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雖然美白不該在夏天才進行,但大家都是在紫外線強大的夏天才意識到要美白!沒關係,如果把防曬做好的話,夏天美白一樣會很有效果,但…你們有好好使用美白嗎()?美白要早晚都使用(也許有特定品牌只能晚間使用),巧克力肌古銅肌也可以使用美白,可以將“雜質”去除變成漂亮的黑珍珠,所以美白產品並非歧視深膚色的人(看新聞有感而發覺得很扯),因為深膚色也可以用美白,美白是為了去除肌膚“雜質”讓肌膚更無瑕,跟什麼白人黑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呀?!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

前幾天有位好友提出了美白困擾,她屬於高壓族群,肌膚經常黯沉,而且斑點好像永無止境般的一直浮上來,我除了給她一些防曬、飲食還有角質調理方面的建議之外,也推薦她可以試試看DR.WU的潤透光美白系列,因為效果好,單價也還可以接受!

1.jpg

3.jpg

去年推出這系列時有跟大家分享過,因為它的美白配方很特別,添加的是美白針明星成分「日本製專利穀胱甘肽」,這是日本美白錠經常在添加的成分,再搭配「維他命C醣苷」,協同「維他命B3B5B6」,還有「水飛薊植萃」與「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讓它用起來很有效果,而且全系列不含光敏感及刺激性成分,日夜使用不反黑,敏弱肌也OK

4.jpg

我之前有認真使用「潤透光美白精華液(35ml NT1,800)」,沒幾天就很有感覺,另外還添加了「微分子乳油木果」潤澤修護,所以對於乾性及熟齡肌膚也很給力。一定要每天早晚都使用,就算品牌沒特別交代,使用美白保養品都還是要搭配防曬,讓成效更好。

5.jpg

這次的新品是「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20ml NT1,200)」及「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25ml 3 NT599)」,淡斑精華除了共同成分,還多添加了「煥顏更新寡肽」與「專利乙基維他命C」,專門針對頑強斑點及深層斑點,於精華液之後使用與在意部位即可!

6.jpg

7.jpg

8.jpg

面膜部分除了採用「創新微導棉材質」,可以更完美貼合臉部曲線之外,每片都添加了滿滿25ml的美白精華,敷一片等於注入1.5瓶美白精華。除了核心成分,還加入了「大分子玻尿酸」、「煥顏更新寡肽」與「釀酒酵母精粹」,更能夠鎖住水分,促進肌膚更新代謝,改善黯沉!

9.jpg

「潤透光美白系列」目前總共有六個品項,連品牌代言人吳慷仁之前黑成那樣都能夠恢復明亮,那你也一定可以。

9-1.jpg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

覺得「理膚寶水」這個保養品好可愛,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東西,而且都是肌膚最需要的成分,橘色配藍色也好時髦,橘瓶能讓肌膚安全有效延緩老化,藍瓶能讓肌膚重拾彈潤光采,1+1讓保養大於2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原來藍瓶在去年就已經推出了,「B5彈潤修護精華(30ml NT1,580)」是「理膚寶水」第一支高效分子精華系列,成分中有「低分子、高分子玻尿酸」,還有「維生素原B5」及「積雪草苷」,除了保濕還能修護肌膚,重要成分還有「理膚寶水溫泉水」,能舒緩肌膚不適。

13-1.jpg

藍瓶我去年沒有跟上,今年跟上也不遲,因為成分中有B5的關係,所以它並非單純保濕,還能帶給肌膚彈力與光澤,使用起來是有潤澤度的,但不會黏黏的很好吸收,味道淡淡的很不錯。

 

橘瓶是今年剛推出的新品,因為女性對於肌膚暗沉及皺紋還是非常困擾,所以特別再推出「C10肌光活膚精華(30ml NT1,680)」,核心成分是首創業界最高濃度10%PH5.5純維他命C」,有經過臨床證實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另外還有「水楊酸」及「玻尿酸」,加上「神經胜肽」,除了容光煥發還能改善細紋!

14.jpg

PH5.5純維他命C」好處多多,除了能夠協同膠原蛋白增生,還能抗氧化,促進循環,明亮均勻膚色,改善敏感,維他命C永遠都是最棒的成分,當然裡面也有「理膚寶水溫泉水」喔!使用流程就如同精華液,所以是在化妝水後使用,橘瓶早晚都可以用,但是拜託白天一定要搭配SPF15以上的防曬好嗎?這不難吧!

