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5.JPG

很多愛香氛的朋友都知道“信義微風2樓”去不得,因為腳會黏在地板上走不開,而且荷包會大失血,這下好了…「CYRANO席哈諾」在信義微風2樓開了首間「CREED概念店」,喜悅與憂心參半,但還是趁著發表會的機會去那邊大聞特聞,但還是聞到無法自拔!香氛的等級在心目中不斷提升,對“不撞香”跟技術更高超的調香已經到了渴望的地步了!跟我一樣是香水控的人,請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aventus3 by creedboutique.jpg

台灣的香水市場越來越成熟,懂得使用好香水的年齡層也慢慢降低,所以「CYRANO席哈諾」在信義微風2樓開了首間「CREED概念店」,我~沉醉其中!總結之後…我愛上歐巴馬也喜歡的那瓶AVENTUS

IMG_2000.JPG

IMG_2001.JPG

CREED是全球前100家最古老的家族企業,創辦人─James Henry CREED1760年於倫敦開設第一家香水坊,為名人訂製香氛及服裝,到現在已經超過250年。而且一年只接受15位頂級VIP客製他們專屬的香水,我想我就算中了樂透,應該也沒機會吧~(^^;)!然後它們會有偶發性的全球缺貨狀況,因為如果對香水原物料品質不滿意就會停產一下,話說CREED可是擁有250年世代製作香水的背書和基礎,不惜背馳商業主流,只為傳承香水的品質,因為這麼自愛,難怪全球名人都尊崇追隨。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在「CREED概念店」內有著CREED七代傳人的簡介,「CREED」更是世界上唯一私人獨立持有的香水世家。

IMG_2004.JPG

IMG_2005.jpg

第六代傳人&現任首席調香師─Olivier Creed,我真心佩服他的調香技術,嗅覺這種本能真的是要靠天生呀!學不來。

IMG_2005-1.jpg

這位就是第七代傳人─Erwin Creed

IMG_2005-2.jpg

在櫃台前的的座位區有LINARI的室內香氛及香氛蠟燭等等。

IMG_2006.JPG

IMG_2007.JPG

IMG_2008.JPG

試聞了好多CREED的香水後,我果然還是喜歡男香,而且一起前往參加的小編好友們,內心都是女漢子般,也同樣覺得男香最吸引人,但意外的是~女香的部分也非常不平凡,摩納哥王子的老婆—葛麗絲凱莉在結婚當天用的Fleurissimo,還有安潔莉娜裘莉及米雪兒歐巴馬也很喜歡的Love in white都很迷人,然後味道讓我嚇到的是Love in Black,當場覺得微妙,但回到家卻念念不忘……。

IMG_2010.JPG

IMG_2011.JPG

IMG_2012.JPG

IMG_2013.JPG

IMG_2014.JPG

CYRANO席哈諾也有賣男士刮鬍用具,來自TRUEFITT&HILL,而且一個個看起來都跟古董一樣的感覺,男友只肯投資電動牙刷,對刮鬍用具非常隨興所以無法送他哈哈。

IMG_2015.JPG

IMG_2016.JPG

這邊是華麗的香水隨身瓶,當然!這樣的香水怎可以裝在美材行或39元商店買的那種瓶子裡啦!香氛這種東西也能說是一種投資真的。

IMG_2017.JPG

IMG_2017-1.JPG

店中有一面牆,一看就能感覺到這品牌為歐洲皇室御用,並擁有連當今總統名流權貴都愛用的輝煌背景。

IMG_2018.JPG

IMG_2019.JPG 

它就是尊榮限定香氛系列,每一瓶都要NT35,800(250ml),而且缺貨率很高喔!我想等我50大壽的時候來買一下吧哈哈!一開始我連聞都不敢聞,因為就算喜歡也是無能為力呀!可是既然都來了,噴一下三萬多的香水在身上,可以讓妳開心一整天吧!衣服都捨不得洗呀!

IMG_2019-1.JPG

這邊是LINARI的擴香,瓶身也是裝飾品。

IMG_2020.JPG

這邊是MEMO的各種香氛蠟燭。

IMG_2021.JPG

Royal Mayfair溫莎的玫瑰】我的第3 

約莫80年前,溫莎公爵委託CREED為他量身訂製了一款香水,取名─溫莎Windsor。然而倫敦Mayfair地區有許多名人、英國官員、各國使館成員與世界富豪皆比鄰於此,尤其對經典、永恆香氣有需求,於是CREED在香氛檔案中挑選了溫莎Windsor,以新版的香氛剪裁重新為這款香水訂製重生,取名為Royal Mayfair,藉以緬懷過去、超越自我的重生。

IMG_2939.JPG

IMG_2939-1.JPG

前調:英國琴酒、牙買加萊姆、蘇格蘭高地松柏

中調:專屬溫莎公爵的玫瑰香調

後調:巴哈馬柳橙、加拿大雪松、澳洲尤加利

 

【綠香岩蘭Original Vetiver】我的第1 

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愛用。來自海地的岩蘭草香,帶著些許木質土壤的氣息、卻又富含乾爽的煙薰草香,混搭著地中海的清新的橘,佛羅倫斯鳶尾花的香韻與印度邁索爾檀香;有如乾燥夏日的微風,大地再生的香韻。

