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Like Sunday宛如週日!

這是大家每天都想要的感覺吧?

但是你們的週日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其實這邊所說的週日有特別含意,

它代表的週日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喔!

只要好好營造…每天都可以像週日,

哪怕是只有一小時也會很美好喔,

那…就要靠香氛來營造了啦!

我最依賴用香氛來改變環境了啦!

就像用唇膏來改變表情一樣!

懂吧!

 

 

知道JO MALONE要推新品超開心,

而且Just Like Sunday到底是啥香水呢?

NO~NO~NO~這次將推出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就是利用蠟燭來幫你營造出Just Like Sunday的氛圍!

而且是從一早一直到晚間的悠閒時光,

只要擁有這四款新香、就能天天宛如週日。

 

 

【Just Like Sunday Story】

週日,是一星期當中的休息日。

好想留戀於潔淨純白的床單上…

因為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香。

起床後…走到花園,走進溫室,

從鮮嫩藤枝上摘下新鮮飽滿的紅番茄,

瞬間有著番茄甜混合樸實翠綠的植物香。

下午…甜杏仁馬卡龍伴隨一壺熱茶,

聞到溫婉香草搭配濃純椰子香。

傍晚…於柴火堆旁邊看書邊小憩片刻,

壁爐炊煙裊裊,煙燻香緩緩佈滿於空氣中。

一切如同週日一般,安逸自然。

 

【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蠟燭】200g

留戀於潔淨純白的白色床單上,

布料滲出淡淡薰衣草香……

以茴香籽與獨活草襯托層次,

迷迭香與百里香加強草本氣息。

 

 

我個人其實對薰衣草較不迷戀,

所以反而沒有馬上聞它的味道,

可是後來一聞…主角不止薰衣草,

甜甜的香草香味也不示弱,

就像雖然躺在薰衣草香床單上,

但窗外香草園中的味道飄進房間,

跟薰衣草一起混合出更有趣的味道!

 

 

【紅番茄葉香氛工藝蠟燭】200g

生長於溫室的紅番茄。

樸實翠綠茂盛,陽光充沛。

煥發清爽又沉穩的松木香氣,

生氣盎然的萵苣與黑醋栗的果香,

依附在綠苔上,醒神具有朝氣。

 

 

我特別喜歡這款紅番茄葉香氛,

如果有推出香水我一定入手,

會將番茄運用在香氛品中的品牌很少,

而且聞起來、要說它有蔬菜香也OK,

也因為還有松木香,所以壓低甜感,

因此就變成剛剛好的有趣味道,

沒錯!這款香氛的味道是有趣的喔!

 

 

【甜杏仁馬卡龍香氛工藝蠟燭】200g

美味的馬卡龍甜點口感溫順,

杏仁甜香與香純椰子結合。

櫻桃的豐富質感搭配著香草的溫婉。

能感覺到被溫暖的氣氛給籠罩。

 

 

去年耶誕節就已經入手這款了,

而且是更大的尺吋喔!但已經快用完,

因為當時一看到杏仁就很想入手,

甜點的味道可以讓冬天感覺暖呼呼!

雖然…它是感覺很甜的香氛蠟燭,

可是…它用起來真的並不會很甜喔!

而且就算打開不點…味道也很香,

邊點上它!邊泡一杯熱茶就像下午茶!

(如果忘記買甜點就這樣做吧!)

而且使用過後…會連香個好幾天。

 

 

【薰香與火苗香氛工藝蠟燭】200g

一縷薰香輕煙,以銀杉白胡椒亮化氣息。

感性的帕納皮革置於優雅香根草…

與金黃琥珀之上,含蓄舒適。

 

 

這款香氛是我最感興趣的一款,

香味果然也如我所期待非常高檔,

以這樣主題設計蠟燭的品牌完全沒有,

而且聞起來真的有爐火般的香味喔!

這款香味絕定可以在冬天用來“取暖”,

另外還有我最愛的香根草及琥珀,

我冬天絕對不能少這兩種味道!

很希望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聞聞它。

一定會超乎你的想像喔!

 

 

【JO MALONE Tea time】

 

因為又已經到了年末時節,

JO MALONE特別準備了美味午茶,

在溫馨小小的空間來場迷你聚會,

而且現場還特別點上了新款蠟燭,

『Quube』真的賺到了啦!

(『Quube』在寒舍艾美酒店5樓)

因為整個空間都充滿了美好香氛,

相信這香味也能傳送給其他客人喔!

 

 

我一到現場就馬上貼近它們,

雖然今天並不算是新品發表會,

我還是很想好好的認識它們一下,

每一款香味都很獨特,完全不重覆,

不重覆的意思是!每一款都很獨立,

完完整整的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但以香味揉和為強項的JO MALONE,

連不同蠟燭也都可以一起點喔!

