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費用來說!“節儉”的奧麗薇會說:「不行啦!三百多塊我寧願去吃下午場的鋤燒吃到飽」,但當天不想再當很難搞的大姐,好友Mina又相當期待復活的「Afternoon tea」,是她的風格沒錯啦!所以我們總之就去了,那天加上服務費花了NT.400,但我點的料理非常之棒!所以可以啦!Mina也知道我難得會妥協的跟大家坐在這樣的餐廳中,不然只會在“路邊攤”跟“吃到飽”看到奧麗薇我!

 

而且我都會很苛求的問Mina說吃得飽嗎?她就會大聲的說吃得飽,我就會說吃不飽就扁妳,所以她整個是那種“要找我吃飯又要被我威脅”的自討苦吃,只要我說:嗯!有吃飽,她就會大鬆一口氣!

 

 

當天的成員是奧麗薇、右上的老大、右下的Mina跟左下的小白兔!小白兔的手機是有夢幻模式嗎?

 

 

桌上的擺設就很「Afternoon tea」。

 

 

老大單點一個鮮蝦花椰菜奶油義大利麵之類的,奧麗薇點半套的套餐,Mina跟小白兔點的都是有加蛋糕的全套套餐!因為「Afternoon tea」的重點是蛋糕。今天的湯品是花椰菜濃湯!

 

 

老大單點一個鮮蝦花椰菜奶油義大利麵。

 

 

Mina也點了一樣的鮮蝦花椰菜奶油義大利麵,特寫鮮蝦圖!

 

 

奧麗薇點的東西一上,大家都說讚,算是被排在沙拉類主餐那邊!一個很厲害的料理,吃完會真的飽的那種,但是忘記名字。這張照片一樣是用小白兔的夢幻手機拍的!

 

 

這就是奧麗薇點的,什麼辣什麼烤肉什麼蔬菜的!Key Words就是:肉、辣、蔬菜。是沙拉區喔!有很多的地瓜、紅黃椒、又是花椰菜跟好吃好嫩的肉!

 

 

Mina的飲料是覆盆莓蘇打之類的東西。

 

 

一顆顆的覆盆莓讓Mina很興奮,因為難吃到很新鮮的覆盆莓。

 

 

小白兔點的是檸檬薄荷蘇打。沒了~奇怪!大家都沒拍蛋糕就是了!不是為了蛋糕嗎?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2樓(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店)
022776-5555*1594、(022752-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