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啦!VOCE11月號隨書贈品,特別跟艾杜紗一起合作了這支“可愛淘氣鴨鴨筆”(編輯小顏取的名兒),外包裝是可愛的艾杜紗荳蔻系列標準綠色,中間是艾杜紗最出名(跟盧廣仲一樣紅)的小黃鴨鴨,加上VOCELOGO就變成聯名鴨鴨筆囉!到7-11及各大通路都可以搶得到這款隨書贈品。  

你們看,使用起來是不是充滿了喜感呢?手腕會不會感覺特別累呢?好像有一點但是也太可愛了吧!這次會誕生這款鴨鴨筆,可是為了要慶祝VOCE台灣版滿一週歲喔!  

不要以為筆蕊只有一點點喔!這可是可以寫很久呢!用完還可以自行換筆蕊。示範的麻豆─米卡小編說:「唉呀好累喔…哈哈哈哈」。  

然後也要為它準備更大的筆筒喔!不然會變成這樣子(硬塞)。但一切的一切都太有趣了,放鬆一下嘛!請人手一支的好好愛護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