15.jpg

【高絲 無限肌緻 極光深白淡斑筆】

接下來應該會跟大家分享一系列美白保養,其實我都在秋冬加強美白,因為秋冬紫外線強度低,任何美白保養成效都比較顯著,但消費者只有在夏天才會較有美白意識,可是夏天美白真的會比較辛苦,而且防曬絕對都要同步做到。

17.jpg

我非常喜歡高絲的專利「麴酸」,因為之前寫過一篇日本美白保養演進史的文章,知道在釀酒及釀造味噌時所使用的「麴」,其中的「麴酸」是日本獨特的有效美白成分,成效也很不錯,其中「高絲 無限肌緻 極光深白淡斑筆(4g NT2,500)」就非常好用,已經推出好幾代了,不需沾手就能直接針對局部塗抹!

22.jpg

23.jpg

核心成分為「麴酸集中導入配方(K.A配方)」,淡斑筆是油狀固態棒(油酸誘導體、葡萄籽油、橄欖油),將保養成分完整包覆,保養成分還有能安撫肌膚的「甘草淬取液」,能舒緩肌膚的「紫蘇油」,能增強肌膚活力的「油溶性杉菜淬取液」,淡斑筆擁有優良的延展性、滑順的觸感,還有木質調花香,每天早晚於精華液步驟後使用於在意斑點部位。

24.jpg

「高絲 無限肌緻」同步也有推出了美容油,而且是添加18種自然植物油的美容油,它是「高絲 無限肌緻 植淬全能修護油18(40ml NT1,550)」,成分中扎扎實實添加了18種植物油,就只有植物油,但幾乎把所有植物油中含有優異美肌效果的種類全都擄獲了!

18.jpg

薔薇果油、橄欖果油、甜杏仁油、酪梨油、亞麻仁籽油、小麥胚芽油、芝麻籽油、紅花籽油、茶籽油、山茶花籽油、杏仁油、葵花籽油、葡萄籽油、澳洲堅果油、米糠油、琉璃苣籽油、荷荷芭籽油、白池花籽油滿滿共18種!

19.jpg

可以當按摩油或精華液步驟,也可以加入乳液或乳霜中混合使用,而且它雖然添加了18種植物油,但比例有特別調整,讓它的質地還蠻好吸收的,沒有香味,是單純的植物油香氣。話說願意在保養系列當中增加美容油品項的品牌,我都覺得很棒!因爲油就是美肌王道!

20.jpg

21.jpg

ReVive全效複合抗氧精華】

微整霸主「ReVive」讓你保養免微整,靠保養才是真的一勞永逸啦!現在的保養成分真的都很厲害!而且昨天看一本書,老化主因有「荷爾蒙下降、化學物質、糖分攝取過量、現代型營養失調還有細胞氧化」,細胞氧化是最無可抗拒的部分,所以抗氧化保養太重要。

25.jpg

26.jpg

ReVive全效複合抗氧精華(30ml NT6,800)」雖然有「發光點滴」之稱,但主成分為非常高效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就像肌膚隱形防護罩,能抵禦環境傷害,例如髒空氣、藍光及壓力所造成的老化,就像肌膚的滴鷄精,一滴濃縮八倍能量。(難怪禮盒中會送田原香滴鷄精)

27.jpg

使用絕招:將「全效複合抗氧精華」滴入「光采再生活膚霜」中混合使用!天啊這個真的太吸引人了,晚上就要來用用看! 「光采再生活膚霜」已經很強了說!

28.jpg

29.jpg

瓶身還有個透明視窗,可以檢視精華液用量!

32.jpg

ReVive」保養系列都有添加獨家「肌因再生賦活仿生科技」,再加上抗氧化成分來抵禦環境危機,另外還有高濃度「高山火絨草精萃」來深度滋潤修護,舒緩肌膚,還用「碗豆發酵液精萃」來改善暗沉,讓肌膚平滑膨潤透亮,還有「薑黃、綠茶萃取、維他命A C E」等多重抗氧複合精萃,全方位共同抵禦危肌!

