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心機夏妝,為輕熟女獻上最消暑又閃爍的美麗表情!


從雙眸視線、光澤美肌、嬌嫩鮮唇到繽紛彩甲,處處讓妳美力全開。


心機雙炫眼彩  76.5g  600


心機唇蜜飾底液 6.2g  600


心機夏日褐采 7g 1100


心機唇光 (07夏季新色)  2  6.4g   650


心機繽紛甲彩(07夏季新色) 4  10ml  300


※以上皆為夏季限量品



炎炎夏日裡,見到清爽怡人的美麗臉龐,就好似吃下能融化暑意的冰淇淋般,令人即刻降低溫度、抛開煩躁,一整天都心情愉悅!2007的心機夏妝,延續春夏底妝的沈靜美感,為輕熟女帶來最消暑的冷酷表情,營造清涼印象,同時散發耀眼迷人的閃爍光澤!


 


從雙眼開始,創造迎合夏季的凜然表情


 


心機夏妝的全新霜狀眼影「心機雙炫眼彩」,以今夏最流行的金屬光澤,並組合相襯性最高的2色,輔以不同的質感,將陰影色運用「面」來創造光澤,呈現清澈色彩;明亮色則透過「點」營造閃爍,顯現高明亮度。以雙色雙質感,完成色彩與光澤雙重漸層的效果。心機雙炫眼彩運用新配方閃耀奢華乳劑成份,讓大量珍珠劑能均勻地塗抹於眼瞼,並與眼部肌膚緊緊密合,讓光澤隨視覺轉移而產生不同的閃耀效果!此外,雙炫眼彩也有抗汗、耐皮脂與防水效果,更添加高保濕成份玻尿酸,讓眼妝能持續一整天也不脫落!


 



 


BOX:點、線、面,2分鐘打造輕熟女夏日眼粧】


1.          線:先以心機眼線筆描繪出眼睛輪廓,透過「線」營造眼睛的存在感。


2.          面:將心機雙炫眼彩中的陰影色,塗抹於整個眼窩與下眼瞼部份,以此清晰的色彩大面積創造出光澤,呈現自然的色彩。


3.          點:以眼影棒輕輕沾取心機雙炫眼彩的明亮色,刷過眉峰下方及輕搽眼頭部份,透過「點」營造閃爍,更凸顯光彩眼色。




夏季裡,也要好感度持續UP的光澤肌!


光澤修容品已是近來的彩妝必備品,想要膚質更明亮、五官更立體,就不能少了它。心機彩妝於今夏推出季節限定品「心機夏日褐采」,輕輕一抹就能呈現健康閃耀的膚色。利用外顯的金黃色珍珠粉末,與內斂的隱藏式粉紅珍珠粉末互相搭配,並含品牌共通成份內光粉末,及心機輕潤粉餅中的新成份皮脂捕捉粉末,實現彷彿由肌膚内側散發出光芒般的健康光澤肌,並徹底杜絕因皮脂引起的脫妝問題。



清澈光澤與明亮色彩,呈現清新印象的美唇。


 


為了讓雙唇也能擁有夏日清新印象,此次心機唇光夏季限量版,以3色漸層質感,創造出清新甜美又有光芒的誘人豐唇。除此之外,更研發出能改善唇色、延長唇蜜效果的救星「心機唇蜜飾底液」,以集光顯色新色材透光紅,及高保濕成份玻尿酸,完成水感凝膠基質,讓大量的保濕劑在塗搽之後能滲入雙唇內部,並在唇上形成薄薄的網狀膜,長效持續唇蜜效果,在保濕的同時讓唇蜜更服貼。


 


夏季美麗,不能忽略指尖繽紛。


 


心機彩妝中十分受OL歡迎的心機繽紛甲彩,是以玻璃敷膜聚合物製成,不受指甲本身原色影響,能100%實現無暗沉、清晰顯色,如同玻璃般光亮的理想表現,同時也配置快乾處方,能快速變乾、避免刮痕及不平坦現象產生。除了理想的機能性表現,心機繽紛甲彩在色彩上,更是每每推出最能表現成熟大人風的顏色,單搽就很美麗,也可再用心機添加一些小變化,更豐富指尖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