 

 

像(甜杏仁馬卡龍+薰香與火苗),

就很像在爐火前邊吃馬卡龍的感覺,

這是真的喔!模擬的非常到位,

不覺得嗎?幸福不就是這樣的情境嗎?

 

 

然後服務人員端上了一大盤馬卡龍,

真的可以說是一大盤沒問題吧!?

今天是要馬卡龍吃到飽之類的嗎?

這可是法國百年品牌─Laduree的喔!

而且今天選的口味都跟香氛有關,

它們代表了甜杏仁馬卡龍這款蠟燭喔!

 

 

然後『Quube』最知名的就是珠寶盒,

雖然之前就已經被“嚇過”幾次,

但這次再來一樣還是會被嚇到,

而且這次的甜點、鹹點內容更棒了,

可是我中午吃飽飽才出門好後悔,

後悔到此刻看到照片還在後悔,

因為當天沒有太多的肚子可以享用它們,

現在每一款都好想全都吃下肚喔!

 

 

尤其是換了新手機後拍得真銳利,

感覺它們此刻就在我眼前一樣,

手一摸就可以碰到的逼真呀!

 

 

當天就這樣邊聊天邊享受香味,

外面雖然灰灰還下著大雨,

這是這小小的空間真的很美好,

而且燭火還帶出了點暖橘的燭光,

每個人的氣色都變得好好喔真的!

(女人在燭光下會變美喔!會發亮)

 

 

品牌副理Michelle還親手寫了卡片,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耶誕卡。

 

 

Michelle還準備了一段有趣的影片,

由品牌造型編輯─Charlotte Stockdale…

來說明有關這四款蠟燭的創作理念。

 

 

我一直對這個職稱很好奇,因為她是編輯?

原來她一開始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時尚圈,

(難怪!她長得非常漂亮其實…)

不久之後就轉型成為造型師,

在時尚圈中也建立起了自己的人脈,

還曾經加入I-D成為時尚總監等等,

這期間也曾當過很多品牌的時尚顧問,

然後在2012年加入JO MALONE,

開始針對香味及包裝等發想新品,

除了包裝、連香味也是她的發想喔!

然後將提出的想法跟大家共同討論,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份完美無比的工作呀!

而且Just Like Sunday創意真的很棒。

 

 

在今天的聚會要結束前…

我一直在感受著(薰香與火苗)這款香味,

它真的很棒!很特別!很情境呀!

 

 

【拆禮物時間】

 

雖然我並不過耶誕節之類的,

也不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等等,

(對!我是個無聊的人哈哈哈!)

但是今年底我真的收到好多禮物,

這樣就已經溫馨得不得了了啦!

 

 

這次的居家工藝香氛蠟燭包裝也不同喔!

還記得嗎?耶誕禮盒是黑白緞帶,

這款蠟燭用的是米白色的緞帶喔!

 

 

躺在漂亮盒中的蠟燭會是哪一款呢?

呵呵!是甜杏仁馬卡龍啦!

我的大甜杏仁馬卡龍有姊妹了。

 

 

裡面還附有一張Care Card,

因為使用蠟燭其實是有學問的,

例如燭蕊應該要幾公分左右最好,

應該要點到什麼程度才不會斷層,

就是、溶不完整會出現階梯狀不優,

因為這樣邊邊的地方就無法融化,

燒到最後會浪費很多的蠟燭!

(這樣講大家應該可以了解吧!?)

 

 

(但有些蠟燭會故意讓溶點不同,

只會溶中間部分!最後可當容器使用。)

 

很可愛喔!蓋子上也有蝴蝶結喔!

 

 

聞著聞著我又想點蠟燭了,

基本上我就是個蠟燭控大家應該知道,

我家有很大一片的蠟燭專門區,

早上會想點A、晚上會想點B,

然後看著燭火晃動心情會很安定,

沒辦法!台灣的房子很難有爐火囉!

用蠟燭的火苗營造那種感覺也很棒呀!

點上“薰香與火苗”就會更接近喔!

 

 

然後…後面還藏著另一位!

它是紫羅蘭!也是去年耶誕入手的喔!

它的部分我倒是很少點燃它,

因為它只要一打開…味道就很香,

不用點就可以有香氛效果、真省!

 

 

冬天了!要懂得營造居家氛圍,

這樣就不會回到家還感覺很冷之類的。

我發現台灣人大多喜歡使用日光燈,

讓冬天的室內總是冰冰冷冷的,

我一定都會用黃色的燈光加蠟燭,

這樣才能營造出溫暖的家的感覺,

不然也可以玩玩小角落佈置,

營造一下床邊氛圍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