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Fiberwig『刷的假睫毛』以綠色搭配紅色的搶眼外型閃亮上市,展現薄膜配方科技的延伸,不再是以往睫毛膏單以染劑、色素等的原料,而是以添加『纖維』不傷害睫毛的方式,自然接出驚人的纖長睫毛效果!


 



 


其實Fiberwig的睫毛膏相當有名,但奧麗薇現在才第一次使用它,刷頭的部份算是不粗不細,在使用的時候覺得它“溫溫”的,就是不會像某些品牌一刷就馬上出現最猛效果,或是刷很久都沒感覺,這款產品剛好很中間,然後需要慢慢的一直刷一直接長它的纖維,而且最大的特色是(不管怎樣刷都相當的根根分明,想要糾結都很難)的感覺,所以奧麗薇試了它會呈現的效果,它整天都不會脫妝跟沾染,但卸妝的時候也不會難卸,喜歡剛剛好效果的人會喜歡,當然如果有點時間也可以慢慢刷慢慢刷,接到妳喜歡的呈度為止。


 



 



 



 


PS我沒有夾睫毛喔!


 


PIAS推出限量Fiberwig 草莓,呼應Fiberwig『刷的假睫毛』綠+紅的新包裝。


 


現在只要購買Fiberwig『刷的假睫毛』即贈送綠色、紅色的限量Fiberwig草莓吊飾,超可愛的軟軟草莓,掛在包包上超可愛的喔!屈臣氏才買的到!全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iberwig『刷的假睫毛』


價格:450元  販售地點:全省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