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奧麗薇的生活五四三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前的一星期~奧大我還是很忙,所以不是要故意冷落大家,特別拍了我有多忙的照片給大家看,想要好好的度新年,就得先拼上老命啦!但終於將稿子完成了。

103_5341.jpg 

 

奧大書桌邊堆滿了單元要寫圖說的產品,走路還會踢到,昨天八大的攝影大哥來採訪,機器根本進不了我的書房。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奧麗薇除夕前一天就到台中去過年囉!邊打包行李時想說,這當中可以順便跟大家聊聊奧大一定會帶的東西,後來發現要出門過夜一天很簡單,但要外宿將近一星期就麻煩得要命,因為連削眉筆的工具跟假睫毛整組都要帶喔!建議如果要外宿,千萬不要當天才準備行李,總是一定會忘東忘西的。那來看看奧大帶了哪些傢私去台中喔!

106_0001.JPG

 

我的每日健康輔助食品一定要帶喔!好友林芳美同學,妳的膠原蛋白有沒有給我帶著回家過年?奧大除了平常攝取的葉黃素跟檸檬鈣之外,還有DHC的白高顆及美明元素,還有因為過年期間一定會多吃一些,所以脾酒酵母錠也一定要帶喔!全都裝進我的藥盒中。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真的好忙,冷,忙,縮著身子寫稿,縮著身子拍照,今天為了上二月號的康是美情報誌,故意穿上短袖拍照,冷到我一個圈圈叉叉的呀!

 

回到家!上網看留言版,被網友說:「妳怎麼不見三天了!還真不習慣」哈哈哈!我想她應該以為我昏倒在家了吧!

 

好!就算等一下還要交一個案子!我也先大家分享一下好友的新作品,很厲害的兔毛肩飾,可以讓普通到不行的普通衣,馬上變身為存在感一百的上衣。Mina小朋友的手很巧,很喜歡手創一些有趣的東西,也東西也會運用在她的彩妝造型工作上,像她做的新娘頭飾都會讓新娘感動到哭呢!!也因為常會飆到日本玩樂,就會買一些特別的物件來做成項鍊之類的,總之~很有閃亮星星糖的風格。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humbnail.jpg 

 

魔幻時刻又叫做The Magic Hour,指的是在太陽下山的那一刻,天空出現的夕陽就像短暫的The Magic Hour一樣,每一刻都是不同的樣子,而且你存在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不一樣的顏色,所以是The Magic Hour。原來奧麗薇最喜歡也最感到傷心的下午5點間就是The Magic Hour

 

前陣子彩妝師好友Mina跟我說:「奧麗薇~奧麗薇!我看到一部電影啊!海報上都穿那種昭和時代的衣服耶!但我忘記片名是什麼?超想看的啦!一起去~一起去。」我就說:「喔!」,因為奧麗薇沒有在看電影的,因為看電影很貴,所以對Mina提出的邀約沒感到很大的興趣,而且她連是啥片名都不曉得!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吃巧克力的,沒原因,跟我不喝咖啡是一樣的!或者是因為巧克力太甜,甜到我喉嚨都沙啞了,或者巧克力的熱量會威脅我等等,但是我可以吃巧克力麵包、冰淇淋或其他的製品,我也可以喝熱巧克力之類的!好友紅豆莎是巧克力狂,每一次都會跟我分享新口味,但無法從我這邊得到共享的感覺,但她雖然知道我不愛吃,但每一次買到新口味還是一樣會請我試試,然後聽我說好不好吃之類的。這過程中也的確吃過很多次級品,但巧克力對我來說就跟咖啡一樣,提不起我的興趣。

 

有一天我發現那個來的時候會想吃巧克力,然後我去買了冬吻,還有薄荷夾心巧克力,然後冰在冰箱中冰很久,因為只會在那個來的時候想吃。

103_2504.jpg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奧麗薇又跟好友林芳美到處亂跑了!我們的對話常常都是「等一下有事嗎?」「喔~還好啊」「突然想去哪晃一下」「那~去烏來吧!」「好~走啊」就這樣原本只是相約吃火鍋而已!變成也順便飆去了烏來,就像上一次本來只是要去北投洗溫泉,卻演變成去南庄一樣,哈哈!我跟林芳美同學從不在這樣的事情上討論太久,如果一般情侶也跟我們一樣的話,根本不會在車上為“等等要去哪”或“等等要吃啥”而吵起來!哈哈哈!去玩就是要有這一股衝勁ㄇㄟ!

