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jpg

純粹保養品試用文,但很妙的是…夏天有很多新的“霜”跟“油”,Why?因為品牌開始重視紫外線及超強冷氣帶給肌膚的傷害,需要靠油相成分來修護及保護,“無油”配方的保養品已經不時髦,如果你的肌膚不是那種油到得勤看皮膚科醫生的那種的話,相信我,就算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都能用油來保護肌膚讓你遠離油滋滋,好的!來看看我最近又用了哪些保養品吧!

 

【品木宣言 Dr.WEIL靈芝家族】

先說,這盆栽它還活著!而且非常的有精神!

1.jpg

2.jpg

品木宣言 Dr.WEIL靈芝家族再添生力軍,完美養膚三重奏讓保養更完整,而靈芝家族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成分就是雞腿蘑菇,它真的是一種好可愛的蘑菇啊!另外還有提升肌膚免疫力的部分,感覺是現在最重要的保養話題,而生力軍就是「 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乳液(100ml NT1,450)」。

3.jpg

4.jpg

最近最常聽到長時間戴口罩而導致肌膚敏感的問題,其實除了口罩要經常更換保持乾淨之外,提升肌膚防禦能力其實很重要,最近的新聞也常常讓人覺得壓力很大,內心壓力大,肌膚隨之莫名變得好敏感,請不要忽視肌膚的求救症狀,試試看靈芝家族,來提升肌膚防禦力吧!靈芝家族保養品目前共10品項。

5.jpg

6.jpg

完美三重奏第一道當然就是「 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這款靈芝水也帶動了所謂的機能水炫風,自從這款產品推出後,大家才開始重視化妝水它不只是化妝水!尤其是機能水,它可以保濕活膚,啟動吸收,讓保養低到變得更重要。我也很喜歡它草本療癒精油的香氣。

7.jpg

第二道就要使用「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它的五倍舒敏配方,解救了好多問題肌膚,只要肌底健康,就能擁有自我防護力,三倍保濕彈潤配方,更能打造健康彈潤肌,味道我也很喜歡。

8.jpg

第三道就要用「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乳液」來做封存,如果夏天不習慣使用乳霜的混合性肌膚,也可以使用乳液,它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以水為基底所以不會有油膩感,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搭配靈芝水一起使用能更加提升滲透力。

9.jpg

它的味道我更愛,有有機天竺葵、橘子、廣藿香及薰衣草的複合精油香氛,是我的菜,可以放鬆舒緩身心,這款乳液也能迅速減輕肌膚壓力,因為除了雞腿蘑菇、沙棘子,還有甘蔗萃取角鯊烯、荷荷巴籽油及山茶花油,能讓肌膚長時間持續彈潤保濕。

 

這是之前新品推出時,搭配活動送的水瓶!超大容量提醒你多!喝!水!

10.jpg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健康肌”有自我更新、代謝、防禦、鎖水能力,尤其是擔任防禦工作的角質層,可是當它一旦受損💨,就別“想要膨潤肌底”,不可能!因為外牆都受損了…珍貴的膨潤早跑了…你得先“修護外牆”。

11.jpg

12.jpg

前幾天某女藝人跟我抱怨肌膚很“大小姐”,明明才30初怎麼這樣?不奇怪!「環境」及「現代生活病」讓大家的肌膚都提早老化,必需先修補,但她又嫌市售修護霜/乳都很厚,因為她熱愛戶外活動,我就推薦她「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我說:「皮膚科醫師叫妳用的成分它都有,而且凝乳質地超清爽好吸收。」。(而且有7天免費鑑賞期,不滿意可無條件退貨~,所以錄影空檔她就去下單了())

13.JPG

25.JPG

26.JPG

我的保養成分一定要有“B5(泛醇)、神經醯胺、角鯊烷”,因為當我肌膚嚴重受損那半年,就是靠它們來「養膚」,之後也深信它們很重要,而且受損通常伴隨乾燥,所以市售品大多偏滋潤,但夏天又要到了,我希望大家可以無負擔使用修護保養品,好感度及效果是持續用的重點,所以很推這款B5修護乳,男/女及任何膚質、任何年齡層都可以使用喔!