IMG_2940.JPG

IMG_2941.JPG

前調:薑、甜橙、義大利佛手柑

中調:海地岩蘭草、邁索爾檀香、佛羅倫斯鳶尾花

後調:麝香、龍涎香

 

【花期Fleurissimo 

為摩納哥王儲大婚量身訂做的香水。受歐洲摩納哥王子委託,讓他的新婚妻子─葛麗絲凱莉在大婚當天使用所開發的經典花香調香水。精選與新娘子捧花的花朵相同的柔美花香調,讓每位女性體驗真正的浪漫童話故事。

IMG_2954.JPG

IMG_2956.JPG

前調:佛手柑、紫羅蘭葉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晚香玉、依蘭依蘭

後調:鳶尾花、龍涎香

IMG_2960.JPG

ACQUA ORIGINALE系列100ml NT12,800,官網也都有賣2ml的針管讓你真正喜歡了再下手。這系列的香味如同收藏著各地氣息的旅程日記,你會發現樹林、花卉與糖霜的香甜,東西方香料的獨特辛香,大地、森林、泉水的自然輕舞。

IMG_2963.JPG

尊榮限定香氛系列還有75ml NT16,800,官網上也有2ml的針管販售,NT450

IMG_2964.JPG

春漾花華香氛身體乳200ml,暮光香氛也有身體乳,另外綠香岩蘭、阿文圖斯跟暮光香氛都有搭配香氛皂。

IMG_2965.JPG

【阿文圖斯AVENTUS】我的第2 

歐巴馬、克林頓美國總統最愛。充滿清新朝氣的領袖之風,完美展現男士的陽剛、氣度與睿智。

IMG_2966.JPG

IMG_2967.JPG

前調:黑醋栗、義大利佛手柑、法國蘋果、鳳梨

中調:玫瑰、樺木香調、摩洛哥茉莉與廣藿香

後調:橡樹苔、麝香、龍涎香、梵尼蘭

 

【夜光Love in Black】我念念不忘的奇妙香味

 

黑色的瓶身設計有如賈桂琳深邃如黑瑪瑙的雅致細膩的獨特氣質,而夜光的獨特氣質來自賈桂琳對生命的熱情與經歷。(雪松與丁香是這款香水微妙的原因!而且很少在香水中會發現丁香,猛一聞是微妙,但一定會忘不了它的獨特性,因此覺得賈桂琳是不是…其實也是個微妙的女人呢?大家一定要試聞看看。)

IMG_2978.JPG 

前調:希臘夜間綻放的小白花、義大利紫羅蘭、維吉尼亞雪松

中調:佛羅倫斯鳶尾、丁香、Tonkin麝香

後調:希臘的紫羅蘭、法國勃根地的黑醋栗、保加利亞玫瑰

 

【暮光Love in white 

白宮第一夫人蘿拉布希的御用香,連安潔莉娜裘莉及前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也愛用這清新香調,暮光靈感來自於對航行的熱愛,它像徵著海洋和諧感覺與自由的輝煌經歷,探索發現來自世界五大洲的美好,純淨氣息令人聯想清新春風。

IMG_2981.JPG

前調:西班牙南方的柳橙清香

中調:越南的精米香、埃及的鳶尾花、義大利海岸的白茉莉、法國蔚藍海岸的水仙花、瓜地馬拉杉林裡的木蘭花、保加利亞玫瑰

後調:爪哇島的梵尼蘭、卡拉布里亞的龍涎香、印度麥索的檀香

 

【春漾花華Spring Flower 

為奧黛麗赫本量身訂做的香水。清新活潑的綠香調結合甜美多汁的果香,水蜜桃、杏桃、香瓜與蘋果在細緻中調的茉莉與玫瑰花香襯托下令人驚豔,微妙的麝香氣息為這感性的香調畫下完美句點。

IMG_2983.JPG

前調:佛手柑、蘋果、杏桃、香瓜、水蜜桃

中調:茉莉、玫瑰

後調:麝香

 

是的!我入手了【暮光Love in white】,首先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是創辦人─James Henry CREED(左,一看就知道是左啦!),還有第六代傳人&現任首席調香師─Olivier CREED (是年輕時候的照片!),然後卡片上也有介紹香水的內容,有點像打開這瓶香水使用前的迎賓一般。

IMG_3303.JPG

它的瓶身為霧面玻璃,但摸起來又很像陶瓷,質感及線條會讓你愛不釋手,尤其是CREED凸起的字樣,好像在把玩一個藝術品。

IMG_3305.JPG

這是CREED的皇家風Logo,瓶蓋、瓶身及外盒都會看到它。

IMG_3307.JPG

IMG_3312.JPG

猛一聞,我會先聞到越南的精米香,跟雪白色的瓶身很搭,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各種花香及海洋香調,然後一直到後味的檀香、梵尼蘭出現之前,都會一直聞到精米香,讓鳶尾花、白茉莉、玫瑰等味道變得柔和,這就是這款香水想表達出的純淨吧!

IMG_3315.JPG

CYRANO席哈諾官網:http://www.cyranoshop.com.tw/index.php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