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荳攻防戰 教戰手冊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淨荳系列新品


全面防堵油光荳荳入侵肌膚


 


 隨著全球暖化現象日趨嚴重,一到夏日更是炙熱難檔,溫度每升高一度,毛孔分泌油脂就增加10%,全身皮脂腺分佈比例最多是在臉部,因此臉部肌膚也是最容易出油而形成荳荳及粉刺,荳荳的形成非偶然,荷爾蒙、季節轉變、生活作息等,只要稍有不慎,不論任何膚質都可能會長荳荳,為了抵禦荳荳及T字帶出油,一定要使出決勝武器,讓荳荳無機可趁!


 


堅強抗荳陣容 日夜淨化調理


 


 THE BODY SHOP是全世界第一個將茶樹精油使用在保養品上的品牌,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社區公平交易的茶樹精油,是最佳深層清潔及消炎抗菌的天然成分,溫和不刺激,今夏新推出的茶樹精油夜間修護乳,讓你在睡覺時也可以可以防範荳荳侵襲、持續淨荳,含天然茶樹精油、瓊堐海棠油,能溫和調理油脂分泌,鎮定受損問題肌膚,淡化荳疤、改善荳荳,清爽易吸收,讓肌膚平滑細緻。其中瓊堐海棠油成分含獨特脂肪酸,具消炎、修補、舒緩作用,植物鞘氨醇可有效抗菌,幫助修膚肌膚瑕疵,並防止荳荳再生,讓妳越睡越美!


 


全球明星商品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及茶樹精油清爽保濕膠,同時於20077月改良配方全新上市,添加白楊柳萃取物,能刺激肌膚細胞新生,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調理荳荳同時也減少疤痕產生。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質地更清爽好吸收,隨時都可以進行荳荳保養。茶樹精油清爽保濕膠則添加了綠茶萃取,具抗氧化、鎮定功效,讓肌膚更柔滑;並含防護因子可隔離外界的污染與髒空氣、防止毛孔堵塞,不讓荳荳及粉刺惡化,還可抑制出油,讓臉不泛尷尬油光。


 


手部通常是最容易感染病菌的媒介,尤其是在易滋生細菌的夏天,更需要先注重手部衛生。茶樹精油的殺菌效果是一般化學藥物的4倍,THE BODY SHOP一次推出兩款洗手乳:茶樹精油洗手乳及乾式茶樹精油洗手乳,含茶樹精油與葡萄柚籽萃取精華,能有效抗菌、清潔雙手,隨時隨地保持清爽乾淨!



 




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全新成分)



$3502.5ml


含天然茶樹精油、白柳樹萃取物,可溫和調理油脂分泌;且能立即抑制、解除剛生成荳荳,或鎮靜已發炎的荳荳;可隨身攜帶,方便外出使用。(建議局部使用)


奧麗薇的心得:六年前吧!還在做Popteen雜誌的時候,開始嘗試企劃保養品的試用單元,當時有個阿ㄇㄞ小編是個痘痘辣妹,應該是說內分泌太旺盛了吧!又愛玩!臉上的痘痘長長個不停。所以應她的情況當然要商借一些痘痘方面的產品給她試試!當然當時就已經有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這款明星商品囉!當時她就給這款產品一百分!幾年後的今天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更新成分!而我這熟齡肌也正為成人痘困擾,所以床頭擺了好多一支支的淨痘膠類產品!有超有效的也有普普的! 小編男友是個皮脂旺盛人!夏天更猛!所以都趁他睡著後幫他點上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疑!隔天就消掉!大顆一點的會留有一點紅紅的!小顆一點的就完全不見!他還以為自己好的ㄌㄟ!但長得很兇~就每天都幫他擦!消除了隔天又長新的!但整個很像玩去痘遊戲一樣!


茶樹的味道以前我不喜歡,現在很習慣,擦在長痘痘部位的時候會涼涼的!就像有薄荷成分一樣的感覺!我現在完全不擠痘,睡前都會檢查一下皮膚有無快要被攻擊的毛孔,就趕快點一下!隔天完全像沒發生過一樣!這一款產品難怪會是美體小鋪的明星商品啊!口紅般大小隨身帶也超方便的喔!


茶樹精油清爽保濕膠(全新成分)


$62050ml


含天然茶樹精油、白楊柳樹萃取物,能溫和調理油脂分泌、暢通毛孔及調理荳荳肌膚;有機蜂蜜、綠茶可補充水份,並鎮靜易發炎肌膚,其質地清爽易吸收,可使肌膚水嫩純淨。



 


茶樹精油洗手乳(乾式)(全新品)


$19060ml


含天然茶樹精油,溫和潔膚配方能深層清潔手部肌膚,清爽不油膩,並使肌膚舒爽柔潤。清新香味可使精神充沛,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可隨身攜帶,方便外出使用。




茶樹精油洗手乳(全新品)


$350250ml


含天然茶樹精油、葡萄柚籽萃取物及不含皂配方,其質地柔潤不乾澀,溫和潔膚配方能深層清潔手部肌膚,清爽不油膩,並使肌膚舒爽柔潤,可溫和徹底潔淨雙手。取適量於雙手以按摩方式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茶樹精油夜間修護乳(全新品)


$75030ml


含天然茶樹精油、瓊堐海棠油、植物鞘氨醇、,溫和調理油脂分泌,鎮靜受損問題肌膚,淡化荳疤、改善荳荳,清爽易吸收,讓肌膚平滑細緻。



抗荳整體策略 全面防堵荳荳攻佔 痘痘肌看這邊喔:


 


日間抗菌淨化


白天避免荳荳滋生,出門在外接觸許多髒空氣及細菌,茶樹精油有消炎與抑菌作用,搭配平衡油光的海藻淨化系列,幫妳抵抗外侮,縮小荳荳的侵占範圍,進而將他們驅逐出境!


夜間修護調理


夜晚控油保養,肌膚休息時更要好好調理保養,搭配海藻淨化系列做好控油平衡調理,防止內患發生,從卸妝及清潔徹底清查,搜出荳荳嫌犯,趁肌膚睡眠時做好疤痕修復!


茶樹精油淨荳潔面布or海藻淨化卸妝乳茶樹精油淨荳潔面膠or茶樹精油淨荳潔面慕絲海藻淨化調理水紫草淨荳凝膠茶樹精油淨荳夜間凝露



SOS荳荳急救


一不小心突然冒出的荳荳!怎麼辦!趁它們還沒有惡化之前,妳需要緊急的急救措施,先消炎再消腫,有效防堵荳荳坐大,並且第一時間就要進行淨疤處理,外出也隨時控制消炎,才會好的又快又美!



茶樹精油紫草淨荳凝膠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



白天避免荳荳滋生,出門在外接觸許多髒空氣及細菌,茶樹精油有消炎與抑菌作用,搭配平衡油光的海藻淨化系列,幫妳抵抗外侮,縮小荳荳的侵占範圍,進而將他們驅逐出境!


茶樹精油淨荳潔面膠or茶樹精油淨荳潔面慕絲茶樹淨荳調理水茶樹精油保濕膠海藻淨化防曬隔離乳SPF15→茶樹精油淨荳遮瑕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