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的唇部應該要呈現出哪一種質感,NARS主張"特霧",就是特別霧的意思,其實"特霧"的誕生跟大家使用唇膏的習慣有關,因為使用顯色度高的唇部彩妝時…最怕的就是不持久,因為唇膏只要局部掉色後會醜到爆,得隨時注意照鏡子並補妝,唇蜜則不會太明顯,所以囉…因此早期推出的持久型唇膏又太乾,所以NARS集合持久…要有滋潤度…流行這幾點元素,設計出秋冬好用的特霧唇膏,共有6種顏色。

 

特霧唇膏的新品發表會在鳥籠餐廳,跟Za、瑪瑄妮及INTEGRATE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舉辦。

 

NARS的現場設定在一樓。 這邊除了特霧唇膏外,還陳列了NARS的其他唇部產品。 這也是我最愛參觀的地方,看看大師都帶了些什麼"傢伙"來現場。

 

今天的活動由好朋友─NARS彩妝師Azzurro站台。今天的服裝也很妙,說是買了很多顏色來著,而且最近的發表會,Azzurro都穿著黑衣加縐褶花邊類的款式!呵!

 

偷用現場的蘋果光拍照,奧大那時的頭髮真長。

 

現場掛滿了時尚妝容的輸出物,這些都是NARS團隊幫服裝品牌─3.1.P.LimM.JacobsThakoon所打造的妝容。而且很明顯的,唇部都是霧面的。

 

3.1.P.Lim的麻豆妝效就是使用了淺棕梅色。

 

這次的6款新色分別為Volga(深茄紅)、Bangkok(粉薔薇)、Tonkin(淺棕梅)、 Terre De Feu(黑櫻桃)、Tashkent(裸色)、Vesuvio(鮮紅)。

 

Azzurro特別帶了他的新相機,還幫我拍下這張超棒的照片,但重點是…重點是…Azzurro一再強調的重點是,他自己後製的部份才是重點,果然,這張照片將我推上了時尚圈,呵呵呵呵…另一張使用了特霧唇膏後的照片更棒。

 

接著活動開始囉!我也上台充當了Azzurro的唇彩Model

 

完成,我使用了顏色最紅的Vesuvio,我的眼部也做了點深邃度的加強。在使用Vesuvio之前,Azzurro有先使用潤唇產品打底,再抹上Vesuvio

 

FRANÇOIS NARS也建議了特霧唇膏最好的塗抹方式。

可以淡妝搭配深色唇彩。不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選擇具滋潤或保濕配方的產品潤澤雙唇。

 

接著完妝後,Azzurro再幫我補拍了這兩張照片,而且強調想呈現復古懷舊風格照片的話,唇部的顯色一定要夠,尤其是黑白照片要看出五官線條的話,紅唇就變得很重要了!果然…我真的太太太喜歡這幾張照片了。

 

回到公司後,就幫日文編輯─米小卡來試試看剛入手的Volga特霧唇膏,她的表情瞬間變成特務一般,哈哈哈哈!因為她說最近也開始想試試較深、較顯色的口紅,於是推薦她試試NARS囉!

 

另外這次特務唇膏的形象攝影一樣由創意總監暨創辦人─François Nars執掌,而且這次刻意找娃娃臉麻豆來畫大紅唇,反而不會有太過頭的感覺,這位麻豆是加拿大籍名模─Heather Marks。在Nars的指導下,由彩妝藝術大師─Diane KendalHeather Marks設計精緻的妝容。唇彩的部份也使用了Vesuvio

 

另外剛剛有說到,NARS以特霧唇膏幫3.1.P.LimM.JacobsThakoon打造所有的秋冬妝容。這兩張照片正是M.Jacobs後台的工作桌,可以仔細的看見桌面的物品!及使用了哪些NARS彩妝品。

 

設計師M.Jacobs說:「電影『La Vie des Autres竊聽風暴』帶給我很多靈感,我希望模特兒的妝容是有點邋遢,就好像是因為睡過頭而來不及重新整理的髮型和妝感。」所以François NarsM.Jacobs設計了如睡美人般的妝容。

 

設計師Thakoon Panichgul說:「編舞家ChopinotGaultier合作的大秀『Le Défilé』─我的靈感是來自於這場秀當中的服裝設計,希望能打造出一系列反應出相同時代,但是少了歌德風元素的部份。」NARS首席彩妝師─Diane KendalThakoon設計了自信女孩妝容。

 

設計師Phillip Lim說:「這是一款年輕、難以駕馭的妝容,散發出強烈的自信感。女孩身體裡的活力光彩,透過彩妝表露無遺,眼部的妝感是帶點搖滾的感覺。」他的靈感是來自於Blondie樂團的Debbie Harry。因此NARS首席彩妝師─Lisa Butler3.1.P.Lim設計了搖滾公主妝容。

 

以上都用了NARS的特霧唇膏喔!

 

François Nars QA追加

 

●我要怎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彩?

「挑選“對”的唇彩是無規則可尋的。選擇襯托妳眼睛色澤的唇彩,就像是搭配飾品或是鞋子的效果一般。我最喜歡大家多加嘗試從中享受樂趣。」

 

●如何才能讓雙唇微翹,看起來豐盈誘人?

「挑選大膽的唇彩色!!在唇瓣的中央塗上一點唇蜜或亮唇膏會讓嘴唇看起來更豐潤,更具立體效果。也可以使用唇線筆勾勒更豐厚的唇形,但別忘了與唇彩融合,不要留下明顯的線條。」

 

●該多久補一次口紅?

「各人擦口紅的習慣不同,因此補擦的頻率相異。不要塗抹過厚。妳塗得愈多,看起來就愈厚重,更容易脫妝。在創造特霧唇膏系列時,我便設定在長效但卻具潤澤效果的配方,讓愛美的女性免除時常補妝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