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FB文見度實在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使用blog的大家,將圖文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有關耶誕限定禮盒還沒結束喔!實在是太多新品了,而且越到年底越是精彩!今天要分享我每年都很期待的SABON禮盒,接著我還組裝了DARPHIN芳香精露耶誕樹,只要NT329的德國小甘菊禮盒也被熱烈搶購中喔!

 

SABON 「暮光森林系列」】

最歡樂的禮盒又來了!2018SABON 「暮光森林系列」除了依然精彩,這次的香氛整個就像是為我量身訂作一般,因為「暮光森林」的氛圍感覺就很木質調,以曙光劃過森林的時刻為靈感,表現大地的原生氣息,例如天鵝絨般土地、剛甦醒的植物、沉靜的樹木綻放初香的花朵,自第一道晨光落下的瞬間,散發出一種溫暖、沉靜的暖意,簡單來說有點像濕濕的森林木頭跟泥地還有苔蘚調。

1.jpg

2.jpg

SABON為我準備的禮盒有雙層,好猛!其中一層是「暮光森林系列」,另一層則是「亞洲十週年紀念-白茶系列」,我們先來看「暮光森林系列」!

3.jpg

3-1.jpg

4.jpg

外盒設計就像珠寶箱,森林系的色系與設計傳達大地的沉靜,紅色、橘色花朵與茂盛的枝葉代表著生意盎然,金色的邊飾則在歌頌著大地之母蘊含萬物的美好。我的SABON收藏又多了一項!

5.jpg

我入手的是「暮光森林明星沐浴薰香組(NT2,980)」,這絕對是慰勞自己2018年努力最好的禮物,裡面有「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絲綢身體乳液100 ml、極潤護手霜75 ml、薰香組110 ml、沐浴球160g、小木匙」七溫暖件組。裡面的部分產品也有ml數更大的單售品。

6.jpg

7.jpg

8.jpg

暮光森林沐浴油(另有450ml單售品)

清潔同時給予膚滋養,恢復肌膚柔嫩與彈性,保水度即刻提昇。SABON產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沐浴油,一開始以為它就是泡澡用的沐浴油,後來才知道它其實就是添加了大量植物油成分的沐浴精,所以才叫做Shower Oil,用過後就知道它跟一般般沐浴用品的差別,肌膚的滋潤度真的很不一樣!暮光森林系列的味道是:前味山胡椒、肉桂、小豆蔻,中味琥珀、摩洛哥堅果、紫羅蘭、玫瑰,後味廣藿香、東加豆、香根草、香草,但前味跟後味非常重,有老木櫃的味道,整個是我的菜,希望這味道可以出香水。

9.jpg

暮光森林極潤護手霜(有單售品)

極潤護手霜含乳油木與西番蓮油,深度修護滋養手部肌膚,改善乾裂不適,恢復柔軟細緻。紅色包裝,為冬日注入暖意,溫暖你的每一天。

10.jpg

暮光森林絲綢身體乳(另有200ml單售品)

絲綢身體乳質地輕盈,好吸收,易推勻,肌膚猶如被絲綢包覆般柔軟,木質主調的香味,讓每寸肌膚都得以放鬆、修護,感受被愛。SABON的身體乳一向都很絲綢感,很好吸收,用完後肌膚會滑滑的。睡前會用,一早起來也會用,使用後就不會再用香水。

11.jpg

暮光森林身體磨砂膏(另有600g單售品)

身體磨砂膏為滋養與活化肌膚而生,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加強幾乎修護功能,限量複方香氛精油添加,使用後肌膚立感柔嫩,健康有彈性,散發光采。這款也是我的最愛,雖然是油油的磨砂膏,但加水乳化一沖,居然可以乾乾淨淨不殘留,而且肌膚會非常柔軟,算是同類商品中非常受好評的產品。還送木匙喔!

12.jpg

13.jpg

暮光森林薰香組(另有450ml單售)

為居家或辦公空間注入聖誕的暖意,精緻蘇格蘭威士忌酒瓶瓶身,置於空間中典雅具品味;來自大地的香氣充滿室內空間,隨時給你愉悅好心情。

13-1.jpg

暮光森林沐浴球(有單售品)

天然礦物粉於泡澡同時有效保濕、柔嫩全身肌膚,沐浴球置於浴缸中化開,暮光森林溫暖的香氣繚繞,療癒疲憊的心情。

13-2.jpg

SABON這次也有推出相當熱門的「2018經典珍藏倒數月曆(NT3,980)」喔!今年首次推出倒數月曆,網羅過往20年暢銷全球的系列商品,包含沐浴、髮品、香水與臉部系列的迷你商品,香氛亦為全球暢銷香味,集經典產品於一身,全台限量700組,買來收藏都值得。

14.jpg

暮光森林陶瓷蠟燭

() 330g /NT$2,380燃燒60小時、() 970g /NT$4,580燃燒100小時

為聖誕佳節增添暖意,注入節慶的氣氛,時刻感受節日的美好氛圍。蠟燭有兩種尺寸,陶瓷器皿附蓋子,容易清潔方便收藏,陶瓷罐也能再次使用。

15.jpg

另外我也非常推薦三個千元有找禮盒:

暮光森林香氛皂禮盒 NT980

經典香氛皂禮盒,以最具代表SABON的香氛皂組合而成,內含三種不同香氛的肥皂與擦手巾,送禮、自用的第一首選。內含:暮光森林香氛皂50g+茉莉花語香氛皂50gSABON經典香氛皂50g+擦手巾