14.jpg

15.JPG

視力不好補葉黃素,代謝不好補酵素,那肌膚不好就得補「與肌膚“皮脂膜、角質層”組成相近」的成分不是嗎?皮脂膜有「類三酸甘油脂、膽固醇、角鯊烷」,角質層有「神經醯胺、玻尿酸」,而這些成分日漸流失為問題肌膚“源頭”!流失原因包括年齡、日曬、壓力、藍光、冷氣、熬夜等,緊接著…連膠原蛋白都一起跑了…。

16.JPG

17.JPG

當肌膚敏感受損時給再多都是浪費,先以「簡單保養B5修護乳」來幫你修補好“外牆”才是正確,因為它添加了「維他命原B5、神經醯胺、角鯊烷、植物鞘氨醇、玻尿酸鈉」,而且我閱讀過很多皮膚科醫師寫的書,包括「肌斷食」及「簡化保養」等理論我都非常贊成「只給肌膚需要的」,它自然會進行鎖水、防禦、代謝、更新等工作,肌膚當然年輕Q彈,青春不再主因“受損”。

18.JPG

19.jpg

我用過的保養品真的多到數不清,但我自己其實追求簡單,水、油要平衡,再來就是得補足肌膚流失的那些,尤其不能讓“外牆崩塌”啦!失去保護力的肌膚會怎樣…我實在不敢想像。

20.jpg

21.JPG

22.jpg

「簡單保養B5修護乳」請早晚使用,自行控制用量但最少按壓一下,無香味,成分簡單到你一定看得懂,凝乳涼涼的好清爽,塗抹時搭配一點提拉手技會更好,而且整天都很保濕,底妝也很服貼吃妝,晚上敷完面膜後我也會用,而且這款乳液讓我有種“安心”感,因為我知道它有肌膚最需要的,它也讓我的膚況一直都很穩定。如果想多了解肌膚問題,還有免費線上肌膚諮詢服務:https://simpli-sm.com/olive2

23.jpg

24.jpg

Jurlique玫瑰奢華限定版】

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玫瑰活膚露」兩大明星商品,每年都會推出奢華限定版,今年更請到插畫界的花精靈~紐約藝術家Adriana Picker跨刀創作,以她擅長的溫暖筆觸,描繪澳洲農莊晨間玫瑰花園的意象圖,為這兩款經典明星商品,換上充滿春天氣息的彩繪外盒。重點是:兩款商品都降價了!

27.jpg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使用護手霜之後,洗手時總覺得洗掉一層東西,表示你的護手霜幾乎沒有被吸收,但「玫瑰護手霜」是一款真正能被肌膚吸收的護手霜,所以在勤洗手的非常時期真的很需要!價格還調降了16%

28.jpg

「玫瑰護手霜2020奢華限定版(125ml NT1,600)」首次添加培育四年誕生的獨家玫瑰品種「茱莉蔻晨曦玫瑰」為主要滋養來源,提升的修護力及保濕力,再加上甜杏仁油、紅花籽油及摩洛哥堅果油、庫拉索蘆薈及蜂蜜萃取,加上羽毛般的奶油質地一用就愛上,果然是零負評明星商品!

31.jpg

32.jpg

化妝台必備保濕噴霧,1噴醒膚、2噴補水、3噴潤透亮,一年一度才買得到大容量的「玫瑰活膚露2020奢華限定版(200ml NT2,050),價格調降25%。一瓶就擁有高盧玫瑰、千葉玫瑰、犬玫瑰及野玫瑰四種補水能量,而且噴了會很有感覺,主要裡面還添加了天然玻尿酸「藥蜀葵」,能夠幫肌膚儲存大量水分,味道也很療癒。相信玫瑰控早就把它們給帶回家了吧!

