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FB文見度實在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使用blog的大家,將圖文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佳麗寶旗下的另外三大品牌,也連續舉辦了耶誕彩妝發表會,SUQQU的耶誕限定、RMKColor ClosetTHREE2018 Holiday Collection,除了彩妝有話題,發表會的餐廳也是話題打卡餐廳,看完文章還可以順便約喝茶喔!

 

SUQQU耶誕限定&梅田限定】

是王家衛的電影嗎?怎麼如此迷幻,讓我們大家都醉了~「SUQQU 2018 年聖誕系列」與萬花筒職人小林綾花異業結合,讓這次的聖誕彩妝墜入於幾何學×色彩×旋轉等變化中,這就是充滿魅力的萬花筒世界。

1.jpg

發表會地點在:舒服氣息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6132F

千萬不要去推那個古董大門,弄壞了賠不起呀!從旁邊的門進入喔!

2.jpg

4.jpg

3.jpg

5.jpg

5-1.jpg

大家一定很想看看這萬花筒到底能看到啥?這是用手機拍的畫面,真的很迷人!難怪小林特別注意天然石材的挑選,透明度與色澤、形狀的協調性,關係到呈現的畫面。

6.jpg

7.jpg

然後公關方君還準備了這眼鏡,戴上整個天旋地轉但意猶未盡,看到的景象就跟萬花筒很像,效果十足!

8.jpg

9.jpg

好!該來玩彩妝了啦!主商品「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NT3,400)」外盒花樣圖騰來自於萬花筒職人─小林綾花實際的作品,捕捉到萬花筒內寶石和硬石協調至最美瞬間,將華麗綻放的霎那花樣唯美印在外盒上。

10.jpg

眼影的顏色也是以小林綾花所設計的萬花筒裡的8顆彩寶為零感發想,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一顆寶石。但看似8色、卻可當成3盤合一的概念(每四色一組),創造3LOOK,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11.jpg

SUQQU眼影粉質極細極顯色眾所周知,而且SUQQU彩妝老師們都好貼心,知道小編們總是得試色在手臂上的需要,已經事先都已經幫我們畫好了!

12.jpg

每一格都代表一顆寶石,有黃鑽、碧璽、茶晶、藍寶、石英等等,運用具深邃感的亮粉、細緻的珠光、潤澤的質地與細膩的粉質,華麗呈現如寶石般綻放的清透發色和高明亮度,以及展現礦石般的不透明質感,透出優雅氛圍。

13.jpg

「晶采艶澤唇膏(NT1,900)」限定2色也有對應的彩寶,左邊是109桃輝石,右邊是110緋色石,深邃高雅的色彩包裹住寶石般閃耀的光芒,融於色澤的細緻彩色亮粉,讓寶石般的雙唇持續晶瑩剔透。

13-1.jpg

109桃輝石:清透明亮的粉紅玫瑰色調中,蘊含大量綠色的極細珠光。水感剔透的色澤,呈現閃爍7Sapphire(藍寶石)之美。110緋色石:綻放紅寶石的深邃紅中添加紅色與藍色的大顆粒珠光,閃耀鮮豔的亮澤感中擁有高貴的華麗,展現寶石女王、紅寶石之華美。

14.jpg

「晶采淨妍唇蜜(NT1,350)」限定2色也有對應的彩寶。橘色為106黄水晶:紅色珠光和黃色珠光閃爍水感橙色的亮燦感。色彩中再賦予藍色的亮澤度和透明感,飄盪著當季色調的唯美唇色。紅色為107 柘榴光:添加藍色的大顆粒珠光,呈現深邃與光澤兼具的石榴石色彩。閃耀艷麗的光芒中透露優雅氛圍,打造華美動人的雙唇。

15.jpg

16.jpg

今天的示範麻豆是詩敏,使用的眼影主色為Satin-Emerald 翠,是綠色!今天幾乎所有跑趴好友全都來了!好樣的SUQQU

17.jpg

18.jpg

29.jpg

另外總是未上市就被搶光的「2018日本大阪梅田限定」同步登場!延續秋冬主題的“花鳥風月”,推出「晶采淨妍頰彩(NT2,100)#110萩花,「晶采艶光眼彩蜜(NT1,400)#102雪紫、#103桃香。

30.jpg

31.jpg

SOQQU彩妝老師示範了「晶采艶光眼彩蜜(NT1,400)#102雪紫、#103桃香,單擦打造雙眸明亮度,疊擦也可創造女人韻味的深邃感。

32.jpg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Leslie老師、Azzurro老師跟凱鈞老師一起。「舒服氣息」也有好多老東西,是一邊欣賞、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拍照會讓你很忙的好地方!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RMK × Laura Denton耶誕彩妝】

RMK主題依然延續“彩色衣櫃”─「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而年底耶誕彩妝的部分特別跟加拿大知名插畫家─Laura Denton共同打造,運用簡單的線條,畫出充滿個性又感性的現代女性!

