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事隔多年,我才真正的將這款產品用在臉上,也才真正的感受到它對肌膚厲害的地方,我說的就是克蘭詩的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其實蘋果光系列的東西已經推出好多年了,幾年前也有商借過產品做報導,但當時比較不流行編輯試用的方式,又或者商借來的東西只能拍照不能使用,所以其實也只偷試用過在手上,有微微的感覺到那種慕斯感,卻也不曉得用在臉上厲不厲害,但網路上用過的人都說讚。

 

過年的時候,都會收到一些品牌準備的“過年好禮”,克蘭詩的E哥為了要讓媒體們回顧一下蘋果光姊妹們,特別準備了我真心想試試的這些系列,當時有開心到的感覺!當時就這樣裝在可愛的鮮黃毛巾手提袋中。

 

這當中有當紅的一姊們─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蘋果光柔焦、蘋果光筆。(另外還有裸色自戀唇膏跟白色漂亮甲彩)

 

蘋果光柔焦小小一瓶,因為一次只要使用一點點,而且當時克蘭詩運用了好多攝影方片的專有名詞,引起一陣的流行,因為簡單來說,大家都希望臉上的瑕疵可以柔霧掉,所以這款小小的商品就是在幫你打霧的。

 

蘋果光柔焦的質感也很像幕斯或絲綢,因為柔柔霧霧的,薄薄一層的抹在手背上,細紋會霧化掉,當然針對不同的部位及細紋會不一樣,主要它可以霧化掉毛孔等等,最後再蓋上粉底液時,可以讓某些部位先被填捕,就跟糊牆一樣的感覺。

 

我的毛孔很粗,但最近的內服外用保養後,狀況已經很好多了,我只會將蘋果光柔焦用在毛孔粗大的兩頰部位,當然是保養後、底妝前囉!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這個。

 

接著是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我用完它的第二天就問同事─米小卡“我今天的皮膚怎樣”,還問她要不要試試,因為我知道她最近在找新的粉底液,這還挺適合她用的,因為乾性肌膚不太吃妝。

 

打開就像這樣。其實之前聽說這款是“慕斯”時就覺得怪怪的,因為這種東西應該是要被“擠”出來的呀!借來拍照時也覺得好妙,但試過後就可以感覺到它有種軟綿感,像有一種蛋白做的點心。

 

連小勺子都有個別的包裝。

 

蓋子上面沾了很多,而且圓圓的就像泡芙一樣,光這些就用了好一陣子才用完,因為用量不必多,一點點就足夠。

 

最喜歡克蘭詩在商品中都會加上中文標籤,給奧媽時都不用多做說明,不然有時東西的名稱及花樣太多,真的會弄不清楚用法。

 

這就是我只上了蘋果光柔焦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的肌膚,好像有一層東西蓋在臉上,讓某些東西柔掉了,而且用完這粉底的第一天、就被問說是不是去打脈衝光,因為臉上的瑕疵跟毛孔就霧掉了,很誇張,當然最近一直被誤會去做微整型的原因很多,例如我開始隔一天就喝一瓶膠原蛋白飲之類的,但用這蘋果光的底妝品有絕對的關係。

 

我的眼下肌膚其實也沒啥大問題,其實用隱形粉底慕斯再遮一遮就已經足夠了,但還是用了一下這支賣翻天的蘋果光筆,因為如果眼下肌膚有狀況的人都可以試試。

 

先像奧大這樣點在淚溝的地方,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淚溝在哪?就在這邊!然後用指腹往上推勻就好,眼部會變得很有精神。

 

因為奧大我最近愛唇膏,這款自戀唇膏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帶有一點粉紅橘的顏色最受歡迎,包裝也很精緻。

 

上面還刻有英文品牌字樣,可想而知我就會往另一面使用,不想破壞任何一個印記。

 

調了點白、又具顯色度的唇膏,不管哪一種色系都能呈現豐唇的效果,我其實也不用再豐唇了啦!但如果想要這樣的效果的人,就選擇偏不同色系的裸色唇膏即可。

 

以上就是我為何老被說去微整型的原因,當然這只是一部分,還有一部分跟保養品有關,加上喝的保養品就可以呈現脈衝光效果!哇ㄌㄟ!我怎不知道這些會這麼強!?別再說我去微整型了啦!有人還說我去隆鼻,我的天呀!另外克蘭詩的美白保養也強力放送中,海百合的魅力如何,試用中!

 

題外話】

 

昨天聽齊豫說、規定自己一年內都不能買東西,一聽、害我對所有的物質慾望都沒了,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缺,所以規定自己除了不能買東西之外,每天要丟掉10個不會再去碰的東西,包括清出家裡的各個角落之類的,都是我的“願望”,好啦!我真的會這樣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