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進入秋天,從原本的控油洗髮開始轉變為養髮,沒有強烈紫外線照射的秋冬好適合“養頭皮”!中秋節時也收到好多像月餅的皂,精油香也好適合秋冬!然後每年都會收藏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將推出2022年最終版!期待未來更好的米蘭系列!

 

Biomed 柏歐美 義大利科研有機植萃髮品】

髮型設計師說:「妳今天的頭髮怎麼這麼乖?」,而且每晚吹頭髮時……掉床上的頭髮也少了!疑?!是因為最近用了這個嗎?

1.jpg

前幾天去剪頭髮,順便請設計師幫我用健髮紅水滴洗頭,她說:「疑?妳今天的頭髮沒炸開耶!而且很順很軟,為什麼?是因為這款洗髮精嗎?」她還說:「嗯⋯⋯泡泡比較細軟,應該沒有加界面活性劑吧!而且味道很天然!」果然是每天在碰洗髮用品的人!

2.jpg

3.jpg

我最近都在用這個Biomed 柏歐美 義大利科研有機植萃髮品」,台灣目前有5大系列,我這種怕髮量變少、怕頭皮老化、怕頭皮臭的人,就入手了「滋養髮浴(健髮紅水滴)」及「收斂控油髮浴(控油藍水滴)」,重視頭皮保養的我還追加了 髮根水凝露(義大利稱之為【排毒細胞水】)及髮根精華霜(舒緩活化霜)

 

5.jpg

《我都這樣用》

就算我是短髮也會洗2次頭髮,先用「控油藍水滴」把頭皮洗乾淨,再用「健髮紅水滴」注入「養髮」成分,然後每週三洗髮前會先用「排毒細胞水」做髮肌排廢(卸妝),每週六則改用「舒緩活化霜」更新頭皮角質,這樣下來,就會變成連髮型設計師都誇讚不已的髮質,而且因為這回我的頭髮沒炸開,她反而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7.jpg

 

 

柏歐美為何這麼神?》

Biomed柏歐美」從1969年起、專注於頭皮與髮絲養護研究已達半世紀,全球擁有超過11,000間專業頭皮養護與銷售服務據點(2022年首度來台),這麼成功是因為:全系列皆添加了一種來自義大利西阿爾卑斯山谷、以天然植物與泉源製成的 「有機植物細胞水」!?

6.jpg

10.jpg

11.jpg

我從沒聽過「植物細胞水」!?有些頂規品牌會擊破植物細胞璧取得活性成分,但同時也會破壞完整性,但「柏歐美」以「植物細胞菁萃法」快速並無創傷地從中萃取出細胞膜中的水分,完整獲取的純淨細胞蘊含更強大能量,這就是「有機植物細胞水」。「柏歐美」萃取了數十種植物,再依產品特性,添加不同「植物細胞水」。

12.jpg

13.jpg

14.jpg

今天想特別跟大家溝通想新生健髮的必備兩品!就是「健髮紅水滴&排毒細胞水」,因為比起控油,我更著急於頭皮老化、落髮、不夠蓬鬆、髮根不夠強韌等問題,因為就很容易產生視覺老化呀!相信有同樣困擾的也人很多吧!

 

每天《健髮紅水滴》

成分中的「有機石榴植物細胞水」抗氧化性超越綠茶3倍、維生素C20倍!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與髮肌循環,「有機檸檬植物細胞水」含錳、磷、鉀……等多種維生素,能加強護理脆弱、有脫落傾向的細髮及調理頭皮,而「角蛋白」則能修護受損髮心結構、提升強韌度,使其不易脫落與斷裂,增添髮絲光澤、密度與視覺豐厚感。

8.jpg

9.jpg

使用時,讓「泡泡靜置2分鐘」後再沖洗是訣竅,而且超好沖洗還不用潤髮!前面說到~落髮問題明顯改善,是10根變2的程度喔!連我都嚇到,「健髮紅水滴」有通過義大利總部「抗落髮測試」,持續使用後髮絲直徑+8%、強韌度+85%、視覺密度+8000根,更能防止75%髮絲脫落。

 

每週一回《排毒細胞水》幫頭皮卸妝()

如同臉部保養,幫頭皮活絡淨化後,也能同時提升後續養護產品功效,所以「排毒細胞水」如同洗頭前的前導護理產品,成分中有「檸檬、柳橙、石榴、蕁麻、蘆薈」等有機植物細胞水,為頭皮注入阿爾卑斯山活氧能量,還有能給予頭皮養分,幫助鎖住水分、調節皮脂分泌、舒緩緊繃的「螺旋藻」,淨化頭皮後,能使角質層代謝正常化,同時不會破壞水脂屏障,連敏感頭皮也能同時舒緩喔!

15.jpg

16.jpg

先濕潤頭皮與髮絲,將頭髮大致分為6區直線,裝上產品附加的塗抹器後,將水凝露一道道塗抹於頭皮上,再以指腹輕柔按壓、幫助吸收,只要3分鐘的時間即可沖洗,後續再接受髮浴的滋潤。(油性及敏弱頭皮可一週使用2)

17.jpg

《還有3大優勢要告訴大家》

(1)全系列髮浴產品皆「不含」:SLES合成洗劑、矽靈、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人工香精。

(2)瓶身以甘蔗製成,具有BRASKEMI'm Green標章認證,全瓶身100%可回收,紙盒100%FSC環保紙材製成,以農產品之副產物製成加工(如:奇異果及葡萄),獲得全球最受認可的FSC永續標章。

(3)通過歐美80多國公認最具公信力有機認證ECOCERT、義大利有機產品權威組織CCPBbioagricert認證。

4.jpg

覺得手邊的髮品已經用到很無感了嗎?覺得反正洗髮就只要洗乾淨就好,你可千萬別這麼想!現在~你除了可以『在家享受高規格沙龍養護SPA』外,而且是真的看得見改變的喔!「Biomed柏歐美」可是用「生物科學&醫學技術」等級,來幫大家對抗或預防頭髮、頭皮問題的喔!喔喔~預防也超重要的啦!

