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拍下一本雜誌的東西,然後彎到微風去搶購頂好NT.250微風才賣NT.119的檸檬雞麥片!奧麗薇我就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如果妳有那種人家賣NT.250,這邊才賣NT.119的經驗的話,而且是你好愛的產品時,也會跟我一樣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吧! 

好啦!我要講的暫時先不是檸檬雞麥片,其實是在回程坐捷運時,有一對大嬸上車!坐我對面的大嬸打了一個好~大的呵欠!大嬸打呵欠都不會遮嘴的!然後有一股“新鮮”的大蒜味直撲我腦門!“God~”!是新鮮的喔!還有點辣辣的感覺!然後我就輕輕又低調的遮一下我的鼻子!因為太新鮮了!然後呢~另一位大嬸也開口了!天啊~兩顆新鮮又刺鼻的大蒜就做坐在我的邊邊!說真的~相信奧麗薇我~比這兩位大嬸還要愛吃大蒜!我可是大蒜狂!因為我愛健康!但是奧麗薇會用口香噴劑呀!或吃完馬上閉嘴回家!我連坐捷運萬一被旁人發現這女的可能剛從燒肉店出來~我都會害羞到不行了!所以~這時讓我想到DHC的貼心無臭大蒜錠!疑~大家一定覺得奧麗薇應該要介紹什麼超強的口香噴劑吧!哈~Sorry~(但我都用日本Ora2的藍梅口味喔!好用喔!) 

 

大蒜從以前就一直被人們視為消除疲勞增強體力的保健良方,早期的奧運選手亦曾利用大蒜來達到增強體力及耐力等功能,因此大蒜可說是活力泉源的象徵。

 

大蒜的獨特氣味來源其實是一種名為蒜素的活性健康成分,蒜素的主要功能除了可提振食慾、幫助消化之外,還能與體內的維他命B1緊密結合,以藉此提升維他命B1的吸收力和作用力,進而持續發揮舒緩疲勞及補充元氣等功能。此外,蒜素還兼具了優越的抗氧化力及潔淨力,可避免身體受到活性氧的傷害,並且能消滅外來的入侵物質,對人體具有調節生理機能與提高防禦力等作用。另外,大蒜還含有一種特有的增精素成分,不僅能增強體力和精力,還可參與能量代謝、促進糖分分解,同時更具有維持循環順暢及淨化體內環境等作用,有助於舒緩肩頸僵硬、疲勞倦怠、手腳冰冷及消化道不適等困擾。

 

雖然大蒜有益人體健康,但它的味道卻令人望之卻步。有鑑於此,DHC特別採用專業技術將惱人的大蒜辛臭味去除,製成食用方便的DHC無臭大蒜,不僅完整保留大蒜原有的活性滋養成分,更添加可提升作用力的刺五加及多種維他命,可幫助舒緩疲勞、提振元氣,讓你活力充沛、精神百倍!

 

●誰最需要?

容易疲勞的人→奧麗薇

體力和耐力不足的人→奧麗薇

缺乏食慾及有消化道困擾的人

循環不順暢、容易虛冷畏寒的人

因生活習慣不良而導致體況衰弱的人→奧麗薇

想要常保健康活力的人→奧麗薇

 

其實奧麗薇的料理很愛放大蒜!簡單的來說!多吃大蒜就不容易生病,它會讓身體有抵抗力!但是之前看日本節目『黃金傳說』!兩位諧星挑戰吃大蒜料理!每天的三餐喔!我忘記是要吃完多少大蒜還是要吃完幾餐!他們吃到整個從毛細孔都散發出大蒜味囉!我一看有“驚”到!但是又好想吃他們吃過的所有料理喔!唉~~~~!但適量是很健康的!不用到那種每天每一餐啦!而且料理過的大蒜,煮熟就不會臭臭喔!不要讓奧麗薇看到你從盤子裡偷偷挑出蒜頭喔!會被我打手心!哈哈!不然就吃DHC無臭大蒜喔!給你健康健康跟滿滿的スタミナ(sutamina~徐若瑄以前跟口袋餅乾一起合唱的日本歌)補給喔!

 

DHC無臭大蒜

容量:30日份(120粒) 

售價:NT$390

一天四顆~~~~~

 

電話訂購專線:02-2766-2000

24小時傳真訂購專線:02-2747-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