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對於香奈兒來說,代表一種絕對的品味。


從山茶花、J12到美妝保養,白色的純粹和精練都是那麼的令人著迷。香奈兒專屬調香師-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運用白色時尚體現了一款型男必備的男性香味:香奈兒白色時尚男性香水,純粹的嗅覺、精簡有如現代建築的線條,從香味、從瓶身、從細節裡都可以嗅出香奈兒對於白色的執著。


 


適合對象 品味超然的都會男性


具有超然品味的都會型男、藝術家、鑑賞家、收藏家、白領階級和想要成為時尚型男的男士們。


 


感官設計 對比、和諧,完美存在


閃耀著極地白與陽光古銅的燦亮瓶身,冰與火具爆炸性的效應,使得這款香水極其獨特。霧面白的瓶蓋與精緻瓶身,持續表達對比與反差的雙重概念,呈現出瀟灑別緻與絕對出眾的完美平衡。


 


設計精神 全新的創作、全然的對比


賈克波巨以ALLURE HOMME四種獨特的香調為基礎,萃取每種原料最精純的氣味分子,藉以強化香氛特性。重新組合後完美表達了香味無與倫比的清新東方調風格。


 


●東方調如同脈搏般掌控整體香氛的核心


●洋溢著爆發性、令人振奮的清新調,賦予香氛和諧的共鳴。


兩種不同的香調相互呼應,營造出原始獨具的爆炸性與奔騰的冰火特質。


 


東方調


檀香木使東方調的意境完整呈現,巴西的零陵香豆與白麝香使氣息圓潤而溫暖。


接著,海地香根草與檀香木結合,使生薑充滿東方調性感氣息。


最後,由琥珀與馬達加斯加香草來完成清新東方調既內斂又陽剛的對比感。


 


清新調


透過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萃取所呈現的豐富能量與活力,伴隨帶出其他三種香調。去除最易揮發的部份,只保留高濃縮的持久香氣。與檀香木結合後,清新調能散發極致的香味,變得沉穩且具滲透性,能協助其他香調展現。


 


辛辣調


結合了馬達加斯加的白胡椒與粉紅胡椒、令人振奮的強烈辛香,營造具爆發性的陽剛氣息。


 


木香調


擁有強烈氣息的乾燥雪松,展現香味中十足的男性剛毅魅力。


 


兩種容量包裝:


*白色時尚男性香水:50 mlNT$ 2,200100 mlNT$ 2,950


*白色時尚男性鬍後水:100 mlNT$ 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