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及新年快樂!

 

為了要交待一下這幾天沒PO文的原因, 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奧大我在趕下一期的VOCE啦!

 

12月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

也希望忙完後可以跟大家一一報告!

 

今天帶了IKEA的肉桂橘子芳香蠟燭來上班! 卻被旁邊的日文編輯∼米小卡說:「ㄟ?怎麼有燒焦味?」

 

那是因為奧大我都是用火柴點火啦!

她還說:「妳怎不用打火機」?

我說:「我只用雨傘牌火柴」

 

以上報告!哈哈哈哈!

 

好了!我要去趕稿子了。

1/5日上市喔!連休完後請記得去買VOCE Vol.5平子理沙美呆,還露了乳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