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奧大我最近接下的新工作,從八月開始回到我的娘家任職,就是這一本∼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詭異,因為明明手上還在翻著日文版VOCE的自己,已經是國際中文版的總編輯,其實當總編輯對我來說是沒有新鮮感的,因為從Popteen創刊到美妝試用大王時代就是總編輯,但是VOCE總編輯是更不一樣的感覺,而且這樣的年紀再回到職場,好像必需用人生去賭喔!哇哈哈哈哈! 贈品是VOCEPAUL&JOE聯名的PAUL&JOE迷魅花園午餐提袋) 因為沒離開出版界,所以沒脫節,但兩年後回到城邦集團,很多人好朋友問我“適應”得好嗎?我只能說我忙到沒時間去想這問題,而且團隊80%都是兩年前的那些人,對一個職場來說這樣很難得,我從沒想過兩年後會接下這個工作,但我仍會依我自己的高標很龜毛的去做出每一本VOCE,市場的期待越大我越緊張!看過的人一定要告訴我,這本中文版跟大家所期待的一樣嗎?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