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QGet Real自然系蜂蜜檸檬護唇膏


NT.39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質地清爽,不含油脂,保濕透氣,不黏不悶,柔膚防曬配方,不刺激肌膚,富含綠茶萃取精華、維他命E原等優異的抗氧化成分,全天候保護滋潤肌膚,強效阻擋紫外線UVAUVB的傷害,抵抗環境污染,減少因自由基對肌膚產生的刺激,有效預防光老化、避免曬黑、曬傷及斑點的形成。夏艷防曬乳具有防護與保養的雙效功能,每日使用可預防日曬等外在傷害,內在重建肌膚防禦能力,登山郊遊、海灘戲水必備的防曬佳品,提供肌膚完美的防曬保護,維護皮膚健康。易推勻不泛白痕不油膩的清新觸感,最適合崇尚肌膚零負擔的樂活族。所有膚質皆適用。

用法:外出15分鐘開始使用,將產品均勻塗抹於身體肌膚,使用後每隔1∼3小時補充一次,尤其在游泳或大量出汗後,須再次補充。

奧麗薇的試用心得:擠出來是很濃的乳白色,一開始會擔心這樣的濃好像會推不開的感覺,但這款是SPF30的產品,如果我外出不想一直一直補的話,逛街我會想要選SPF30的產品。 剛使用在身上時,一開始會覺得它有點像冬天專用,比較濃一點的乳液,但很好推開,推開時會有滋潤度,但滋潤度瞬間吸收後,肌膚的表層變得水水嫩嫩的,因為有時候曬太陽還是需要有點滋潤度的成分在身上,較能夠保護肌膚。 它帶有單純的香味,就像用過很淡的花基調香水一樣,我喜歡適中的保護,防曬產品也很多種,在家會用更清爽一點的產品,最近這幾天讓人瘋狂的天氣,外出會用這款夏艷防曬乳,然後會再帶噴式的冰涼防曬,我不是很怕曬的那一種,但我不要被曬得乾乾的,所以夏艷防曬乳的質感就不會讓我有乾乾的感覺,外出回來後的肌膚一樣嫩嫩滴!

想要買玫琳凱的產品都可以打美的專線喔:0800-033-690

官網:www.marykay.com.t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例年來,Ayura所推出的限量組合包Little Ayura,總是能讓消費者從頭到腳完全感受Ayura的極緻魅力,在網路美容討論版中也獲得極高的評價。

而今年所推出 Little Ayura 限量組合包,主要著重於全面修護飽受酷暑摧殘的肌膚及身體。讓您一次解決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傷害、長期待在冷氣房引發的肌膚乾燥問題及因室內外溫度、濕度差異過大所造成的身體疲勞倦怠感。組合包內含有五種限量商品,將於95日(三)起限量發售。

本組合包中,除了包含能依個人喜好及肌膚問題選擇的三款曬後修護基礎保養品外,更限量推出了由人氣商品「冥香風呂」所衍生出的兩款冥想五感香氛露及冥想五感香髮露,相當物超所值。

 

l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可持續使用三週的三款限量尺寸基礎保養品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歐舒丹乳油木去角質護手霜

售價:NT.680 容量:50ml

蘊含乳油木果油成分,在滋養修護雙手的同時,又能去除手部老廢角質,特別適用於受損肌膚。

這款產品我要先說一個笑話,剛收到時在辦公室加班,匆匆只看到護手霜,包裝又真的很護手霜,我就馬上拿起來試用了!觸感就還不錯啊!過一下呢總覺得手開始緊繃緊繃的!怪怪的!然後我就想說怎麼會這樣?一點都不滋潤,就再順手推了一下,突然冒出好多屑屑,才嚇一跳想說是怎樣啊!

後來仔細一看!唉呦!是去角質用的啦!

先將這款產品抹在雙手,跟用護手霜的方式一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UE-QDirtyGirl閃亮滾珠

容量:31ml 價格:NT.700

其實我在四年多前就已經用過DirtyGirl閃亮滾珠

而且當時並沒有太多這種會讓身體亮金金的東西

所以覺得這產品好新鮮喔!而且超炫的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直覺得懂得過生活很重要,除了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外,什麼會是讓妳覺得活得真好的原因呢?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之類的!就是那種起床後會因為“那件事情”笑出來的就是妳“活得真好”的原因吧!

 奧麗薇很喜歡看日本雜誌『OZ』,它跟『anan』一樣每一期都會設定一種不同的主題,之前在有關編輯會議中討論過『anan』歷久不衰的原因,因為它永遠都抓對女性當時的味口,也永遠不需要固定的讀者群,而每一期它的話題都能是某一個族群女性最關心的主題,例如“三十歲後的生活”及“療癒”之類的!

 啊!今天要聊的是『OZ』的內容啦!

 有一個單元叫“OL向上委員會”,這種來自日本的漢字總覺得很貼切,單元中說到能讓OL生活得更快樂的東西是什麼呢?我覺得很妙!也跟台灣很像!

