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嗎,奧大有說過要ㄠDr.Bronner’s布朗博士的好用產品送給大家,哈哈哈!因為之前跟大家分享了好多Dr.Bronner’s的有機文章,沒想到得到超多熱烈回響,尤其是有關潔顏露的有趣用法之類的,大家的點子更是比奧大我還要厲害,所以才想說應該要幫大家ㄠ點好東西!然後來玩一點有趣的小活動之類的,但是最近一直都很忙啦!所以今天才跟大家公佈。

 

其實方法很簡單喔,我希望大家可以提出產品的有趣用法,再幫我回答簡單的問題就好囉,很多好朋友之前已經迫不及待的跟奧大分享過了,但如果想得到布朗博士的好用產品,可能要統一再給我一次留言好嗎?

 

【問題在這邊】

Q1 Dr.Bronner’s的產品,拿到了一個相當重要的有機認證,請問是什麼?

Q2 Dr.Bronner’s的產品中,有一很重要的成分,害美國樂團吉他手“吉米”被臨檢,這成分是什麼?

Q3 布朗博士從西元哪一年開始,製造出第一罐薄荷液體肥皂,也就是現在的有機薄荷潔顏露?

Q4 在國外知名的談話性節目中,BOBBI BROWN創辦人說,她的保養很簡單,包包裡也只有帶什麼產品?

Q5 Dr.Bronner’s的產品中,還有一個明星商品,是很棒的萬用膏,正確的名稱是什麼呢?

Q6 說出Dr.Bronner’s潔顏露最有趣的三種用法。 以上的問題,在之前寫過的文章中都有喔!整個是大洩題,沒啦!就是要看大家有沒有認真ㄇㄟ,不然我寫得這樣辛苦,還ㄠ小禮物,對吧!呵呵呵∼

 

【奧麗薇聊品牌】150年的肥皂事業,一生只需要一種肥皂的有趣人生!

【奧麗薇上課】最徹底的有機保養!超囉嗦的OTCO認證到底是怎麼來的!?

【奧麗薇上課】工業用大麻及會“茫”的大麻,別再傻傻的分不清啦!

【奧麗薇愛保養】奧大居然敢用洗臉的東西刷牙,只有完全有機才可以做到!

【奧麗薇愛保養】可以擦很多敏感部位的“什麼膏”,當然要選有機認證產品!

 

※我們就將截止時間訂在2009/7/10好嗎?名單的公佈也會加在這篇文章的下方喔!對了!好康的贈品是啥呢?共12名喔!為了作業的方便就不讓大家選擇好嗎?快點留言給奧大我喔!(挑選的標準,奧大會請Dr.Bronner’sArie幫我選擇,因為奧大跟大家太熟,會有私心,呵呵∼∼)

 

Dr.Bronner’s有機潔顏露2oz7名)

有機玫瑰、有機茶樹、有機薄荷、有機尤佳利、有機嬰兒、有機柑橘、有機薰衣草 得獎的人是:就是愛綠、小可咩、心悠、夏仔、大琴天、伊妮、喵嚕 請將暱稱、本名、地址加郵遞區號、電話等資料傳到:arie@lush.com.tw

 

Dr.Bronner’s有機精油護膚膏(5名)

廣藿香萊姆、橙橘薰衣草、薄荷、純淨、嬰兒 得獎的人是:想知道真相的人、宜媗、想得獎的捧有、callashen、路人戊 請將暱稱、本名、地址加郵遞區號、電話等資料傳到:arie@lu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