30.jpg

31.jpg

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但我建議直接與乳霜混合使用(2-3滴)。

33.jpg

34.jpg

【我的美麗日記 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又推新款面膜,是雪珍珠、蜜若藍的好姊妹星百合,主攻煥白,加上原本的修護與保濕就更完整了。「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5NT250)」一樣擁有核心WOW多重乳化技術,以山茶花油、雲莓籽油及橙花油,來改善肌膚粗糙紋理,提升面膜效果。

35.jpg

超能星百合嚴選北希臘海岸的珍稀植萃「星百合」,在長時間艷陽曝曬與高鹽分的生長環境下,能夠自我保護水分蒸發與抵禦紫外線傷害,所以「星百合」萃取精華能改善暗沉、調節膚色不均。

36.jpg

37.jpg

「超能精華蜜」不同於一般精華液,仿照肌膚構造中的保濕因子NMF親膚與親水比例,添加多種保濕修護成分,打造出28黃金比例 「超能精華蜜」,質地更絲滑細膩,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讓美麗光采超能綻放。

38.jpg

39.jpg

innisfree漢拏山柑橘C亮白系列】

innisfree「漢拏山柑橘C亮白系列」,全產品有六個品項,我入手的是主打商品「漢拏山柑橘C亮白精華(30ml NT1,280)」及「 漢拏山柑橘C淡斑精華(30ml NT990)」。那個超級可愛的「漢拏山柑橘C環保袋」是當時新品推出時的滿額贈品。

40.jpg

41.jpg

韓國濟州島有個特產就是「漢拏山柑橘」,因為柑橘頂端凸起的形狀很像漢拏山,這種柑橘有豐富水分,含糖量也比較高,所以還被稱為「加了蜂蜜的橘子」,好想吃吃看。除了豐富維他命C,果皮中還含有大量橙皮苷與柑橘類黃酮,可以抗氧化及美白喔!

42.jpg

43.jpg

除了漢拏山柑橘果皮萃取物,還添加了2% B38% B50.1% 維生素C衍生物,再加上玻尿酸,因為得先讓肌膚先喝飽水,就更容易達到理想美白效果。使用完化妝水後,全臉用「漢拏山柑橘C亮白精華」一滴管,除了有甜甜柑橘香,我覺得它質地很潤,感覺有油相成分在裡面,用完後肌膚很柔軟。

44.jpg

然後在臉頰部位使用「漢拏山柑橘C淡斑精華」,但是我沒有斑點,所以不曉得淡斑精華的效果,但整體來說,精華液能讓臉部肌膚明亮,這款精華我很喜歡。感覺美白柔焦霜跟潔顏泡泡應該也很好用喔!

45.jpg

46.jpg

47.jpg

【雪之皙養妍激光飲】

最近大家都開始注重體內美容了,也因為此刻正處於非常時期,對抗氧化成分~還有能夠增加自我防禦力的成分也都越來越重視了,像茄紅素、類胡蘿蔔素、穀光甘肽、蝦紅素等,如果能加在一起就不用瓶瓶罐罐多好,新升級純淨之羽PURE YU「雪之皙養妍激光飲(10 NT890)」就添加了這些成分,而且是水蜜桃口味喔!

48.jpg

它最主要的核心成分是「晶鑽蕃茄150mg」,它是一種非基因改造的白蕃茄品種,成分中有無色類胡蘿蔔素、八氫蕃茄紅素、六氫蕃茄紅素等等,能提升肌膚明亮度,難怪有很多網友說它是「喝的青春露!吃的美白針!」,還有非常重要的「穀光甘肽250mg」讓透亮度進階。

49.jpg

另外抗氧化「紅藻蝦紅素」、日本蔬果酵素、高濃度維他命C 1500mg、保濕玻尿酸,共添加了6種奢華透亮成分,基礎保養一天一包,睡前或起床空腹時補充,想加強的話也可以一天最多三包!補充方法為搭配300cc開水飲用,溫水也可以,還可以養成起床或睡前適量補充水分的好習慣!

50.jpg

有關體內美容~我從30歲開始就從沒停止過,所以就算不得已需要日曬、換季、熬夜、壓力大、經期來時,肌膚都不會出任何問題,體內外美容真的要同步進行!而且抗氧化絕對不能少!

51.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