16.jpg

暮光森林迷你以色列綠玫瑰沐浴保養彩球(限定款) NT580

彩球掛飾包裝,內含熱門香氛以色列綠玫瑰的沐浴油與身體乳,以及臉部磨砂膏與活膚乳。既是聖誕掛飾也是讓朋友感受到滿滿寵愛的禮物。內含: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30ml+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30ml+臉部磨砂膏3ml+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1.5ml

17.jpg

暮光森林輕巧浴鹽禮盒NT880

四種不同香氛浴鹽,隨心情選擇,讓自己在煩瑣喧囂的日常中,得以沉靜片刻,釋放壓力,隨著香氣找回那個愉快的自己。內含:暮光森林浴鹽30g+薰衣草浴鹽30g+玫瑰浴鹽30g+蜜桃浴鹽30g

17-1.jpg

SABON「亞洲十週年紀念-白茶系列」】

SABON禮盒第二彈來囉!這是SABON為了進駐亞洲十週年,所推出的「亞洲十週年紀念-白茶系列」,那爲什麼是白茶呢?因為日本為SABON登入亞洲的第一個城市,因此十週年限量紀念香氛以”日本之美”為主題,融入日式鮮花、鳥類、精緻的傳統工藝品與圖騰,傳達日式風景的精隨。

17-2.jpg

白茶系列限量新品有「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織物香氛」等4款!香調以日本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茶”為主香調,前調青檸、茉莉與無花果香氣,清新乾淨的猶如春之大地,主香調白茶,揉合小荳蔻與肉豆蔻,沉淨中帶著微暖,就像夏末鴨川旁的微風,輕柔舒服;尾調紫羅蘭、雪松、百里香交織的香氣猶如秋夜月光下的寧靜。

17-3.jpg

其實大家對「白茶」的味道都有既定的印象,但以擅用辛香調的SABON來説,這是一款更適合冬季用的白茶,因爲添加了小荳蔻、肉豆蔻等,加上雪松,去中和白茶的清爽印象,清新但還可以暖心!「白茶系列」選擇以SABON的四大自信之作來設計,不論是身體乳和沐浴油、包括去角質鹽等都是我的最愛,而且這次都是巨無霸大尺寸,450ml啦~600g啦!讓你用滿整個冬季!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白茶沐浴油 Shower Oil 450ml / NT1280

清透質地,蘊含營養豐富的橄欖油與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小麥胚芽油修護肌膚,沖洗後輕盈不油膩,保水度即刻提升,白茶、雪松香氣繚繞,享受愉悅好心情。

22.jpg

白茶絲綢身體乳 Silky Body Milk 200ml /NT$1,280

頂級絲綢般觸感,有效軟化肌膚。獨特杏仁油及燕麥配方,豐富維他命E有助提高肌膚防禦力,同時柔嫩緊緻肌膚,散發白茶清新淡雅香氣。

23.jpg

白茶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600 g /NT$2,080

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豐富微量礦物元素加強肌膚的修護功能。使用後肌膚立感柔嫩,肌理細緻,散發光采,健康有彈性。

24.jpg

25.jpg

白茶織物香氛噴霧 Fabric Mist 350ml /NT$980

特殊配方讓衣物、織物或窗簾充滿令人愉悅的馨香,外出用餐後噴灑於衣物上,讓衣物恢復清新香氣。(織物香氛噴霧不適用於絲質衣物與織品。)

26.jpg

DARPHIN「迷你精露限量禮盒」】

收到我的閨蜜~DARPHIN送來的耶誕禮物,而且太妙了!只要購買DARPHIN「迷你精露限量禮盒」,就立刻送你一顆「獨家訂製袖珍聖誕樹」,還包括聖誕樹上的裝飾品喔!這會不會太有趣了!但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動作要快!

27.jpg

「獨家訂製袖珍聖誕樹」則有30cm高,還有聖誕球、☆LED燈等等!哈哈哈哈明明是只有30cm的聖誕樹,組裝完之後我居然滿身汗,Why?!但是開燈的瞬間好有成就感!原來這就是”為肌膚開燈”的感覺啊

28.jpg

DARPHIN「迷你精露限量禮盒」,內容有“甘菊、甜橘、茉莉、百妍”四種我非常喜歡的芳香精露4ml,特價NT2,800。我之前用掉兩瓶甜橘,因為我是熬夜控,現在因為換季都用甘菊。

29.jpg

30.jpg

組裝完之後,再把迷你精露裝進聖誕球中,這樣就變成裝飾品囉!然後LED燈繞一繞再夾上星星就完成囉!是不是很有創意,今年品牌好喜歡讓大家DIY喔!

31.jpg

【「小甘菊聖誕旅行箱禮盒」】

幫大家發現的一個很適合在耶誕派對上交換禮物的產品,我分享完後大家都真的去買了,可見這東西多棒!其實交換禮物都要盡量在$1,000以下或$500以下,但如果是$500以下又很難有好多西,但這款很溫馨又豐富的「小甘菊聖誕旅行箱禮盒」只賣NT329,但是它只有限量6000個喔!7-11獨賣!

32.jpg

外盒的材質是鐵盒,造型是迷你旅行箱設計,很像外國小孩的那種裝三明治的午餐盒,裡面都是德國小甘菊的明星商品,有我很喜歡的薰衣草護手霜20ml、已經銷售2億個的經典護手霜20ml、臉部肌膚洗面乳20ml、薄荷迷迭香護唇膏4.9g

33.jpg

我個人對德國的產品好感度很高,德國小甘菊也是德國的明星商品,品牌一直都使用經過認證的有機天然植物成分、植物精油、核果油或藥草為原料,還沒用過的人可以從這個旅行箱禮盒下手,男生女生都很實用喔!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20181009.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