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熱到不行!有一天真的好熱!原本是先繞進美華泰去吹那涼到好像不用錢猛開的冷氣!一方面潛意識就開始看有沒有一些洗了會很爽的產品,不用洗冷水澡也可以很“冷”的產品!多年前The body shop就曾經推出過這樣的產品!我在雜誌的美容保養單元上不知力推過幾次,因為它真的會“冷”,當時還跟品牌公關詢問過員購的事,但是那組產品賣完完止!哈~殘念!

 

我當天買了電視上最近一直打廣告的Dove,因為它廣告上讓水果瞬間結冰的感覺讓我很瘋狂,然後還買了SILK的薄荷沐浴乳補充包(因為我有空罐可以裝,買補充包最便宜),再買了LUX補充包。

 

【奧麗薇評選第1涼】

反而是最便宜的SILK薄荷沐浴乳,我當初會買是因為它的包裝很漂亮,而且很便宜,它還有洗潤髮產品,其實泡沫我覺得都差不多,沐浴乳也已經不會像早期一樣有沖不乾淨的感覺,所以就不多做說明泡沫怎樣或好不好沖的事!我那時在美華泰買是買一送一,好像才七十幾塊,忘記了,我愛死它了!

 

它的質地是清爽的綠色!味道就很薄荷,但不會刺激到嗅覺,以前The body shop那一款是連聞都會涼翻天,但已經絕響。

 

【奧麗薇評選第2涼】

LUX的瞬活煥采,這一款我沒看到有賣瓶裝!也不是新品,好像是補充包賣完為止之類的感覺,但我看到上面寫著含有加拿大冰河泥及沁涼薄荷,我就馬上裝進購物籃中,其實第一個我是先洗這一款!真的有涼的感覺,所以一直叫會怕熱的朋友去買,但用了SILK更涼,所以你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程度。

 

質地濃一點點!但帶有很漂亮的珠光!味道都很棒!不完全是薄荷味,還有別的香氛在!我也很喜歡!

 

【奧麗薇評選第3涼】

第三款是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最不涼,它雖然一樣有薄荷成分,但是它的睡蓮香有蓋過薄荷的感覺,雖然是最不涼的,但睡蓮的味道讓人很舒服,我一樣很喜歡,這樣一罐要一百五左右吧!我忘了!

 

它的濃稠度很中間!香味就跟剛剛說的一樣!喜歡睡蓮香再加上一點點清爽感受的人會喜歡這一款!

 

另外我去東區錄影的時候,不自覺的彎到LUSH,因為LUSH也常會有洗了會涼的產品,像夜貓子香氛皂就真的很涼,但當天看到新品,就想“衝”一下,買了冰鹽歷險香氛皂,它有海鹽跟薄荷,所以是一定要買的,這一塊要三百多塊出頭!好貴喔真的,LUSH的香氛皂都好貴喔!這一款是以100g NT.199來算的!但是就很想要洗洗看!但是它的清涼度比夜貓子輸很多!所以想要很涼的人就買夜貓子!剛剛好的就買這一款!但他們的產品因為都是天然精油,所以要快點用完,不然久了就會只剩下“肥皂”味喔!

 

然後我還買了“山水有相逢”沐浴露,因為看到它的成分中有白薄荷,小姐也說這一款洗了保證涼,但我回到家用過後,確定小姐一定沒用過!但是這一款要給你的感覺是清晨的森林!或晚上的森林!大多是森林基調但又會給你涼意!但不是那種沁涼,味覺的涼會比在身上的感覺多很多!基本上身體不會感到涼意,但也不錯啦!聞了很涼也可消暑。

 

另外啊~!昨天去屈臣氏買衛生護墊時,我都會習慣性的看一下櫃台後面的換購區!結果發現這個!三罐才NT.59,馬上換購!而且味道都很棒喔!有貴婦感!但藍色的有點像維他命糖漿的味道!但OKOK

 

另外另外~~~既然說到涼翻天這擋子事,我還想要推一個極品啦!就是廣源良的保溼凝露!這類的保養產品中!我覺得買廣源良的來用就已經好翻天了!不用花很多錢,這一款好像七十幾吧!我忘記了!可以洗臉也可以當敷臉的!而且臉會洗得很乾淨!敷臉也整個涼翻天!洗完臉後是真的會留下清涼感在臉上喔!真的很好用~夏天舒爽冬天提神啊!連男生都會愛上的產品!我有個男生朋友都用廣源良說!

好吧~希望今天的專題可以幫大家降一下火氣喔!哈哈~~~!有更猛的東西請大家一定要跟我說!誰叫奧麗薇我是“火娃”,夏天受不了熱呀!每天開冷氣都開到心在滴血,不開又寫稿寫到滿身汗,但我只讓自己開到下午四點!哈~~省點省點呀!剛剛全身擦了歐舒丹的果漾凍凝霜,好涼快,這一款我要單獨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