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昨天跟彩妝品公關聚餐,餐後補妝時她很無奈的跟我說:「唉…現在都沒有人要塗口紅了……」(因為戴口罩的關係),然後上次跟另一位朋友用餐,一拿下口罩我立刻補口紅,她說:「要吃飯了幹麻擦口紅?吃完又得戴口罩!」唉唉唉…雖然現在慢慢解禁中,但因為搭程公共交通工具時還是得戴口罩,但各位!口罩拿下後還是要補上口紅,不然氣色真的差很多喔!

 

SUQQU 2020英日版限定─「大人系野生之美】

月初一參加完SUQQU新品發表會,回到家就立刻跟大家直播分享,這次的顏色真的很美~很美是吧!今天就來分享試色給大家看,因為直播時還有點捨不得用!因為太美了,最近出門都用這盤。

1.jpg

1-1.jpg

最喜歡SUQQU的英日版限定,因為只要跟英國有關的系列都會非常大膽!狂豔!跳躍!就算只敢用保守顏色的我也都非常期待,但這次的顏色我駕馭得了,因為太!美!了!而且這次的主題是「大人系野生之美」,也就是野花的意思啦!是很有氣質又時髦的野花好嗎!快來看看英日版初夏限定色吧!

2.jpg

3.jpg

「晶采立體眼彩盤(NT2,600)」顏色真的是美呆,顯色度也很高,「131野結花」有淡綠色、橘色、牡丹色跟漿果紅色,而且曾亞凡老師說~只要選擇任何一個顏色來搭配淡綠色就非常足夠,因為每個顏色在暈染間就能非常有層次,甚至還會有光影變化,所以基本上這個眼彩盤可以畫出三種眼妝,而且鐵粉不需要擔心,這次就只有推出這一盤,不用選擇,不用傷荷包,只有一盤是不是很乾脆。

4.jpg

5.jpg

「晶采柔艶唇膏(NT1,900)」有四個顏色,主要是綻放微光感的柔霧光質感,「104旬桃」屬於康乃馨粉紅色調,「105夏莓」最鮮艷,它是蔓越莓色調,「106花摘」是山茶花粉紅色調,很接近桃紅色,「107蕾香」則是貝殼粉紅色調,偏裸色,雖然是柔霧光質感唇膏可是一點都不乾澀,還算蠻滋潤的,我入手的是「107蕾香」。

6.jpg

7.jpg

「晶采淨妍頰彩(NT2,100)」有兩個顏色,我入手的是「121夕影」,夕陽的影子,它可以修飾輪廓還有修容,是帶有紅感的棕色調,可以呈現有如陽光般健康的光澤,亞凡老師就有幫自己用這個顏色,基本上我從來都沒有用過修容色,所以想試試看。另外一個顏色是「120瑞花弁」,比較像是附著露珠的水嫩花瓣色,可以讓雙頰透出紅潤的血色感。

8.jpg

「晶采妍色眉采膏(NT1,150)雖然小小的但可以立大功,它可以讓人整個變溫和,眉毛的顏色真的好重要,它推出了「010棕色橘」還有「102棕色紅」兩款,我的眉頭總是看起來比較黑,有眉頭深鎖的感覺,因為我的眉毛只有一半,所以就算都用同樣的顏色,有毛的前半段總是會比較黑,所以其實我非常需要用染眉膏,看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出門,要把這次的產品全都用上!大家都已經上市囉!

9.jpg

10.jpg

而且發表會居然請到林涵耶!我很喜歡看她演的「雙瞳」!彩妝示範則請到曾亞凡老師,亞凡老師在開場前提醒大家說:「大家盡量的聊天互動喔!」,結果活動一開始全場很安靜,因為大家都要認真聽他解說呀怎麼聊天啦!今天又跟亞凡老師學到很多彩妝技巧,尤其是腮紅,他總是抖掉大部分的腮紅粉末再上妝,妝感會特別的自然,而且反正腮紅根本用不完呀哈哈哈,真的!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好久沒出門參加發表會,所以今天所有彩妝大師們全都來了,有湘老師、丹楓老師、丁丁老師,而且跟人瑋老師也是好久沒見了。

15.jpg

現場也陳列了上回跟大家分享過的「晶采淨妍粉底液」,升級後保留透明感更增加了遮瑕度,很好用喔!