29.jpg

30.jpg

DHC御膚活齡雪花霜】

大部分All in one保養品都是凝露或凝霜狀,但這款保養品它是扎扎實實的乳霜,而且濃厚,但它又會慢慢地滲入肌膚變成透明,感覺非常滋養,名稱也很像古代宮廷秘方DHC御膚活齡雪花霜(48g NT780)」,對!它真的很像媽媽年輕時用的那種乳霜,也很像歐美人洗完澡之後直接使用的乳霜(歐美人真的很少在Step by Step)。

33.jpg

34.jpg

這款All in one雪花霜真的像雪一樣白,推開的時候會覺得厚厚的但不油,一邊按摩它就被吸收了,表面也不會粘膩,但你會覺得肌膚有一層防護,可以讓你很放心的睡覺,然後它的用法也很多,如果你要單獨使用,建議洗完澡之後,趁肌膚還有濕潤感的時候就立刻使用,另外也可以當作一般乳霜程序來使用。

35.jpg

我最喜歡的用法是:當「不用清洗的」按摩霜使用,你也可以說它是晚安面膜霜,使用時取出比平常多一點量,然後塗滿肌膚之後會白白的,你可以稍微按摩一下~接著再看書或追劇,差不多15分鐘它就會變透明,因為成分已經滲入,你也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它被肌膚吸收了,QQ彈彈的!

36.jpg

有時候就算你的保養程序很完整,但隔天起床臉還是會乾乾的,原因很多,有可能你用量不足,也有可能保養品質地太清爽,或是開冷氣睡覺之類的,但如果最後一道使用雪花霜,隔天起床臉不會乾燥反而還很彈,它還含有60種精華成分,所以能改善乾荒膚質,很適合跟媽媽一人一瓶!

 

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夏天到了!很怕大家遺棄乳霜後,肌膚會變得營養不良、防禦力NG、被太陽曬老、被冷氣吹乾,於是我一直尋找夏天也能無負擔的乳霜,剛好有機會先體驗了「Dr.Cink」當時還未上市的乳霜試用包,拿到後、我當晚一試成主顧。

37.jpg

38.jpg

這款乳霜已經上市,是明星商品“黃金花蜜露”的姊妹,因為同樣都添加了「球蘭花蜜酵母多肽」核心成分,它叫做『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初次塗抹在肌膚上立即有“乳霜會融化”及“怎麼如此清爽有水感”的Fu~?!好像用精華乳,但帶給肌膚的是乳霜的滋養,還有淡淡花香,我隔天立馬傳LINE給公關說:「我愛死這款乳霜了啦!什麼時候上市呀!」

39.jpg

40.jpg

除了很適合四季,它更是一款現代人最需要的「延緩老化、對抗壓力、平衡修護」乳霜,打開先看見滿滿如魚卵般的顆粒,那是“黃金微粒”與“胜肽(56胜肽)”結合的「珍奢黃金膠原強化胜肽」,在按摩肌膚時會化開進入肌膚,破解你的「肌膚痕肌金三角」,不妨跟媽媽或好姊妹每天早晚給我認真使用7天,比賽看誰比誰更有變年輕潛力,比美是變美的動力!一旦細紋、斑點、粗糙及毛孔獲得改善後,自然更年輕!

41.jpg

42.jpg

「球蘭花蜜酵母多肽」更是“強化肌彈力”及“平衡肌膚微生物群”的明星成分,加上「Renovage肌因智慧修護素」幫細胞抗壓恢復平衡,還有“緊實抗皺因子”及“水解膠原蛋白”等,讓肌膚更柔嫩細緻健康。因為它質地清爽好吸收,我晚上會特別用它來“按摩”,但延展性超好只要兩顆珍珠大小的量、並分兩階段使用(熟齡、乾肌、無光澤的人請跟我一起做),眼周也一起帶到!隔天起床肌膚會美到…想捨棄粉底遮瑕這種東西,只用潤色防曬就可以上班去!

43.jpg

44.jpg

不要再找藉口不用「乳霜」了!夏天真的很容易「老化」,如果這時還為了怕熱捨棄乳霜真的很危險,而且『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可能比乳液還要清爽好吸收喔!

45.jpg

【綠藤奇蹟辣木油橙花書香限定版】

不用油保養的話真的很容易變老,喜歡植物油的人快看這邊,但怎麼勸都不願意用的人~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好幼稚喔!沒辦法呀~因為任何膚質(除非你有非常嚴重的痘痘或酒糟)任何季節都應該要油保養,植物油應該被列入基礎保養!

46.jpg

47.jpg

好消息是,我獲得「奇蹟辣木油橙花書香限定版」,不曉得是不是被搶光了,因爲官網都沒有資料,如果搶光了只好說抱歉!因為「奇蹟辣木油」限定版本是真的「限定」,是真的很少,之前推出過奧圖玫瑰版本,有用過那瓶的人一定會瘋搶這瓶橙花版!還在預告的時候我就緊緊盯著它了!

