,不是只有底妝厲害,只是底妝太厲害,唇彩都不小心被忽略!但近2年有狂飆起來,這批新款更是飆到最高點!「極絲絨染霧唇筆」6大色系22種顏色夠妳們曖昧的了!是的~這22色正是以「曖昧形式」為概念,什麼撲倒激吻色、暗戀偷心色、挑逗撩男色應有盡有\(////)\

laura mercier-6.jpg

laura mercier-7.jpg

「極絲絨染霧唇筆」成分中的「極輕絲豐潤乳霜」,讓霧面唇筆像乳霜般柔軟,霧感但不乾不澀,還有「頂級霧感絲絨蜜粉」成分,讓唇膏顏色精準飽和,效果就如同激吻過後的迷濛唇感,也很像用指腹按壓唇膏的效果。

laura mercier-8.jpg

laura mercier-9.jpg

laura mercier-10.jpg

除了飽和潤澤及輕盈絲絨,子彈般的筆頭設計,用起來就像唇筆很好勾勒,雖然尾端還附有削筆器,但我覺得用不上,因為原本的筆頭就很好用了,削尖很可惜啦ε-(´; )

laura mercier-10-1.jpg

laura mercier-10-2.jpg

我挑選了最喜歡的五個顏色,有特別試在唇上,效果持久不沾染,重點是很好卸除,這很重要,而且這類產品還有唇筆的描唇緣功能,很方便。

laura mercier-11.jpg

laura mercier-12.jpg

 

laura mercier-13.jpg

laura mercier-14.jpg

laura mercier-15.jpg

laura mercier-16.jpg

另外還有laura mercier挑選出來的六款主打色,其中有重複的顏色是「FRESH」,表示這個顏色真的很主打,已經被我放進化妝包!

laura mercier-17.jpg

laura mercier-20.jpg

1028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

自己的眼影盤自己拼\(////)\1028上次推出的個人化訂製彩妝盤大受歡迎,接著又再趁勝推出全新限量顏色,再搭配尺寸比較迷你的粉紫色彩妝盒,然後還多加了2款雙色眉粉及3款腮紅喔!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jpg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1.jpg

1028「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這次所搭配的全新限量顏色比較特別,上次主要的色系都是以橘紅色、很女人味的顏色為主,這次的顏色組合比較有個性,像是現在最具話題性的「紫外光(金屬光)」、「霸氣黃(霧面)」,再搭配充滿女人味的「桔梗粉(金屬光)」及「杏桃花(珠光)」,讓你隨性操作仙氣妝及霸氣妝!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2.jpg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3.jpg

這次還一口氣推出3個腮紅,3個顏色都入手,再加2個眉粉,也是自創一格的腮紅眉盤,我入手的腮紅顏色是很實用的「藕然遇見」,雙色眉粉則是「焦糖拿鐵」及「手沖咖啡」!這個組合可是Bolly阮禾茜的推薦組合喔!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4.jpg

如果要單買的話、眼影NT119、眉粉NT129、腮紅NT149、外盒附刷具NT150,組盤價只要NT990,一定比零買划算!屈、康、小三、日藥等開架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喔!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精巧版-5.jpg

 

INTEGRATE櫻特芮×Disney白雪公主】

最近的話題彩妝應該是她吧!「INTEGRATE櫻特芮×Disney白雪公主聯名彩妝」,公主聯名控必收!迪士尼動畫電影「白雪公主」上映80週年,特別與INTEGRATE櫻特芮合作紀念限定聯名彩妝,以80年前電影原畫繪製的包裝設計,獨一無二再現經典!