16.jpg

發表會總是會準備佳麗寶姊妹品牌─奇可烘焙坊的點心,然後我都會大吃松露泡芙跟蘋果派,檸檬糖霜蛋糕也很好吃,小小的銅鑼燒也好好吃,下課前都會偷偷打包帶回家當下午茶!松露泡芙超好吃喔!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ETUDE HOUSE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

ETUDE HOUSE眼彩盤推新品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但鐵粉可沒差~照樣入手,只有一雙眼睛也是用得嚇嚇叫,而且你們知道什麼顏色賣得最好嗎?第一季冠軍是「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其次是「現磨咖啡特調麵包屋眼彩盤」,都是大地暖色調。

22.jpg

韓國繼浪漫櫻花後,接著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 ETUDE HOUSE的「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NT950)」,特別推出「早晨的鬱金香」及「深夜的星月光」兩種全新色彩,代表早晨及夜晚,白天的粉紅珊瑚色帶來繽紛活力的眼妝,夜晚微醺的深棕色帶來朦朧神秘的眼妝。

23.jpg

24.jpg

「早晨的鬱金香」就如同用新鮮鬱金香磨成粉末一般,2.午後三點的鬱金香、3.乾燥鬱金香有低調的霓光,4.鬱金香花瓣、5.鬱金香派對是最能代表鬱金香的甜甜味,6.鬱金香花瓶、8.愛的宣言則是最閃亮的鬱金香色,這款根本是約會專用色,或招桃花專用色!

27.jpg

28.jpg

「深夜的星月光」好濃甜,根本就像一盤巧克力,而且顏色好浪漫,性感又閃耀!其中最喜歡5.月光的冷冽,好美好美,6.深夜的星空、7.月光與星空也好閃。我雖然比較少用粉霧眼影,但屬於酒紅咖啡色的8.都市的夜空用起來超美的,可以呈現出好多不同的眼妝效果。

28-1.jpg

28-2.jpg

同場加映2019年一上市就大熱賣的「漫步暖楓大道」,剛推出時引起熱烈話題,因為很少有一盤眼影分別有三種質地,而且還都是如此濃郁香甜的顏色,而且當時最流行的大地、酒紅、暖橘等色系一盤全攬!然後我剛剛又收到了6月很強的禮盒,叫「眼影圖書館」!一定會被搶光光!

29.jpg

30.jpg

31.jpg

Celvoke 2020 Summer collation

Celvoke2020 Summer collation好簡單、好Easy、好隨性,因為它與世無爭,只想隨著風與熱情色彩流動,這個夏天很自由,主題是玩樂嬉皮,Flow with passionate being.

32.jpg

33.jpg

明星商品「玩色煥彩彩妝霜(NT1,050)」推出三個顏色,這款產品可以用在眼部、腮紅、唇部,「EX12嫩綠萊姆」屬於仙氣空靈的草木綠,「18水滴蜜桃」很美,屬於迷幻浪漫的大地裸,我入手的「EX13粉橙西柚」是陽光般暖橙色調,18EX13都可以用在三個部位,低調光澤非常美,EX12就不一定了。

35.jpg

35-1.jpg

36.jpg

我喜歡「玩色晶漾唇蜜(NT950)」,因為它含有98%以上的天然成分配方,是可以順便保養雙唇的唇蜜,我一開始被包裝嚇到,以為裡面又是妹仔色,結果顏色非常明亮,尤其是EX04蜜糖紅橙好美喔!是我喜歡的橘紅色。

37.jpg

38.jpg

「玩色立體眉粉07(NT1,250)」很特別,它是日本各大美妝論壇網站、眉毛部門前三名的人氣商品,而且很特別,三個顏色都有微微珠光,非常細膩,所以眉毛會更加自然柔和。

39.jpg

40.jpg

眉粉再搭配眉筆會更完美,但它的眉筆是可以畫出假毛流的設計,「玩色立體眉流筆05(NT800)」非常好用,極細毛筆刷頭,可以畫出根根分明非常細緻的毛流,也可以填補眉毛空隙,是沒有眉毛的人的一大福音!

