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新竹的美眉們有福囉!因為今天9/30(二)正是NARS在新竹大遠百開幕的大好日子啦!超開心的!我的好友~NARS新任公關經理Winona特別約奧麗薇一起去共襄勝舉,我們就用旅行般的心情一起出發到新竹囉!而且奧麗薇最愛到櫃位上大玩特玩,因為可以看到品牌的全產品,玩遍所有的顏色!

 

 

這次的秋彩主題為愛情靈藥,主要以巧克力色的煙薰眼妝為主,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秋彩記者會的有趣幕後花絮,大遠百特別為了歡迎這大品牌,特別做了好大的看版廣告!

 

 

我跟Winona一點半就到了!所有的準備都已經完成,NARSDester老師特別幫奧麗薇試了新的秋妝喔!

  

 

再用秋新品雙色眼影幫我畫上更深邃的煙薰,就跟愛情靈藥的形象圖一樣的妝效喔!Dester老師化妝的手感好像畫圖。

 

這是今天的眼部完妝,深色是從瞳孔的上方開始,也在我原本的下眼線上加了下眼影,讓我的眼部更加的深邃,但又不會感到很沉重喔!

  

完妝後一起到“愛情靈藥”的形象照前合照吧!Dester老師的NARS修容法很厲害,從額頭到顴骨到下巴只要用“3”畫法就完成,好想拍成影片給大家看喔!

 

 

看到全部的產品時,這樣多的顏色擺在眼前有誰不會升火的呢?

 

 

奧麗薇發現之前沒試用過的炫色腮紅霜,雖然是霜狀,但一抹到皮膚上會變粉狀,但GOLD MEMBER這款好特別,可以用來做提亮肌膚的功能。NT.950

 

 

再另一區炫色腮紅那邊發現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紅色,叫EXHIHIT A,是一種輕輕使用就會出現別人沒有的顏色的腮紅,好特別!NT.950

 

 

其實NARS的單色眼影有四種不同的質感,亮片、金屬、珠光、粉霧,都可以跟單色眼影霜NT.700一起做搭配使用。我最愛最愛夜生活系列的亮片跟金屬光。NT.720

 

 

光是單色眼影霜就很多顏色,可以跟眼影粉搭配,除了幫助持妝、不掉粉外,還可以重疊出很特別的顏色。NT.700

 

啊~~~~光燦唇蜜全排開很正點NT.800,有透明、霜狀跟半透明的選擇,奧麗薇覺得NARS是一個將同樣產品依不同需求設計出不同質地供選擇的細心品牌。產品不需要多樣、但要多種質地一樣可以達到多變的需求,消費者也容易選擇。

 

 

這是專為秋彩設計的陳列POP,我一直以為這系列是秋冬彩,但NARS彩妝師Lewis說不不不,還有聖誕彩喔!很猛爆!

 

 

今天開幕,而且是非假日,就有好多人靠櫃試妝,奧麗薇也聽到很多人說:「哇~這牌子很有名說!今天開幕耶」之類的!

 

 

喜歡這張照片的角度!

 

 

下午五點半的時候Dester老師會有一場彩妝示範秀,彩妝師Lewis正在幫模特兒先上簡單的底妝跟修容!Lewis刷睫毛的功力了得!我遠遠的就看到爆猛睫毛,而且不是假睫毛喔!

 

 

摩登指甲油!奧麗薇等等會在這邊玩翻天!NT.550

 

 

時尚經典唇膏NT.800

 

 

奧麗薇最愛的夜生活系列單色眼影,喜歡煙薰的美眉一定要帶這幾色!真的!

 

 

試妝~試妝~試妝~的美眉不斷!

 

 

特別公開全省賣得最好的光燦唇蜜“吉娃娃”,是一款偏粉紅的裸色唇蜜。

 

 

奧麗薇試給你們看,唇部會有明顯的豐滿感。

 

 

這一款光燦唇蜜則是台北美眉的最愛GIZA,是偏橘色的裸色唇蜜,一樣很可愛!

 

 

這一款則是單色眼影中賣得最好的一款,夜生活系列中的Night Clubbing,是墨綠金屬色的眼影,顯色度超高好薰不易失敗!

 

 

這就是大家最清楚的“高潮”炫色腮紅跟“高潮”All in one亮彩膏。All in one亮彩膏是明星商品,雖然是膏狀,一樣抹在臉上會變粉狀,可以用在全身的任何部位,所以叫作All in oneNT.1300

 

 

這是奧麗薇今天發現最愛的四款炫色腮紅,我覺得NARS最大的品牌特色就是“不易撞色”,NARS先生在選色的這一點真的很了得,所以可以在這邊看到別家看不到的顏色,再流行與時尚之間,可以在這邊找到時尚的顏色,而非流行的大眾色。

 

 

每天一定用指甲油的我發現愛色~PUSSY GALORENARS先生在幫產品取名字的時候玩心很重,所以產品的名稱也關係到消費者的使用Fu~喔!