 

【阿原YUAN 2022悅兔禱耀禮盒】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啦!但它們是不能吃的月餅,只能用來洗臉洗澡跟觀賞,是的!它們是香皂,但我根本捨不得用,拍完照之後還把收縮膜給包回去!這是「阿原YUAN」特別準備的「2022悅兔禱耀禮盒」!

20.jpg

禮合內容:月餅圓型月桃皂50gx1、月餅方型艾草皂50gx1、月餅方型紫草洛神皂50gx1、悅兔綠豆薏仁皂48gx1、悅兔燕麥皂48gx15顆栩栩如生的手工皂!而且是最熱賣的五種。

21.jpg

22.jpg

23.jpg

這麼可愛的月餅、不、手工皂是怎麼做的呢?它們真的是用做月餅的木頭模具做出來的喔!而且特別請到台灣目前僅存,唯一以傳統手工工藝雕刻粿印爲業的職人鄭永斌師傅,以手工方式細細雕刻出兔子型月餅模型,然後請皂師揉捏切割、壓膜脫膜,最後再戳出小眼睛,就變成可愛的月兔皂了。

24.jpg

25.jpg

26.jpg

接著,禮盒中的說明卡片,兔子在青草藥園中採摘收割的插圖,是設計同仁親手描繪,而「悅兔擣耀」書法字,則是由創辦人阿原大哥以毛筆親自書寫,所以這份禮物蘊含了滿滿的祈福療癒深刻意義,還有我手中的那張卡片文字,看了還會讓人熱淚盈眶!

18.jpg

19.jpg

「燕麥皂」沒有添加精油,很適合小寶貝使用,「綠豆薏仁皂」則很適合在換季時使用,圓形月餅「月桃皂」用的月桃來自陽明山的阿原農場,方形月餅「紫草洛神皂」中的洛神花也是,「艾草皂」更是所有皂類的明星商品。

27.jpg

28.jpg

29.jpg

這款祝福無限的禮盒,單價是NT1,2805盒及10盒還有折扣喔,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會很開心!不要捨不得用喔……。

 

【雪文潤澤香氛皂】

好~美~喔~但它們不是月餅喔!唉呀台灣的商品可以做到這種精緻度真的很優秀,這也是我的中秋節禮物「雪文潤澤香氛皂」,打開時真的很驚艷,暫時捨不得用!

30.jpg

31.jpg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32.jpg

33.jpg

台灣最優雅芬芳的品牌「雪文洋行」。 雪文創作從保養級的潤澤香氛皂、精選世界質感香氛、天然清潔品牌、生活質感選物應有盡有。潤澤香氛皂總共有12種香味,兩種尺寸。

34.jpg

35.jpg

這款香氛皂不只清潔,也能滋潤肌膚,「橄欖多酚」讓肌膚水嫩滋潤,複方精油如同洗在身上的香水,隨身散發自然迷人香氣,植物油脂比例高,含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油,再以精油調配出12種香味。

36.jpg

37.jpg

快要進入冬天了,很推薦NO.006的蜂蜜花香,香氛比較濃郁,香氣爲薰衣草花、蜂蜜、茉莉、金銀花、紫羅蘭等,感覺溫暖

38.jpg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2最!終!回!】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2」最!終!回!但不要覺得難過,除了一定要收藏最終版本外,我們接著只要期待,因為「它」可能會演變成更棒的其他商品喔!會是什麼全新的米蘭系列呢?

39.jpg

40.jpg

這次的主題為「祈願幸福」,時刻保護每一個人,是守護天使的使命,祈禱迎向希望無限的未來,進而找到幸福。透過外盒寶石般閃閃發亮的耀眼綴飾,將幸福祈願放進Milano collation

41.jpg

42.jpg

New 1.

這次的限定天然精油香氛,除了原本的白薔薇、大馬士革薔薇,再加入了桃花,是來自日本的桃花天然精油,帶有類似梅花的溫柔芳香。

New 2.

添加與米蘭絕色蜜粉餅相同的「絲柔薄紗粉體」,以蠶絲包覆著遮瑕粉體,除了能實現絲般柔滑膚觸,還能修飾肌膚暗沉,打造充滿透明感的肌膚,如同覆蓋一層高級薄紗。

43.jpg

44.jpg

再加上能抑制汗水皮脂黏膩感,持續清爽的「絲滑淨膚粉體」,「柔膚油、玻尿酸、蜂王乳精華、歐錦葵萃取」還能滋潤柔滑膚觸,加強保濕。

45.jpg

46.jpg

在防曬乳之後使用,可撫去防曬乳黏膩感,洗完澡之後、睡前也可以使用,它還附有絨布收納袋,可隨身攜帶,當身體香水使用。

47.jpg

48.jpg

我入手的是32g GR版本NT2,700,還多一個厚型粉撲及收納袋,30g版本為NT2,050。懷抱香味,祈願幸福,最值得收藏的美膚香體粉!

49.jpg

50.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