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漂亮顏色的彩妝品還是很賞心悅目,可是一旦大溶妝就悽慘無比,所以比起眼影、腮紅,最近Po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控油定妝類產品,例如控油蜜粉及噴霧,尤其當我說到“我不敢用,因為太控油”時,大家更想知道哪裡買?大家果然都不容許一點點油光!

 

RMK底妝、腮紅】

夏天又是挑戰底妝的時候,但基本上我走的是“不上妝就不脫妝”的路線,如果需要潤色的場合,就用可潤色的防曬品,但發現今年的底妝品也推出了不少類似“微潤色”程度的底妝,應該是說比起遮瑕,更重視“自然好膚感”!

1.jpg

2.jpg

RMK近期推出兩款底妝品,「水凝修顏粉凝露 SPF20 PA++(30g NT1,700)」及「絲柔定妝餅(NT1.850)」,而且大家都知道RMK底妝風格很清新,不濃厚,這次的妝感也一樣,但在成分上更強調保養功效。

3.jpg

4.jpg

「水凝修顏粉凝露」是一款“彷彿包裹面膜般滋潤保濕”的粉凝露,除了能自然提亮膚色,能完美遮瑕,還能打造水潤清新的光澤肌,讓妝感持續透亮,主要是採用了「保濕面膜技術」,例如添加了70%的水性成分,讓粉凝露在肌膚上能如水擴散般延展,再形成類似面膜的“保濕層”及“密封層”,讓肌膚倍感舒適。

5.jpg

其中的水性成分與「煥膚美肌面膜」共通,像是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及維他命C誘導體等,讓肌膚水潤。另外還有毫無粉感的“細微顏料”,不厚重才能透光,還有皮脂吸附粉末防止脫妝等,我入手的是01明亮膚色調,另外還有02自然敷色調,但兩色都很自然,而且軟管好方便。

6.jpg

7.jpg

RMK粉餅我都有收,因為用起來都很“蜜粉餅”,而且我喜歡裡面的刷具。這款「絲柔定妝餅」也一樣,怕流汗及出油部位都能刷一刷,它是透明感粉體,輕輕的像薄紗不改變膚色,只會增加透明感,它的粉體也是為了“定妝”設計的。

8.jpg

10.jpg

粉體使用了板狀、球形、細微珠光混合,讓妝感透明不顯白,另外除了皮脂吸附粉末,怕肌膚太乾還添加了玫瑰果油、角鯊烷跟維他命誘導體。再來外盒也是我的菜,扁平象牙白外盒很美,而且寬面刷毛真的很好用。

11.jpg

12.jpg

13.jpg

再來說到RMK腮紅也是我常用的彩妝品,因為RMK的各種顏色都會加點灰調,就是不會很鮮豔、明度不高的顏色,用起來很接近膚色很自然,就是很有血色感啦!這次的「透光立體頰采(NT1,250)」也都好美,共10色!

14.jpg

15.jpg

這次入手的02屬於帶黃感的琥珀橙色調,可刷出健康活潑感,也可以當成修容餅使用,另一款07屬於帶有溫暖氛圍的玫瑰裸色調,有點成熟華麗,這兩色風格完全不同,而且RMK腮紅還有個特色就是~不上妝時使用也很自然!

16.jpg

這款腮紅也可以自行組合在「眼頰采專用盒」中喔!

 

I’M MEME我愛磨皮柔焦蜜粉】

這個有厲害!但對我來說它太「控油」了,所以中東油田年輕男女們,可以來試試看這款I’M MEME「我愛磨皮柔焦蜜粉(10g NT420)」,控油持妝、毛孔隱形、濾鏡柔焦效果都很不錯,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

17.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肌膚出點油,畢竟熟齡!它真的可以讓肌膚一整天都乾爽。

18.jpg

它的蜜粉很細,細到像煙霧,所以叫「球形煙霧粉末」,而且非常透明的,所以霧化毛孔及柔焦感非常好,再來它有專櫃級彈力篩網,可以精準控制什麼用量。

19.jpg

其中添加的油水平衡成分,有鎮靜收斂的「雪絨花萃取」,潤澤保濕的「榆繡線菊萃取」,所以就算幫毛孔調節多餘油脂,也能維持肌膚穩定,搭配粉底或單獨使用都OK

20.jpg

如果眼皮容易脫妝的人,也可以使用之後再上眼妝,還有動不動就變成條碼劉海的人也可以使用,但現在還有在流行條碼劉海嗎?

 

I’M MEME我愛唇欲水光唇釉】

好久沒分享唇部彩妝了,自己也只有在工作時才上唇膏,平時外出還是戴著口罩,但說真的~這款唇釉很好用耶!是我太久沒用唇釉了嗎?質地整個跟以前的印象都不同了,這是「I’M MEME我愛唇欲水光唇釉(NT390)」,而且可能是唇膏用久了,這唇釉用起來會變年輕。

21.jpg

22.jpg

23.jpg

它用起來的質地水潤水潤,比唇蜜有水感,但比唇釉更清爽,顯色度也不錯,對了!用起來有果凍唇的感覺,很舒服,不會黏黏厚厚,成分中添加了維他命E及蘋果酸脂,所以乾燥死皮那些都可以改善,質地也很服貼滑順。

24.jpg

25.jpg

另外還添加了「3重水感薄膜」底層鎖水、中層如同護唇膏、外層打造水光透亮感,全天候都不會乾掉。總共推出5個顏色!對女孩來說~這5色全都很好看零廢色,但熟女我喜歡0204

26.jpg

27.jpg

02怦然心動是主打色,無花果粉棕色很清純性感,04粉紅泡泡是甜嫩的荔枝色,有甜蜜幸福感。包裝瓶器也很韓、很時髦。

28.jpg

29.jpg

趕快到寶雅、小屈、小康、松本清、J-MART佳瑪試色喔!