 

 

我的嚴選三色!左邊大紅色是帶金屬光的SARATOGA、中間是尾指畫的BOHEMIA,同樣為金屬奶色、正點,右邊就是PUSSY GALORE

 

 

再秀一次!今天選中的奧麗薇嚴選色!

  

 

NARS彩妝師Gina特別力推這款,上完指甲油後再刷這個,除了快乾外還可以保護指甲油幾天不脫色!我試了~~正翻天!這個一定要買!NT.550

 

 

Gina又力推了這兩色請公關經理Winona試試,先用右邊的牛奶色,再用左邊的珠光白會相當的貴氣!

 

這兩瓶顏色的色號是這個!

 

 

公關經理Winona試用中!效果真的很棒,已經很白的她皮膚變更白囉!

 

 

這把刷子就是剛剛Dester老師幫奧麗薇用“3”手法修容的刷子!很便宜~但我忘記價錢,這款刷子我已經介紹有三次以上,是一款連NARS彩妝師自己都愛到不行的夢幻刷具。

 

 

下午五點多囉!人越來越多了!

 

 

NARS彩妝師Gina正在幫消費者畫指甲油!她是一個我覺得畫了完整的眼妝,但戴眼鏡也遮不住風采的彩妝師!哈!

 

 

五點半到囉!Dester老師開始做秋妝的示範秀囉!活動在有點BASANOVA的音樂中展開!先幫模特兒眼影霜打底。

 

再用雙色眼影~依紗黛的淺色畫眼窩。

 

 

接著用雙色眼影“愛情靈藥”的金色上整個眼窩!因為剛剛有先用霜狀的眼影,所以上眼影粉的時候比較不容易掉粉喔!

 

 

顯色度超強的吧!(Lewis刷睫毛的功力很棒吧!)左邊的眼摺處接著用有亮片的黑色亮彩筆先畫一道,再用指腹暈開。

 

 

接著用雙色眼影“愛情靈藥”的深色描繪在剛剛的亮彩筆上方!顏色會更加的顯色、深邃及持久。

 

 

Dester老師邊認真的上妝,邊跟大家說明上妝的技巧。

 

 

然後用二號的眼線筆刷沾雙色眼影“愛情靈藥”的深色描在下眼線,從眼尾畫往眼頭畫到約2/3處即可,可以沾點水再畫會更顯色持久,NARS的眼影全都可以乾濕兩用。

 

 

然後用三號的眼瞼刷刷上眼影粉,就跟剛剛幫奧麗薇刷下眼影一樣的技巧。這是我要學起來的部份,明天來練習一下!

 

 

用帶古銅色的All in one亮彩膏刷在修容的部位。

 

 

全場Lewis都充當主持人,將Dester老師的技巧做更深入的解說!(他今天一樣畫了腮紅,真的很有趣)

 

 

接著用秋新色~甜蜜人生腮紅刷上好氣色。

 

 

口紅的地方先用絲絨迷霧唇筆~羅馬假期先做打底。NT.800,這一款顏色也是NARS彩妝團隊很愛用的顏色。

 

 

最後上一點光燦唇蜜。

 

 

秋彩完妝!

 

               

Dester老師再跟大家簡單的說明了秋彩的重點。

 

 

模特兒也走下台簡單的走了台步,讓圍觀的消費者可以清楚的看到秋天的最新妝效。而且看老師這樣示範一次!其實自己也可以簡單上手喔!

 

 

這些都是剛剛Dester老師剛剛使用的秋天新品喔!

 

其實在路上跟公關經理Winona聊了很多!尤其是NARS的定位到底是什麼的這個問題聊了很久!對我來說想要簡單的說明,我覺得NARS先生本來就沒有在管“現在流行什麼”,時候一到靈感一來想要推出這樣的妝,他就推出這樣的妝,跟季節及流行無關,這是一種藝術家的可愛行為,他也不管話題性,所以產品一樣簡單低調並多功能,但是顏色又可以做到相當的讀特,因此可以感覺出NARS應該是怎樣的個性,因為他的對象就是消費者跟彩妝工作者,所以不需要去創造很花俏的話題來炒作,所以之前才可以在台灣完全買不到的情況下就先紅起來。它就是這樣的一個品牌!也希望可以照這樣的方式走下去!

 

 

活動結束已經晚上囉!新竹的高鐵真的好美啊! 

 

這是用高感度的功能拍下的高鐵夜景喔!公關經理Winona有招待我去吃好吃的廟口貢丸湯跟肉丸啦!給奧麗薇吃好吃的東西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