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最近有支保養品引起了我的興趣,其實它去年底就已經來到台灣市場,也舉辦過媒體發表會,它是英國一位“投入皮膚研究25年”的華裔皮膚科醫生(男性),與倫敦精品醫美診所一起聯名研發的產品,而這品牌就這麼一支保養品,對!所以它是ALL IN ONE!難道英國也流行“短時保養”這招嗎?所以我相當好奇!好奇這位英國皮膚科醫生會以怎樣的邏輯概念來設計它呢?因為我接觸的ALL IN ONE全都是MADE IN JAPEN,為了敏感、忙碌族群而設計。

1.jpg

這位英國最受歡迎的華裔皮膚科醫生─Dr.Harryono Judodihardjo(),與倫敦常年獲獎的精品醫美診所BELGRAVIA Dermatology聯名,共同並專為亞洲膚質研發出「美仕博維他命全能抗老精萃」,可稱它為“美仕博爵美C”,也有人叫它“小C瓶”,Dr.Harryono雖然在英國執業,但也因為亞裔的身分非常了解亞洲人膚質。

2.jpg

有趣的是,Dr.Harryono在面對患者時,也是經常苦口婆心,提醒防曬一定要用,提醒保養日夜要分工,白天要做好防護晚上要好好修護等等,但他內心也很明白這樣還真的挺麻煩(),經常要到處飛的他也不愛瓶瓶罐罐,不過身為皮膚科醫生總是要先顧好自己的膚質吧!所以這爵美C其實也是他自己要用的!年紀已超過50但肌膚緊緻到會發亮,也是只用這一瓶!而且對男人來說…該如何形容ALL IN ONE呢?他說ALL IN ONE就如同男人旅行用的「多功能瑞士刀」,我的媽呀真的很貼切!

 

“美仕博爵美C”就是它!它的瓶身設計真的很醫美!很中性!很英國!很科技!去年底的發表會當天還請到路跑女神─雷艾美幫產品站台,熱愛路跑的艾美其實是古銅肌,好多人以為古銅肌不追求肌膚提亮,錯了!越是古銅肌就越該使用,就像是幫古銅肌拋光一般,巧克力色都會發亮呀!

4.JPG

●美仕博爵美Chttps://www.renaisse.com.tw/zh-tw/product.php?act=view&id=6

 

它的外盒包裝非常精緻,是神秘的黑色緞面布料材質外盒,代表了英國的奢華,以「黑色科技」來精準美膚,外盒也標示了核心成分「阿魏酸、撫紋胜肽、左旋C,及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E」,維他命成分看似簡單但卻也是皮膚科醫師相當重視的配方,而且這六大成分都是業界的“延緩老化王牌”。

5.JPG

6.JPG

因為成分珍貴,為了確保啟用後仍能保持內容物新鮮,選用不接觸空氣、不透光的真空瓶,一瓶是30ml容量!大約可使用11.5個月。

7.JPG

而且擠壓式瓶口能精準取出用量,用量請確實使用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喔!我個人都是按壓兩下的量。

8.JPG

其實我在選擇保養成分時有幾個堅持,必需要“水相、油相”成分兼具才能油水平衡,還有…必需含抗氧化成分,如同我冰箱中的蔬果一樣,也都是以抗氧化超級食物為第一選項,抗氧化是我延緩老化的第一優先,內服外用都一樣,這部分一定也是皮膚科醫師的堅持,誰不想看起來年輕又健康。

9.JPG

Dr. Harryono說的“黑科技”就是「超導水凝配方科技」,為了讓水相及油相成分能更有效、更快速的滲入肌底,以這樣的技術讓油水完美融合,而且皮膚科醫師絕對支持“油水平衡”是健康肌膚的超重要條件。然後用完會覺得肌膚表面有一層保水膜在保護著肌膚,不會因為只用了這一瓶而擔心保養不夠給力。

10.JPG

除了ALL IN ONE,它帶給肌膚的保養目標也很全面,除了延緩老化,對於那些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細紋、黯沉、斑點、鬆弛、粗糙、乾燥等問題也都得全面調整,這也是現代人對保養的“最低”要求()