48.jpg

49.jpg

「綠藤」以解憂書店為靈感,將辣木油結合橙花、 西伯利亞冷杉等精油,希望讓日常的保養也成為你解除煩憂的放鬆時刻。說真的~辣木油本身的味道就非常高級,所以不管它加入哪一種精油味道都很美好,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橙花精油,我都稱它為快樂配方,只要用橙花精油心情就很好,緊張的時候也喜歡聞一下橙花精油的味道。

50.jpg

夏天到了,請不要停止使用植物油,只要把它添加在乳液或乳霜當中,並減少用量即可,基本上我冬天早晚會用4滴,夏天早上用1滴,晚上用2滴,按摩則是用6滴,油是王道!辣木油更是不可多得的好油!

57.jpg

新品「澄澈眼部雙精華」,則是市面上少見的油水分離眼部保養品,先不要緊張,眼周長東長西的原因很多,但大部分都不是因為植物油!這款雙精華以黃金比例分配油、水成分,所以質地非常好吸收,上層油相部份有「角鯊烷、葵花油、辣木油、燕麥仁油」等,還有「澄澈湖藻、高山湖藻、海洋藤竹」等萃取,海洋藤竹萃取就是「綠藤綠色海洋精華油」核心成分,會讓人臉緊到歪一邊的那款油,所以針對眼周的緊緻度一定得再添加!

51.jpg

52.jpg

下層水相成分為「德國洋甘菊、紫蘇葉、積雪草」等萃取,專門針對舒緩及修護,另外還用「 印度刺竹萃取」來取代大部分的水,更能加強眼周肌膚的保水度,每一項成分都細心規劃,而且你只要用一星期看看,你會覺得自己的眼神怎麼不一樣了?!變得更有精神,那是因為你的眼周肌膚緊緻了!

53.jpg

54.jpg

55.jpg

而且它也有添加橙花精油,還有波旁天竺葵、銀合歡、羅馬洋甘菊、乳香等精油,但因為是眼部保養品,所以添加比例很低!討厭植物油的人我可不管你喔~,但我很怕老,所以我非油不可!

56.jpg

58.jpg

INIKA Organic植物美容油】

今年很特別,冬天都沒有推出什麼美容油新品,反而是春夏推出了不少,大家是否終於知道美容油對夏日保養也很重要?!因為被紫外線曬老、被冷氣吹乾的肌膚,就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油脂來保護,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泰國,人家幾乎所有保養品都有添加植物油。

59.jpg

今天要分享的美容油來自澳洲~是2006年創立的「INIKA Organic」,他們有天然有機彩妝,後來又再推出天然有機保養,擁有各國最具公信力的五大有機認證及環保標章,並高達70%100%有機,而且環保包裝100%可回收。

60.jpg

美容油都可以滋養、修護、延緩老化,然後針對不同的植物油、功效也會略有不同,「精純玫瑰果油(30ml NT2,390)」主要為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維生素AC,乾燥肌膚最需要,因為還添加了「大麻籽油」及「檸檬香桃木、茴香桃木」兩種植物精油,所以還可以舒緩肌膚敏感,而且添加植物精油會有香味,比較喜歡有香味的人可以選這款, 95%有機認證。

62.jpg

「全效植萃滋養果油(30ml NT2,390)94%有機認證,裡面添加了山茶花油、石榴籽油、酪梨油、月見草油、紅花籽油等共18種天然植物油,所以是純油,而且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味道是植物油香氣,除了Omega369,還有維生素AEK,這兩款油我都很喜歡!

61.jpg

我的用法就是把植物油加在乳液或乳霜裡面混合,夏天少一點,冬天多一點,肌膚感覺疲勞時,就會用6滴植物油來按摩肌膚,然後再敷上熱毛巾加強吸收,我一年四季早晚都不能沒有植物油,對我來說、它也是基礎保養中的一環。「INIKA Organic」在『純淨佳Pure+』可以買到喔!

63.jpg

64.jpg

65.jpg

謝謝品牌還幫我準備了『純淨佳Pure+』乾洗手喔!

66.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