命定紅蘋果.jpg

限定聯名彩妝有一顆「命定紅蘋果」,也是INTEGRATE櫻特芮首款香水,將經典注入香水中,擁有童話般的雋永香氛,散發宛如白雪公主的迷人氣息,這正是屬於大人女孩的命定香水!隨時間變化:前調以清甜果香基底,中調則轉換成多種花香調和而成的獨特香韻,後調再化為環繞在馥郁森林中的清新植物香氣。

命定紅蘋果-1.jpg

命定紅蘋果-2.jpg

紅蘋果般的紅色晶透瓶身,正面古典奢華感的金色圖騰、搭配背面經典的白雪公主畫像,這就是你們那顆命定紅蘋果🍎

命定紅蘋果-3.jpg

命定紅蘋果-4.jpg

命定紅蘋果-5.jpg

INTEGRATE櫻特芮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也有「白雪公主」動畫聯名限定款。更具份量感的3mm筆芯,滑順好延展,無論眼頭眼尾或睫毛縫隙等細微部位,均能緊密填補空隙,獨特「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筆芯在接觸眼部肌膚瞬間融化為光澤液體質地,柔軟順手!耐汗、耐淚水、耐油,每種色彩各自代表不同的童話角色:白雪公主粉、黑心皇后紫、小矮人棕、真實魔鏡藍,這個可以大方使用,因為用完還可以收藏!

命定紅蘋果-6.jpg

命定紅蘋果-7.jpg

命定紅蘋果-8.jpg

命定紅蘋果-9.jpg

命定紅蘋果-10.jpg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的包裝也一定要一起收藏喔!

 

命定紅蘋果-11.jpg

LANEIGE玻璃誘光蜜唇膏】

唇妝還能有什麼演變呢?!LANEIGE蘭芝又要首創全新型態的唇彩了!這些就是最近推出的「玻璃誘光蜜唇膏」,這是蘭芝首創的固態唇蜜,因為它以「固態包裹液態唇蜜」的技術,再搭配玻璃光精華油,打造出超薄不粘膩,又有如水彩般的水染色澤,總共推出10個顏色(4款限定色)!

玻璃誘光蜜唇膏.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1.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2.jpg

這次的顏色當中, 1號「冰山星藍」跟2號「閃耀裸粉」非常特別,「冰山星藍」的冷色效果,可以讓唇色的明度降低,降溫賦-1 ℃,「閃耀裸粉」的暖色效果,可以讓唇色的明度升溫+1,如果這兩支唇膏都入手的話,可以讓另外8款顏色變成16款顏色\(////)\

玻璃誘光蜜唇膏-3.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的造型也超美的,細細長長很有氣質,而且不用打開就知道唇膏的顏色,重點是、唇膏的頂端還有鑽石切割,但只要用一次就會消失,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拍照喔!

玻璃誘光蜜唇膏-4.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5.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6.jpg

我個人最推薦的顏色除了1號的「冰山星藍」及2號的「閃耀裸粉」外, 6號「性感誘紅」、9號「熱情暖紅」、10號「個性桃木」我都很喜歡。

玻璃誘光蜜唇膏-7.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8.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9.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10.jpg

玻璃誘光蜜唇膏-11.jpg

昨天已經立刻用9號「熱情暖紅」外出,顯色度與透明感合一的唇色效果,讓夏天的妝感很清爽不厚重

玻璃誘光蜜唇膏-12.jpg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釉】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將在6月份全新推出「玩色戀愛唇釉」,總共24個顏色3種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及「閃耀跳跳糖」,還有甜點般的香草戀愛香氛,加上天然三重精油,越用雙唇越嫩。

雅詩蘭黛.jpg

「玩色戀愛唇釉」我入手了4個顏色,來試色給大家瞧瞧,有「水感泡泡LOVE SHINE」及「微霧慕斯LOVE MATTE2種質地,我最喜歡的是401 CRAPE ADDICTION,屬於LOVE SHINE質地,是葡萄紫色,另外三個顏色都還蠻有挑戰性的對我來說!桃紅是201、淺粉紅是200,然後紅色是305 RAGING BEAUTY,屬於LOVE MATTE質地。

雅詩蘭黛_2.jpg

左起:「水感泡泡LOVE SHINE401 CRAPE ADDICTION305 RAGING BEAUTY「微霧慕斯LOVE MATTE」,「水感泡泡LOVE SHINE」淺粉紅是200、桃紅是201

雅詩蘭黛_3.jpg

搭配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這刷頭超棒!)。它好像一個迷你的厚厚的舌頭一樣,使用時非常舒服,唇釉的沾取量也很足夠。