11.JPG

成分中的「阿魏酸」很少見,它是從植物中所提取出的物質,也叫植物酚酸,它自己本身除了具抗氧化力,也會邀約“維他命E及維他命C”來一起團結力量大,去除壞物質就能恢復肌膚的健康機能,「阿魏酸」還能增強肌膚保護力,恢復肌膚彈力達到美白緊緻。能改善細紋的「撫紋胜肽」也很重要,那~肌膚提亮的部分就交給「左旋C」,來幫肌膚改善黯沉及美白。

12.JPG

另外「維他命B3」也是肌膚細緻光亮、輔助舒緩、強化肌膚角質層的好幫手,而「維他命B5」則是保濕與舒緩,「維他命E」則是抗氧化,所以你會發現這款爵美C的成分結構非常重視“防禦力”,因為健康肌膚自然能發揮好機能,例如鎖水及自我防禦能力等。

13.JPG

因為它是ALL IN ONE,所以肌膚清潔後即可使用,但有一個重點是…使用ALL IN ONE類保養品時,一定要在洗完臉、擦乾肌膚…趁肌膚角質層還有點濕潤感時馬上使用效果最好喔!

14.JPG

這黃金色澤是“美仕博爵美C”成分的天然原色,同時還會聞到一股特殊香氣,很多朋友都說它是淡淡的仙楂果香,但這味道就是高濃度左旋C的味道,爵美C除了不添加色素也不添加任何香料喔!

15.JPG

16.JPG

17.JPG

我要坦白說我原本的憂心!因為它吸收力非常好,質地也屬於清爽,只用一瓶我真的會害怕,畢竟我的年紀跟Dr. Harryono差不多啦(),但他都可以只用這一瓶就容光煥發了。我選擇不外出的那天在家試用,神奇!我只用這一瓶雖然不黏不膩很清爽,但一整天也不覺得肌膚會緊繃乾燥喔!只用一瓶似乎是可以的喔…!然後晚上也是只用它!就算有敷布面膜時,敷完面膜後也一樣用它。(然後白天使用我一定會搭配防曬,並非裡面的成分不穩定,而是使用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後,本來就要搭配防曬是基本常識)

18.JPG

只用了23天,照鏡子就能感覺到明顯的提亮,而且下巴的痘疤也不明顯了,有時睡醒昏昏沉沉會忘記自己前晚用了啥?只覺得“疑?今天肌膚怎麼這麼亮”?後來才想起前晚用了爵美C!然後我很喜歡像這樣掐臉頰,測試自己還有多少膠原蛋白(),一定要掐出像這種“天使光圈”才是飽滿Q彈的標準!

19.JPG

其實我每天早上洗臉前都會仔細“檢查”自己的臉部肌膚!例如昨晚熬夜了…黑眼圈就會有點明顯,或法令紋也會深一點,但我對肌膚的狀況可是非常有自信的,雖然已經是這樣的年紀,但我算是“預防”得很好!當然“預防”用的保養品也得隨著年紀越用越好,也就是有效成分濃度要越高,抗氧化成分要更全面等等!這款爵美C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20.JPG

21.JPG

我很愛大笑!但我不能忍受“動態紋”卡在臉上變成“靜態紋”,但當你的肌膚“夠彈、夠Q”就沒啥好怕的,而且英國皮膚科醫師的風格真的比較敢下重本,有一種強勢的風格,也就是“自己要用的就用好一點”的態度,畢竟“類瑞士刀”的保養品一定要真的很厲害才行!

22.JPG

ALL IN ONE它已經不是所謂的懶人保養品了,它是最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性的保養品,如果ALL IN ONE能夠帶給肌膚足夠的保護&能量,然後又能讓你省下更多的時間、行李的空間,還能免去記保養順序的麻煩,而且你身邊那些有的沒的瓶瓶罐罐加起來…價格搞不好還會超過爵美C,效果還不一定讓你滿意,那何不就選擇它呢?

23.JPG

肌膚其實每天都在運作,只是因為年齡或生活壞習慣等等,開始呈現罷工狀態,或者昏睡…愛動不動的,所以每天早晚幫肌膚注入“美仕博爵美C”去激發基底活力,“開工”後的肌膚自然能讓你重回健康好膚質喔!而且只要30秒!

24.JPG

●美仕博爵美Chttps://www.renaisse.com.tw/zh-tw/product.php?act=view&id=6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