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為自己設定了兩天特殊保養日,一方面怕忘記,一方面強迫自己一定要給自己兩天加強美麗的功課,就是每週三跟週六,週三為去角質日,週六為保濕面膜日,哈!奧麗薇一週只去一次角質,大家知道的~熟齡肌的新陳代謝變慢了,所以角質層不像“小時候”那樣快生成跟堆積,所以不需要太常去角質,這樣應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呀!哈~



 


我想先說一下去角質這件事。人的肌膚每28天會代謝一次,熟齡肌則會慢一點,但是生活作息不正常或生活習慣、生活環境等因素仍會造成角質層的堆積,恐怖的是一但毛孔無法健康呼吸,就會長東長西,皮膚粗粗,保養品用再貴的都吸收不進去,所以常有人去完角質當天使用特殊保養品或敷面膜,隔天肌膚都特好,產品效果也特好,所以請最少每週用一次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


 



 


它是灰白色的泥狀質地。


 



 


有看到嗎?它有一顆一顆細細的東西,是溫和的磨砂粒子,說它溫和是因為它並不是那種硬硬的顆粒,是一種不會“刮臉皮”的質地,可深入毛孔,邊按摩邊去除老廢角質。另外還含有亮顏粉末跟白百合(是有亮膚作用的成分喔)萃取,所以可以在去角質的同時順便保養。


 



 


推開後就像這樣的質地,一顆顆的磨砂粒子是不會化開的那一種,可以讓妳有充分的時間按摩。


 



 


沖完水後的手部肌膚,厚~超嫩白,其實我會偷偷將它用來去手部角質,先像用洗手乳一樣突抹全手,但不用太多,停5分鐘後加一點點水開始搓洗(我手的皮膚真的很正)。


 



 


我通常都會在洗完臉後將肌膚擦乾,抹上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然後洗澡或泡澡,只要塗得剛剛好就夠了,不可以小氣(很多人敷面膜都很小氣,效果出不來喔)也不需要太多,大概擠出4cm長就可以抹全臉,就像奧麗薇這樣就可以了。然後洗完澡後(約五分鐘或十分鐘內),我再輕輕的“按摩”後沖水,比起其他的“泥狀”面膜產品真的好沖洗多了。其實如果趕時間的話,抹在臉上直接按摩一下就沖水也是可以,或者敷在臉上5分鐘後不用按摩就沖水也行。


 



 


我則是喜歡敷5分鐘後再按摩一下下的方法~哈哈~因為肌膚“馬殺雞”這種東西,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是新陳代謝變緩慢的熟齡最需要的,當然也有年輕肌膚新陳代謝不好,建議跟奧麗薇一樣來點按摩肌膚的步驟喔!


 



 


接著沖完水後,妳就會馬上知道什麼叫“深層乾淨”了,會有“哇”的感覺,而且是平滑、肌膚會透氣、不乾澀、舒服的感覺,皮膚變得很“Baby”那樣,當然我更享受等等的保養時間及隔天的肌膚狀態。其實女生啊用東西都不會很“死忠”,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我則已經用到第三瓶了,因為我覺得它是去角質的產品,又可以給妳敷過臉的效果,因為有時候必需先去完角質再敷臉,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就可以做一次完成,帶給皮膚的效果又是我要滴。


 



 


它沒有半點的味道,而且已經推出一段時間,它就一直乖乖的站在我的洗臉台上,而且我看過各網站的留言版,水水們對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的評語都很好,這當中還有不少男生也很喜歡,它其實也真的很適合男生用,奧麗薇是混和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所以有時什麼“深層清潔”啊!或去角質之類的東西都不想用在兩頰,但這款產品的成分還可以滋潤肌膚,所以跟我一樣會擔心的人就可以放心使用!


 


●容量:100g  價格:NT.1200


 


IPSA部落格:http://www.miolife.com/?25527


 


想更了解IPSA嗎?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