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跟大家報告奧麗薇要開始試用“天然之扉的微晶煥膚組”後,好多人在留言版上問我用得如何了!?其第一次使用是上星期六晚上,昨天星期三晚上用了第二次!這款產品其實也可以白天用,但我還是建議這類的特殊保養晚上用最好!而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報告的是使用在手上的感覺!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用在臉上的感覺。

 

天然之扉微晶煥膚組

微晶璀璨煥膚霜(大罐的)、微晶璀璨菁華乳(小罐的)、純棉髮帶跟手工軟鬃毛刷。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一點怕怕的,會擔心它會不會過度的刺激,因為必竟第一次是試在手上,膚質是不一樣的!但又很期待它可以帶給肌膚怎樣的效果!因為我很想要讓肌膚紋理可以重現光滑感!總覺得光是去角質好像~就不太一樣!

 

【步驟一】

我先使用微晶煥膚組中附送的純棉髮帶,這款純棉髮帶可以自行調整,要黏哪就黏哪,不像也些髮帶黏貼的位置是固定的!我頭較小,只能用鬆緊帶式的!但這就很方便!

 

【步驟二】

洗完臉之後,我會先讓臉半乾不會全濕,但千萬千萬不可以全擦乾喔!會讓璀璨煥膚霜過度的摩擦肌膚。接著我會敷上全臉(一定要避開眼部周圍),使用的量可以一次次的調整,量其實不用太多!第一次會覺得肌膚有一點點微微刺,但第二次就不會了。

 

我只會幫需要的部位按摩,不需要的部位就讓璀燦煥膚霜敷著!也一樣會有感覺,所以我會先按摩額頭的地方,因為我有瀏海,每天起床額頭總是最油!但是不會長痘痘,只是這塊肌膚總覺得它最黑!

 

PS其實用指腹按摩就已經很足夠了!男生的話再試試看刷子!對女生的肌膚來說有點太粗硬!

 

【步驟二】

接著就是鼻子跟鼻翼的地方!可以小小的用一點點力去按摩,這時璀燦煥膚霜會有一點變白白的!

 

【步驟三】

然後我最在意的粗大毛孔部位,也是我肌膚紋理最醜的地方!邊按摩邊在心中唸著:「變平滑~變平滑~妳給我變平滑一點」

 

【步驟四】

最後是下巴的地方!這些部分都是奧麗薇肌理最不OK的部位,也很容易出油喔!像臉頰的肌膚其實滿好的,我就不去按摩它,但沖水的時候還是會小小的搓洗一下啦!

 

然後用水沖掉!這邊我覺得最不錯的地方是,沖掉璀燦煥膚霜後的膚觸相當舒服!臉不會有過度乾淨的“咕溜”感,還留有一種很Soft的感覺在臉上!跟一般去角質產品不一樣,它好像刻意不帶走一些東西!但我覺得它可能也留下個一些滋潤肌膚的東西給臉部!不會因為去角質就過度的清潔,這一點很棒!

 

而且水一沖乾淨,一抬頭照鏡子!馬上會看到肌膚瞬間白皙耶!對我來說有那樣的感受!我有看到微晶煥膚組”這產品的雜誌平片廣告!它上面就有訴求瞬間白皙這部份,果然是真的!我就一直照鏡子~一直照鏡子!希望隔天不要就消失了!哈~!

 

【步驟五】

臉擦乾後就先拍上化妝水,接著再全臉使用璀璨菁華乳,我第一次擠了三下有點太多!所以第二次按壓兩下就可以了!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這款璀璨菁華乳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滋潤!但我還是乖乖的用了!它的滋潤度中帶有水分的感覺!而且剛去完角質的肌膚應該要使用比較偏修護的東西呀!

 

隔天起床有點嚇到!我自以為我的臉會很油!但是比平常沒用這款保養品的出油率還少耶!很妙!昨晚明明覺得很滋潤的!所以它吸收了,如果被枕頭給抹光的話!我的出油率應該會很高!哈哈哈!

 

這是將雜誌平面廣告翻拍下來給大家看!它有得到FG網友的特優星喔!看看網友平均各項給的星星顆數吧!

 

目前還並沒有更多的變化,但皮膚變亮變乾淨了,更妙的是這組保養品並不會傷皮膚!或導致不舒服的問題!我的肌膚是不會,我看網路上的留言版也沒提到這樣的問題!所以都很不錯!我還是會在週六跟週三持續做特殊護理,用滿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肌膚的變化喔!我這次更確定男生可以一起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