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有幾篇文章分享,重點都變成指甲油,五篇留言中有三篇都在問那指甲油,妙了!?奧大又不是第一次擦指甲油,但最近只要不小心有拍到的文章,詢問度已經到我妒嫉的程度,而且詢問度高的文章,奧大我用的都是同一家品牌的產品,妙不妙!所以今天來跟大家聊一下好了。

 

UNT是以保養品起家的網路醫美品牌,剛開始認識他們家的時候,也剛好玻尿酸這類的成分開始大紅,也剛好UNT跟玻尿酸相關的保養品也都賣得很好,然後也陸續推出很多明星商品,一直到最近,談了很久的新品∼彩妝終於上市,一開始是眼影、然後唇蜜、然後腮紅跟指甲油,我很力推眼影跟唇蜜,因為眼影的質地使用起來跟專櫃品牌一模一樣,唇蜜的話因為有保養成分,所以就像邊上妝邊保養一樣也蠻受好評。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眼影。

 

有一天品牌公關吳文琦問我說:「收到我寄給妳的新品沒?看了沒?看了沒?」整個很煩,我問她說幹麻啦?一直問一直問!她說∼因為她特別幫我挑了幾個我一定會喜歡的色,但我就說∼喔!好吧?我再“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真的”都是我的愛色(嚴格什麼呀?)。

 

這次的指彩是第二輪推出,第一波推出的是慾望珠寶系列,第二波推出的是守護神系列,從上而下是GA035蜜糖月桂樹、GA065月神的許願詞、GA030愛神新舞鞋

 

從上而下是GA070王子殿下、GA050寶石腰封、GA085禁忌黑森林,吳文琦同學這次幫我挑的顏色全挑中,都是我的愛色,不愧是跟奧大我工作過一陣子的徒弟。

 

指甲油產品中還有基底護甲油,如果不想要指甲黃黃的,就先擦上一層基底油。

 

另外還有保色護甲油,像奧大我一星期才有時間換一次指甲油,就會擦上這個,讓指甲油可以維持久一點。

 

奧大有些準媽媽朋友都會問說∼孕婦可以用指甲油嗎?其實像UNT的指甲油就可以,因為它完全不含八大重金屬、六項可塑劑DBP、甲醛Formaldehyde等禁用成分。

 

每個包裝上都會有個小洞,就可以看到內容甲彩的顏色。

 

我第一次試用的是GA035蜜糖月桂樹,不管哪一個品牌,我一定都會先挑有點奶焦糖色的顏色。

 

因為只要加一點白的顏色,就是我經常說的貴婦色。因為使用後會有手部肌膚變白的感覺,每次用、每次都會被問。我也很力推慾望珠寶系列的LJO55遠距離

 

腳趾甲我也都會一起上色。

 

在燈光下看的感覺是這樣的,質地中帶有相當微細的漂亮珠光。

 

我另一個喜歡的顏色就是GA085禁忌黑森林,它會讓肌膚看起來更白喔!而且現在很流行黑色指甲油,建議大家不一定要真的用全黑,用一點有色感的深色會更有質感。

 

這一款使用起來,手部肌膚會更加白。以前我的一個親戚∼她皮膚好白,而且經常擦深色或大紅指甲油,那時就覺得這深色好適合她喔!

 

腳的感覺!用深色就是會擔心塗到邊邊,我最後都會用棉花棒沾去光水來擦一擦。

 

接著要推的是GA070王子殿下,也是一塗大家都問的顏色。

 

這是手腳的感覺,它比起金色要更加沉穩。目前總共36種顏色,不想挑色的人也可以參考已經組合搭配好的6色組合。指甲油的刷頭跟使用感其實不需要特別的說明感想,因為算是基本該有的條件都有,例如好不好上色啊?顏色勻不勻呀?我覺得這已經都是必備,總之我每一次用UNT指甲油都會有人問就對了!連我都覺得真是微妙,哈哈!

 

一瓶是NT.199,不管哪一種膚色,先從我力推的下手,塗起來一定好看,但GA085禁忌黑森林要看技術喔!哈哈哈!

 

●到這邊看喔:http://www.shopunt.com

 

 

【番外篇】

 

這是我最喜歡的紅酒∼AKADAMA赤玉,上回到家樂福去補貨,想說買大罐的會比較划算後就買了,但是一打開嚇我一大跳,是像畫面那樣大罐喔。我必需要用“捧”的方式來倒酒才行。AKADAMA赤玉是偏甜的紅酒,白酒我也喜歡偏甜一點的口味,跟我一樣喜歡偏甜的人,也可以試試AKADAMA赤玉,女生睡前要喝一小口紅酒喔,尤其是冬天。

 

奧大的感冒的紅酒秘方:200cc紅酒+檸檬皮半顆,煮滾關火,熱熱的躲在棉被中喝,睡覺時就會一直飆汗,隔天起床感冒一定好,但可能會遲到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