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吳小妞傳了這個部落格給我,只說了我的MSN照片很可愛,其他的沒說什麼,但重點是想要讓我看看這位版主寫的一篇文章,「妳確定他還喜歡妳嗎?」,這一篇寫了很多男人的老實話,我還真謝謝他承認男人真的就是會這樣。 所以看完只是覺得他說的沒錯,男人的一些行為真的就是因為他不再這樣喜歡妳,女人就不要再為對方找理由了,很多的變化全都是因為他不像以前這樣愛妳,並不是“喔~我們就變成像老夫老妻一樣啊”或“沒有啊!這樣很穩定啊”之類的!


 


但重點是,我忍不住看了其他的文章,從一開始的噗ㄘ一笑,到笑出聲音,然後大笑,接著到笑出眼淚加肚子痛,後來發現原來對方是知名作家史丹利,我是今天才認識他原來很有名,也很謝謝吳小妞傳這東西給我看,它讓我在今晚的十二點到一點之間,笑到什麼很煩的事都忘光光,笑到假睫毛有一點脫落,笑到一直咳嗽,還笑到等等鐵定會失眠之類的,我希望大家有空看一下,是個會讓妳開心的東西。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已經認識他,奧麗薇不太愛掛網,開電腦都是在工作,所以囉!有幾篇我想要大家一定要先看的文章。


 


你確定他還喜歡你嗎?


無意義的自得其樂


真男人勞倫斯


阿宅把妹→等級高


MSN把妹的危機→等級高


我幹了跟湯姆克魯斯一樣的事


超意外的婚禮賓客→極品,眼淚整個用飆的


 


請大家有空時先點播奧麗薇的力推文章,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但我還沒看完。


 


司林巴地曝露格http://blog.roodo.com/rash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