 

COFFRET D’OR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

這個超好用耶!嚇一跳的“潤潤潤”!私底下已經不用粉底或粉餅的我,外出最需要的就是“潤色型高係數防曬品”,這類產品目前非常非常多,我也分享過不少,但我這類熟女膚質,加上最近在試用高濃度A醇,所以感覺COFFRET D’OR這款產品特別好延展,潤色效果也超自然。

30.jpg

31.jpg

COFFRET D’OR光燦晶透UV飾底美肌乳(SPF50+ PA+++ NT1,050)」在2020年就已經推出了,主要是BEIGE常態色,產品特色為“高遮瑕力”,後來再推出3款不同顏色、不同妝感,用來對應各種不同肌膚問題的美肌乳,所以現在有4色。

32.jpg

33.jpg

4款都有添加「光暈美肌粉體」,能散射光線、修飾毛孔凹凸、明亮肌膚、具透明、潤色效果。

34.jpg

35.jpg

我個人還是喜歡用BEIGE常態色,這款顏色也很適合各種膚色,用起來除了“潤感好推”讓膚觸很舒服外,感覺有層薄膜在幫你修飾肌膚的瑕疵部位,成分中還有玻尿酸及水溶性膠原蛋白,就算乾性膚質也不會卡卡,雖然這款為“高遮瑕力”但還是很自然。

36.jpg

37.jpg

另外三款產品名稱後面有個“N”,新品特色都是“高透明感”,「GREEN勻顏」主要功效是“校正肌膚泛紅”,所以用起來不會白白的,再來「PINK血色」我也很喜歡,可讓肌膚揮別蒼白微青顏,還有「LAVENDER澄透」,主要是用來修飾暗沉與臘黃,我用這款的話,膚色會提亮。

38.jpg

39.jpg

簡單來說、除了高防曬係數,這幾款質地用起來都很潤很舒服,後面要再搭配蜜粉或粉餅都OK,但都已經潤色了,就不用再塗粉底液層層堆疊了,夏天嘛!

 

RMK立體眉采膏&定型眉采膠】

其實我一直覺得染眉膏不重要(我說我自己),但眉筆的顏色改成淺色後,所剩不多的那兩沱黑色眉頭就變得很突兀,平常還好但拍照很明顯,有試過一些染眉膏但“太水”,濕濕的,反而容易失手,但RMK這支很不錯用。

40.jpg

這次推出兩款產品,「立體眉采膏(NT1,200)」有5色,「定型眉采膠(NT1,200)1款,使用步驟基本上就是先用眉粉、再用眉筆、接著眉采膏,最後定型,我是沒用眉粉啦!因為我沒有眉毛!

41.jpg

42.jpg

43.jpg

「立體眉采膏」我入手的是04 Mauve Brown,是比較偏紅感的紫紅棕色調,適合中間調棕色()或紅色系髮色的人。其實我也可以用05栗子調跟03灰褐色調,應該是說、這次推出的5色除了01,其他的都能用。

44.jpg

45.jpg

它的特色主要是可“淡薄上色”,而且質地是比較乾爽的那種,所以刷上去時…毛流不會結塊或濕濕的,輕刷或用力刷都不會失手,皮膚也不會沾到,溫水就可以洗掉,其中還添加了泛醇及絹絲等保濕成分。

46.jpg

「定型眉采膠」可以幫毛流做最後的塑型,之前不是很流行男孩般的雜亂毛流嗎?就可以用這來做!質地為光滑輕盈的水感凝膠,速乾,層層刷也不會結塊,逆毛流派、順毛流派都能滿足你!保濕成分除了泛醇、絹絲還有酪梨油!

47.jpg

話說目前我還不考慮紋繡眉,加上好友最近紋繡眉後不知怎的?眉毛一直脫落好可怕,所以我還是好好的徒手畫吧!也是一種彩妝技巧的訓練啦?

 

KOSE高絲 蔻絲媚影 美顏定格系列】

發現大家都很關注這類商品,因為對“油光”堅決清零!「KOSE高絲 蔻絲媚影」每年也會推出“定妝蜜粉”及“定妝噴霧”這兩款限定商品,基本上就是選喜歡的類型來使用,但如果瀏海容易油油的人,蜜粉類還可以用於瀏海,大概是這樣。

48.jpg

49.jpg

50.jpg

「美顏定格控油蜜粉(5g NT360)」可持妝,防水、汗、淚、油,還添加“定粧護膜成分”可避免口罩沾染,它還有經過“高溫潮濕測試”,也就是說在悶濕環境也能防止油光及黏膩,撲在肌膚上有陶磁微霧妝感,就算素顏也可以直接使用。

51.jpg

52.jpg

「美顏定格持粧噴霧(40ml NT220)」粉櫻瓶為限量上市,還有優雅細緻的八重櫻花香,以前都覺得這種保濕噴霧水水的,該怎麼控油持妝呢?但這款噴霧愛用者非常多,尤其是怕蜜粉太乾又想持妝的人。

53.jpg

成分中有一樣有“定粧護膜成分”可避免口罩沾染,另外“彈力粧膜”不易融於油及汗水,所以有耐皮脂防水功效,水霧噴在臉上後會型成均勻的定妝護膜!成分中還有3重玻尿酸保濕因子及可溶性膠原蛋白。

 

使用前要先搖個10下,因為它是雙重劑型,但看不出是怎樣的雙重?感覺有一點點油脂,應該是“彈力粧膜”成分,所以噴完後不要觸摸肌膚,必須等它乾才能型成薄膜,所以也需要使用卸妝品喔!

 

我個人是持粧噴霧派啦!因為喜歡水感保濕!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