40.jpg

這次事先跟LeslieAzzurro老師約好紅通通參加發表會!所以活動全場我們三個一看就知道是一組的哈哈!提前過耶誕的感覺!

41.jpg

42.jpg

今天的發表會地點也是網紅打卡店:「HEXA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9

43.jpg

HEXA裡面的裝璜是冷冷的灰色水泥牆,但料理風格是暖暖的喔!這次的新品推出彩妝與底妝2款旅行組,還外加限定插畫化妝包,另外還有身體保養組與會變色的唇蜜,全都美美的令人愛不釋手,而且這次還特別分3梯次陸續推出!

44.jpg

45.jpg

搶先推出:「(1)RMK度假彩妝旅行組 (NT3,300)」彩妝盒中含有眼影5色、淡藍色調蜜采餅1色、霧光玩采霜4色、眼線筆1色、捲翹分明睫毛膏N 1色,再裝入限定帆布材質的化妝包中。最特別的是工具,迷你粉撲跟及各種刷具相當齊全。

46.jpg

47.jpg

化妝包的內裡及提帶內面也都是緞面的彩色插畫,外層還用銀色線繡上文字。提帶是活動的可以取下,當成一般化妝包使用!

48.jpg

49.jpg

搭配旅行的場景或跟隨當日的心情,讓肌膚亮麗換妝。「度假底妝旅行組」內匯集隔離霜、液狀粉霜、3D凝霜粉餅以及絲柔蜜采餅。特別是「隔離霜」、「3D凝霜粉餅」僅「度假底妝旅行組」所屬的限定色,飄蕩聖誕氣氛的季節中,華麗的將肌膚盛妝打扮。如開啟衣櫥般擁有大開口的限定插畫化妝袋,將喜愛的底妝滿滿裝入吧!

50.jpg

51.jpg

52.jpg

這款帆布化妝包容量更大,很適合旅行使用,內容物看得見,提帶也是活動的可以拿掉。

53.jpg

54.jpg

第三階段再推出:「(3)RMK身體潤膚限定組(NT1,450)」內含:身體潤膚油1款、身體潤膚乳1款、護手霜1款、護唇膏1)。說是粉紅葡萄柚和薑香,但我們都覺得還有汽水甜味,淨透藍色的護唇膏也會變色喔!個人覺得「RMK身體潤膚限定組」很適合當做耶誕派對的交換禮物。

55.jpg

56.jpg

最後一波推出「RMK誘光潤唇釉5.5g(NT900)」限定4色,01 Winter Lake藍色是沁涼薄荷香,02 Snow Lodge黃色是楓糖漿味,03 Chocolate Mint Tea綠色是巧克力薄荷香,04 Christmas Dream粉紅色是草莓香,還會依唇部含水量不同而產生顏色變化喔!

57.jpg

58.jpg

59.jpg

THREE 2018 Holiday Collection

是的!RMKTHREE的發表會是同一天,地點則是「HEXA」隔壁的「姆桐花蛋糕」,所以接下來我們原班人馬移動到這邊喔!

60.jpg

61.jpg

THREE這次的2018 Holiday Collection我好喜歡,很符合我最近的斷捨離心情哈哈哈!因為將彩妝全裝進一個小盒中,皮革外盒好時尚!這次的主題叫ART OF PARTIES,因為Life is like party to enjoyTHREE也是走3階段登場路線,讓你慢慢的買……不要一次逼瘋你哈哈!

62.jpg

THREE藝色派對限量彩粧盒(NT3,200)2色,X02 ART OF PARTIES以霧光冷色調為主,限量彩粧盒中7個顏色完全無使用法則,任何一個顏色都是眼影、腮紅、唇,還包括眉彩。

63.jpg

64.jpg 

65.jpg

這是以亮澤暖色調為主的X01 LIFE OF THE PARTY,我喜歡,還有很大面的鏡子及刷具等,小巧但完整。

66.jpg

67.jpg

THREE藝色派對光影底粧盒(NT3,200)」,這個我超愛的,裡面有兩個凝光潤彩盒,清新蜜桃色可以當腮紅跟修容,璀璨流金色可以用於眼下,最後刷上蜜粉餅,模特兒使用後的效果好好,果然還是日系的珠光好上手又自然,藍色皮革外盒更是美翻。

68.jpg

69.jpg

70.jpg

另一款「魅光指彩(NT600)4色都有光燦粒子很派對風,也已經上市。

71.jpg

11月底時還追加了這款顏色好美的「AROMA四季護手凝乳組(NT2,200)」,四個顏色四種香味代表四季,春櫻、夏梅、秋紅葉、冬暖柚,而且都是THREE特有的精油香及天然植物成分,這好值得擁有。

72.jpg

「姆桐花蛋糕」的招牌是檸檬千層蛋糕,我吃了,好幸福!好想再吃!這邊的蛋糕也是網紅,一般尺寸店內可隨時帶走,大一點的話就要另外預定喔!

73.jpg

74.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