雅詩蘭黛_4.jpg

雅詩蘭黛-5.jpg

「水感泡泡LOVE SHINE」,我最喜歡的是401 CRAPE ADDICTION,是葡萄紫色。

雅詩蘭黛-6.jpg

「微霧慕斯LOVE MATTE」紅色是305 RAGING BEAUTY,我第二喜歡,用了氣色很好。

 

雅詩蘭黛-7.jpg

「水感泡泡LOVE SHINE」桃紅是201。這款我應該很少會用,很小女孩,是用給你們看的。

雅詩蘭黛-8.jpg

「水感泡泡LOVE SHINE」淺粉紅是200。這麼裸的顏色基本上我也不會用,但試色時還是可以用用看過過隱,但我知道淺粉紅控也很多。

雅詩蘭黛-9.jpg

ANNA SUI藍夢金雀】

前幾天跟幾個女孩聊天,聊到ANNA SUI彩妝,她們說ANNA SUI的彩妝包裝一直都是紫色的,感覺反正就是很多紫色,其實ANNA SUI有個很受歡迎的系列—「藍夢金雀」,就是以金色及孔雀藍包裝為主,這次回歸剛好是ANNA SUI20週年慶,「藍夢金雀」系列推出了3款新品,今天要分享的就是ANNA SUI 20週年慶夏彩— Anniversary Paradise,「藍夢金雀」系列!

藍夢金雀.jpg

藍夢金雀-1.jpg

「藍夢金雀」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藍夢金雀口紅筆」,它除了像一個隨身攜帶的古董配件,還擁有唇蜜的質地、唇膏的顯色,這次推出三款非常鮮艷的色彩,紫色、橘色、褐色,能讓你擁有三種不同的表情。

藍夢金雀-2.jpg

藍夢金雀-3.jpg

藍夢金雀-5.jpg

藍夢金雀-6.jpg

「藍夢金雀魔法修護粉」也很受歡迎,它是在肌膚保養後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這次特別推出攜帶版,柔滑服貼的粉末含保濕精油,也可以用在全身肌膚或當成定妝蜜粉,而且有淡淡水果香,睡前使用還能放鬆心情。但是上面的立體圖樣讓人好捨不得用!

藍夢金雀-7.jpg

藍夢金雀-8.jpg

藍夢金雀-9.jpg

化妝包的部分則是品牌回歸時辦活動的滿額禮,是非賣品喔!另外同一系列還有「藍夢金雀護唇筆」、「藍夢金雀亮白極奢護手霜」、「藍夢金雀美妝鏡」,「藍夢金雀」的粉絲們又可以滿足使用奢華彩妝的慾望了

藍夢金雀-10.jpg

ADDICTION EMPRESS ORCHID系列彩妝】

話說、「ADDICTION」的AYAKO真的很愛東方風情,因為除了之前以「紫禁城」命名的彩妝之外,2018 FALL秋妝整個以經典電影名作「末代皇帝」為靈感,推出「EMPRESS ORCHID」系列彩妝,推出六種風情的九宮格「癮伶瘋格眼彩盤」及「唇間細語唇彩盤」。

癮伶瘋格眼彩盤.jpg

這次還特別跟日本知名插畫家—HIROSHI TANABE合作,作品呈現在「癮伶瘋格眼彩盤001NT2,700)」及「唇間細語唇彩盤」外包裝上,值得收藏。

癮伶瘋格眼彩盤-1.jpg

我入手的就是「癮伶瘋格眼彩盤001—Lest Emperor」,封面的神秘美女莫非就是蘭貴人?!高貴優雅的金黃色,實光虛影的藍及唯美的粉紅,有著高貴身段與魅惑的奢華氣息,裡面還搭配了有銀色珠光的湖水綠,還有閃閃發亮的橄欖灰及粉灰色、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吧ε-(´; )!所以今天沒有試色。

癮伶瘋格眼彩盤-2.jpg

癮伶瘋格眼彩盤-3.jpg  

這次總共推出6款,如果要入手的話,除了001Lest Emperor很值得收藏,006 Trust Me005Shanghai Breakfast看似最容易操作也最實用,但是如果是我、會選擇其他款式,因為罕見配色很難再遇到。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