AM 700 早餐時間30分鐘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全新成分)

$3502.5ml

含天然茶樹精油、白柳樹萃取物,可溫和調理油脂分泌;且能立即抑制、解除剛生成荳荳,或鎮靜已發炎的荳荳;可隨身攜帶,方便外出使用。(建議局部使用)

奧麗薇的心得:六年前吧!還在做Popteen雜誌的時候,開始嘗試企劃保養品的試用單元,當時有個阿ㄇㄞ小編是個痘痘辣妹,應該是說內分泌太旺盛了吧!又愛玩!臉上的痘痘長長個不停。所以應她的情況當然要商借一些痘痘方面的產品給她試試!當然當時就已經有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這款明星商品囉!當時她就給這款產品一百分!幾年後的今天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更新成分!而我這熟齡肌也正為成人痘困擾,所以床頭擺了好多一支支的淨痘膠類產品!有超有效的也有普普的! 小編男友是個皮脂旺盛人!夏天更猛!所以都趁他睡著後幫他點上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疑!隔天就消掉!大顆一點的會留有一點紅紅的!小顆一點的就完全不見!他還以為自己好的ㄌㄟ!但長得很兇∼就每天都幫他擦!消除了隔天又長新的!但整個很像玩去痘遊戲一樣!

茶樹的味道以前我不喜歡,現在很習慣,擦在長痘痘部位的時候會涼涼的!就像有薄荷成分一樣的感覺!我現在完全不擠痘,睡前都會檢查一下皮膚有無快要被攻擊的毛孔,就趕快點一下!隔天完全像沒發生過一樣!這一款產品難怪會是美體小鋪的明星商品啊!口紅般大小隨身帶也超方便的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該是與你的唇型畫清界線的時候!

唇彩是台灣美女最不能缺少的彩妝品之一,benefit

8月份推出的不越界修修筆,讓你的脣型鮮明有型,如果你是怕暈開一族?那就大膽的交給Benefit,它絕對是你唇彩發揮持久力的最佳秘密武器!

 『不越界修修筆』能徹底幫助你勾勒出完美唇型,它獨特柔軟且透明的臘質質地能與唇線自然融合,讓唇膏更持久不暈開。另外利用綿密細緻的臘質成份,輕輕填補你的唇紋及臉上的微小疤痕,能讓你的肌膚平滑光亮,上妝後更服貼!這可是很多專業彩妝師的小訣竅喔!

 不越界修修筆,可以讓你帶著你的美美唇彩去任何地方,但是你的唇彩就是會乖乖待在那裡,等著你盡情的秀出你性感豐滿的雙唇!超持久不暈開,你怎能捨得不用它!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肌 護手霜」 完美水嫩 手肌美人

照片中為美肌 護手霜(深層滋養型)

容量: 30g 售價:89元 還有100g    NT.179大包裝

有人說,要看出一個女性的年齡與品位其背後的秘密,不是看她的臉,而是她的手。因為手部肌膚不同於其他部位,幾乎沒有皮脂腺的關係,是全身最輕易洩露年齡的部份,就像是女性的第二張臉。呵護妳的第二張臉一定要趁早,保養更要適當且正確,才能讓美麗手到擒來!

來自日本高級美妝血統的「美肌 護手霜」,以美容級新成分與新概念引進台灣,誘導出雙手肌膚前所未有的美麗新觸感!即日起,全系列商品「新手上市」!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ttusais艾杜紗2007週年慶 給你美妝顧保養


提供年輕女生輕鬆玩樂保養品與彩妝的ettusais艾杜紗,一直都是以親和的品牌價格擄獲許多美人兒的心。今年週年慶,艾杜紗針對全新系列的保養和彩妝產品,推出許多更超值的明星特惠組。緊接著換季時刻的來臨,皮膚好不好一上妝就知道,貼心的艾杜紗推薦了許多保濕防荳的保養組合及彩妝組合,讓脫皮浮油和荳荳問題一次解決,才能畫上美美的彩妝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96913日 (四),12001900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中為美肌 護手霜(深層滋養型)


容量:30g 售價:89元 還有100g    NT.179大包裝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魔力Q10膠原錠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7年夏季 佳麗寶優櫃LUNASOL彩粧限定新品上市


今年夏季!一定要擁有的裸銅淨化妝彩!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麗薇的五四三:因為”名模”&”藝人”也是時尚流行焦點,所以奧麗薇的五四三當中,開始要介紹喜歡的藝人動態喔!讓大家學學她們的流行特色跟小道消息吧!木村KAELA真的很可愛、超有型,而且各位有注意到嗎?大家瘋狂的剪短髮,包括髮長及腰的奧麗薇也剪了鮑伯頭,其實要剪像木村KAELA那樣的短髮也是可以滴,但是想要保留一點~女人味,也希望中性打扮時不要被誤會性別!哈~!木村KAELA照片上的刺青超~好~看,奧麗薇在十年前刺了第一個海豚刺青,現在年紀已經稍長,不能再有可愛海豚的感覺,想要在海豚的邊邊加一點相關的背景,每週也會準時看travel  living的邁阿密刺青客,如果我發了就飛到那邊去補上”三十代”風格刺青。 以下是木村KAELA成為變裝癖的消息,跟大家分享一下超有型木村KAELA的最新消息吧!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