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NARS秋冬妝的萬花鏡嗎?這種可以映照出女性多樣貌的鏡子引起了品牌創辦人─François Nars的興趣,因此在耶彩推出時,同樣以同一位代言人─Daphne Guinness,創造出更多變的科技萬花鏡,並使用多層次的金屬光澤加上粉嫩色澤,搭配出無所謂、無色限的感覺,再以沖繩三色眼影盒搭配Daphne的藍眼睛,創造出女性化的科技感。

 

當然們問到:「為什麼再次選擇Daphne Guinness代言 2010節慶彩妝系列?」時,François Nars說:「選擇她是因為她非常細緻,不論是對時尚的敏感度或個人的優雅風格、獨創性,舉手投足間說不盡的魅力我有說不完的例子!她並不排斥嘗試你想達到的效果。」

 

這回耶彩的項目相當多,而且就像剛剛說過的,色彩感相當的無色限,而且可以說是相當的鮮豔並帶有未來感。

 

我這次入手的商品有這三款,一款是我相當力推,因為別家不曾看過這種顏色的指甲油叫近朱者赤BAD INFLUENCE,一款是雙色眼影─梅露絲妮,還有時尚唇膏─小怪物。

 

這次這次唯一的一款雙色眼影─梅露絲妮,有人說有兩雙魚尾的梅露絲妮是個正義的自由女神,也有人說她是出沒於海上誘惑漁夫的女妖,但是,她的美貌與歌聲絕對是驚為天人的。因此這雙色眼影代表摩登但和諧。

 

還記得嗎?秋冬時推出一款紫色的單色眼影,後來NARS彩妝師教我疊上銀灰色就會很棒,結果剛好耶彩這一款正是加上銀灰色的紫,基本上我不會單擦紫色,但跟銀灰色搭配起來就超正。

 

先在眼皮上沾上銀灰色的單色眼影。

 

再將紫色給疊壓在銀灰色上,就會變成很低調的藕色或香檳色,非常好看,是任何時候都可以搭配的顏色。

 

另外這款是時尚唇膏─小怪物。

 

這一款是我最近常用的莓果色,但不一樣的是…它多了金屬光感。

 

它會隨不同的光線呈現出金屬效果,而且這款唇膏富含乳霜質地,但又不是太具有油滑的滋潤度,所以喜歡偏霧面帶點柔滑感唇膏的人會很喜歡。

 

另外還有略帶粉色裸棕色調的LITTLE DARLING

 

我要來大推它了─指甲油近朱者赤,這款加了白色一般的茶色真的超特別。

 

使用起來是這樣的感覺,不用多說它相當顯白,任何人用了都會喜歡,再次力推這款指甲油。

 

另外還有一款叫─撲克臉的紫藍色調指甲油。

 

再來這一款三色眼影應該是這系列中最特別的品項,這一款叫沖繩的眼影更是Daphne的使用色,不少人詢問François Nars:「為何想要推出三色眼影?」,François Nars說:「我一直嘗試突破,創造女性會喜愛的產品。雙色眼影廣受好評,當然需要推層出新更上一層樓。我喜歡調色盤上三色混合的效果,我始終熱愛藝術,它讓我想到Rothko的繪畫。」NARS的第一款三色眼影,結合了沖繩的星空銀、海洋深藍和黑瑪瑙三個色調,完美展現女性深不可測的魅惑神情。

 

這款古董金色眼影叫伊楚西亞,是西歐最具文化氣息的民族,古董金色調代表素以銅鑄藝術品的緬懷之情。不論濕擦或乾拭,此款眼影為眼皮增添耀眼光彩。

 

這一款炫色腮紅一定又會狂賣,它叫怦然心動,柔嫩蜜桃色調有如從肌底暈染出來的自然透亮,自然地浮貼於雙頰上,就連初學者也絕不失手。我想繼"高潮"之後,應該會是它最受歡迎。

 

最後還有兩款光燦唇蜜,較淺的金屬光澤粉紫色叫鬧區,無論在鬧區的任何角落,總是人潮熙嚷、喧囂濎沸。較深的為布乾維爾島,布乾維爾島曾是南太平洋的天堂,今日饒富銅礦的巴布亞新幾內亞亦有豐富文化資產,因此用石榴色來代表它。

 

另外∼NARS的春妝也已經快要推出囉!出太陽的今天還頗像春天,但明天又要開始滿滿變冷,我們還是先使用耶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