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膠原蛋白(DHC Collagen)


容量︰30日份(150粒)


售價:NT$450


食用方式:一日五粒,建議於飯後或睡前食用。


 


 20歲左右的年輕肌膚是膠原蛋白含量最豐富的高峰時期。然而,一旦過了30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含量會受到年齡增加、紫外線照射、過度拉扯、睡眠不足、飲食不均等因素影響而逐漸減少;到了40歲時,膠原蛋白含量已低於高峰期的一半。而膠原蛋白就像是維持肌膚彈性的鋼骨樑柱,除了具備鋼筋般的韌性,同時也擁有彈簧般的柔軟度及伸縮性。當體內膠原蛋白減少時,肌膚就會像鬆弛的彈簧般失去張力及彈性,且無法留住水分,進而出現細紋、鬆弛、粗乾、斑點等肌膚困擾。因此,在進行肌膚保養的時候,不僅要照顧肌膚表面,同時也要給予體內充足的營養素,如此才能由內而外創造出緊緻彈力的嬌嫩肌膚。 


 DHC膠原蛋白是採用萃取自魚類的海洋性膠原蛋白為原料,並添加有助於美容的維他命B1、B2等營養素所調配而成,不僅能賦予肌膚光滑細緻的柔嫩觸感,同時更具有強健骨骼、緊實肌肉、滋潤秀髮及增加指甲韌性等功能,天天補充讓您輕鬆享有健康活力,散發珍珠般的亮麗風采。



奧麗薇心得:我可以說是膠原蛋白狂,因為聽到沒?過30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而且奧麗薇是個趴睡迷,有一天起床後發現臉部的肌膚已經會因為趴睡習慣,在眼睛下方出現壓痕而遲遲無法回覆,因此驚覺肌膚的彈性跟恢復力已經有點……那個了…!?但也因為我是個膠原蛋白狂,所以仍擁有讓人猜不出年紀的肌膚,不管是美容飲品或美容錠之類的,我可是輪流的攝取著各大品牌的新品呢!


 一收到DHC膠原蛋白真是令我開心到不行,每天也很認真的在睡前服用,如果忘記就改在隔天空腹前服用,因為吃膠原蛋白的時間點有很多種說法,有人說一定要在睡前吃,因為晚間身體會進行美容代謝,這時膠原蛋白就可以產生作用,但後來訪問LINDA時她又說一定要早上起床空腹時喝,讓一整天的肌膚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這二種說法我都滿認同,對我來說只要每天固定攝取,就可以擁有水嫩的彈性肌,而且用手指對著鏡子按壓肌膚是奧麗薇每天的功課喔!


 一天5DHC膠原蛋白,讓肌膚可以一直維持在洗完臉不覺得乾燥,不怕冷氣直吹,還有不用認真去角質這幾樣好處,而且我深深的感覺到只要23天沒吃,皮膚就開始會有一點點粗粗感,是真的!更讓我驚覺我不能沒有它,而且之前看一個日本談話性節目,某位熟齡女星被測驗出肌齡只有二十幾的原因,居然因為她是個雞腳美食家,突然一陣開心,因為我也同樣是動物性膠原蛋白的愛好者,植物性膠原蛋白也不願錯過,外出用餐還愛單點肉凍,煮湯也喜歡煮成濃郁狀(冰在冰箱中會結成果凍狀就是含有膠原蛋白喔),總之肌膚的健康是我平日認真保養來的,所以我愛膠原蛋白,也愛DHC膠原蛋白,各位如果沒有我那麼會從食物中攝取的話,任何膚質都該努力的補充膠原蛋白類輔助食品喔!誰不怕肌膚失去彈性啊!?沒有這種人吧!


●電話訂購專線:02-2766-2000

●24小時傳真訂購專線:02-2747-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