106_3411.jpg 

 

先跟大家介紹這一間林芳美的愛店~陶一軒,我們本來的愛店是下午場子的鋤燒,因為只要NT.326還能吃安格拉斯牛肉吃到飽,現在陶一軒是奧麗薇的愛店,而且只在離家只要兩個捷運站的江子翠出口!平日中午才NT.297(吃到飽)。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徒弟ChiChi跟我說:「袁觀玲~袁觀玲,星巴客推出黑櫻桃摩卡耶,妳喜歡櫻桃對吧?」我說對啊!但我不喝咖啡,雖然以前常會為前男友泡各種口味的咖啡,我卻不喝,因為沒有喜歡的感覺,然後愛喝茶的我覺得喝咖啡會背叛茶。所以我問她摩卡是怎樣的味道?ChiChi說就是巧克力味啊,妳可以選半糖,不然會太甜,我說可以都不要糖嗎?她說應該可以吧!所以我決定因為黑櫻桃去衝衝看!

103_2287.jpg

 

早上特別到自由時報去拍耶誕彩妝的單元,到好遠好遠的內湖瑞光路去,搭上的0東的公車還貼心的開進國軍醫院(嚇到我),然後經過很多像山區的地方,終於到了自由時報的所在地,然後跟可愛的Angel進行了約三小時的工作拍照時間,結束後我跟她說:「聽說星巴克推出黑櫻桃摩卡喔」結果她跟我一樣不喝咖啡,我又說了有黑櫻桃喔!但好像仍吸引不了她!哈哈!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奧麗薇有跟大家說過,上個月到紐約紐約一樓的in closet牛仔褲精品專櫃,入手了一件穿了有“瘦”感的24-7 Jeans Club,當時櫃姐幫我挑選的時候,我說我想要很耐穿的款,配各種鞋款都可以,因為之前買喇叭褲就只能配高跟鞋,有些小直筒又不適合塞進靴子中,不順,所以想要一款啥鞋子都可以配的牛仔褲!所以穿了一段時間囉!想跟大家報告一下它有如何的好褡配! 

 

103_1555.jpg 

 

這一天是同學的婚禮,我當然要穿看起來瘦的24-7 Jeans Club囉!褲子是重點,所以上半身的背心很素,是NT.100的內搭背心,但一定要配一條花圍巾跟牛仔褲搭,所以選在信義區路邊攤買的NT.100圍巾。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應網友的要求,所以奧麗薇做一次在這邊跟大家公佈囉!但詳細的使用方法在節目上還是比較清楚,這邊就跟大家報告我覺得相當棒的產品囉!

 

【節目播出時間】

1113晚上2100 東風37

主持:天心、AKIN老師及小威老師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好同學Beryl回台灣參加同學J的“世紀婚禮”,所以前前後後一星期多共舉辦了“四次”精彩的姊妹會,因為Beryl難得這次可以放兩星期的假,而且她說奧麗薇我這次的參與度超高,場場報到不缺席,嗯~因為我覺得跟大家見面是會令我相當開心的事。

 

第四次的聚會~我們先到12月就要生小孩的(K&S)家來場“85C蛋糕派對”,接著是新婚(J&A)家的“餃子派對”,J的老公A則發揮了“小玉的爸爸”的精神,爬上又爬下加上跪姿幫我們拍下好多如電影劇照般的照片,當天的姊妹會也破天荒的加入了兩個男性,當然我們毫不避諱的將他們也當“姊妹”般的大聊女人話題讓他們嚇了一跳,等散會後的這兩位“人夫”還真的驚訝到女人都在聊“這些”啊!真的~女人聚在一起真的都在聊“那些”,當天你們真有“耳福”。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NA BEAUTY有超多代理品牌,除了週年慶要瘋狂,這時候還推出公司3折大特賣,明星商品中就有3款奧麗薇的最愛,而且地點就在西門町邊邊旁邊的大樓,交通超方便的啦!看看有哪些必買品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感動到,奧麗薇買牛仔褲的次數可以用“年”來計算,大多接收朋友不能穿的牛仔褲,像好友紅豆莎跟Mina都是我的贊助者,因為我超不愛穿穿脫脫的弄得滿身大汗,外加每次都拿我穿不上去的尺寸來傷我的心,不然就是會被修剪掉很大一段,自己還在旁邊自娛說:「哈~還可以做一件牛仔短褲」!也因為我比較“洋梨型”,所以如果臀部可以塞進去,腰都一定要再改小,不然就要用腰帶去ㄌㄟ緊,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還有啊!我要抱怨一下,很多品牌人型麻豆身上穿的牛仔褲,是“大童”尺寸嗎?只有紙片人可以穿吧!這是跟女性友人逛牛仔專櫃時統一的心聲!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回有跟大家聊過,跟傅小薇因為工作的關係成為好友,所以很有趣的、最近開始跟她一起實現她身為歌手應該做的事,就是出片,離奧麗薇加入已經快兩個月了!到現在更有已經是這麼一回事囉的感覺!已經在收歌、編曲、陸續聽了一些歌、原本不要的又再回來等等!所以已經如火如荼囉!