41.jpg

42.jpg

全產品只有八個品項,毫無負擔就能美出自信與深度。

42-1.jpg

REVLON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REVLON露華濃」是我從我媽那邊認識的品牌,我的第一支唇膏也是露華濃,因為是剛畢業的我難得買得起的國外品牌,所以算是很有回憶的品牌!而且它的唇膏從以前用起來就很滑順、顯色、保濕。品牌超越百年可不簡單!

43.jpg

CP值最高的開架唇膏,2020春夏推出全新15色,蜜桃茶色調、石榴櫻色調、荔枝土色調等色選應有盡有,珠光自然有型、粉霧強大你的時尚氣場,它們是「經典璀璨唇膏(NT240)」。

44.jpg

45.jpg

包裝很簡潔,不會花費太多的成本,但不用打開就能辨識唇膏顏色,所以特別設計透明視窗,露華濃唇膏也不太跟隨流行,以自己的步調總是推出“大部分消費者”都能使用的安全顏色。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460粉藕情迷」堪稱所有女孩應該最先買的第一個色號,而在晚間室內燈光下,最令人想要親吻的色號則是「766玫粉派對」,「460粉藕情迷」跟「362肉桂蜜紅」是其中的兩款珠光,其他則是霧光。然後「362肉桂蜜紅」及「773艶陽時刻」為寶雅獨家,「761嗆辣紅椒」及「762沙漠玫瑰」則是屈臣氏獨家。

50.jpg

51.jpg

52.jpg

這款唇膏就算粉霧質地也相當潤澤,因為成分中添加了辣木油、古布阿蘇果油、龍舌蘭萃取等保養成分,單擦、疊擦都美,重點是,你不用擔心你的選擇障礙,或考慮該選什麼顏色,因為全包都捨得啦!

53.jpg

54.jpg

3INA微刺青印色唇釉】

妹仔新唇彩又來了!其實我特別強調「妹仔」的原因主要是,這些流行顏色已經不是我的市場,它們非常~非常流行可大部分我都不能用,熟女不悲傷,只是熟女不能跟隨流行,有固定適合的顏色,但還是要為年輕女孩們分享這些漂亮的小東西!

55.jpg

56.jpg

3INA微刺青印色唇釉(NT620)」共推出16個顏色,但發表會我沒去,因為老人家抵抗力差(疫情期間啦…)!然後16個顏色分為兩組,一組為主打色,另外一組為特殊色,全部排排站真的很美,像彩色筆一樣,但是我一聽到「微刺青」就很害怕,很怕卸不掉,但它雖然能8小時不掉色卻“非常好卸除”,而且嘴唇還蠻滋潤的喔!一點都不乾。

57.jpg

58.jpg

唇彩賣得最好的「溫柔小姐姐」色也推出了唇釉版取名「114小姐姐拿鐵」,是紅棕暖土色,也在這次主打色中,這款唇膏的設計也很用心,包裝依然走色票路線,除了瓶身有大大色號之外,畢竟瓶身跟顏色會有落差,底部的透明設計能清楚辨識唇膏顏色,說真的因為現在每個人至少都有10支以上的唇膏,每一支都要打開看可受不了。

59.jpg

60.jpg

62.jpg

這次16個顏色全部都是拿鐵色,各式各樣的拿鐵色命名也很有趣。塗抹雙唇時非常滑順像奶油般,但瞬間會轉換成絲絨霧感而且不顯唇紋,還有淡淡甜點香氣。

63.jpg

我剛剛說到~熟女不跟流行,只會用適合自己的顏色,所以我強力大推「244紅柚拿鐵」,跟我一樣是暖膚色調的人一定會喜歡。

65.jpg

另外8款非主打色系列中,我還大推非常可愛的「334蜜蘋果拿鐵」及「386薰衣草拿鐵」,不是主流,但有點可愛也很少見,會讓我們的膚色明亮又時髦!

66.jpg

67.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