 

 

這是唱片製作人~曹老師的錄音室,九月份之前已經在這房間開了兩次會,第一次不好意思拍照,第二次偷偷拍下這個感覺很“偉大”的地方,桌上還有momo親子台的小毛蟲,因為momo親子台的音樂也都是曹老師做的!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以費用來說!“節儉”的奧麗薇會說:「不行啦!三百多塊我寧願去吃下午場的鋤燒吃到飽」,但當天不想再當很難搞的大姐,好友Mina又相當期待復活的「Afternoon tea」,是她的風格沒錯啦!所以我們總之就去了,那天加上服務費花了NT.400,但我點的料理非常之棒!所以可以啦!Mina也知道我難得會妥協的跟大家坐在這樣的餐廳中,不然只會在“路邊攤”跟“吃到飽”看到奧麗薇我!

 

而且我都會很苛求的問Mina說吃得飽嗎?她就會大聲的說吃得飽,我就會說吃不飽就扁妳,所以她整個是那種“要找我吃飯又要被我威脅”的自討苦吃,只要我說:嗯!有吃飽,她就會大鬆一口氣!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一個好朋友的婚禮!他終於結婚囉!說終於是因為他年紀已經一大把了!但很高興他仍然結婚了!其實從談戀愛開始就“好像”很開心的感覺!一直很不好意思公開他的戀情!哈哈!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我沒去參加!從決定要去的那一刻就開始有點苦惱!從決定“不去好了”那一刻突然輕鬆了起來!我就是這樣!苦惱的原因不多聊!哈!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奧麗薇愛一生之水,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一生之水的香氛是過了好幾年後,一樣沒人可以比得上的獨特味道,一聞到就知道是一生之水,但在原本的香氛推出了那麼多年以後,終於讓基調跟包裝有一點點的改變,一方面引起收藏者的興趣,一方面可以吸引年輕族群接受不一樣的一生之水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8佳麗寶在君悅飯店2F凱寓廳,舉辦了DEW產品的新代言人發表會,也順便推出了兩款新品。我從沒覺得侯佩岑可愛,也許很多女生會跟奧麗薇我一樣,覺得她就是個漂亮的女藝人吧!沒有很大的特別感覺,但今天參加過這場記者會後,我覺得她會被很多廠商選定為代言人,一點都不用懷疑!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奧麗薇很喜歡的好萊塢護膚品牌『Ole Henriksen要舉辦創意命名活動囉!

 

我為什麼會很喜歡這個品牌呢?好萊塢的巨星們都愛到不行,我當然也要跟進成為愛用者囉!也因為了解這品牌的微妙跟使用過產品,所以我舉雙手加入這個命名活動,但為何要辦命名活動呢?請問你一看到Ole Henriksen會唸嗎?不要害羞,奧麗薇也“練”了很久,所以一個很厲害但大家都不會唸的品牌,就覺得會失去親切感啦!總不能跟人家說:「就那個啊!那個連芮妮齊薇格都很愛用的那個啊!」這樣很遜,但為何要取這樣難念的名字呢?這是人家品牌創辦人的名字啦!哈!我先簡單的用條列式的方法將這品牌有趣的點跟大家分享。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相約時間:97920日(六)130018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約地點:全省 7 家屈臣氏 (每家店限300對好姊妹)

 

台北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3739 (近捷運西門站)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