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不經意的繞到紅樓裡去看一些創意的小店,我平常其實不太去逛這邊,總覺得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們已經不適合奧大我了,但林芳美說有一家店曾去錄過大學生了沒,有很棒的緊身褲!而且就在紅樓裡面,叫啥名已經忘記了。

 

結果我跟林芳美是“晃呀晃”的不小心給晃到了,店名叫“Pink Co手創包”吧!應該是PinkCo一起開的店吧?像這種名字很妙,因為好朋友一定都會說:「誰說你的名字可以在前面」,哈哈哈∼偷挑撥人家的感情。

 

這邊的緊身褲是店寶,更是今年一定要買的搭配寶物,你可以穿得很簡單很素,再加這樣的花花緊身褲就很讚,奧大我當天看中的花色、拉到小腿肚就拉不上了,大家放心!除了我看上的那一款之外,其他的都是超彈性材質。

 

你們看!這些可愛的布花,還做成了很多可愛化妝包之類的小物。

 

重點來了!另一個鎮店“大寶”就是這些原創包!我不小心拍糊了啦!現在就來講給大家聽這些包是怎樣來的,走進店裡後可以先挑一個自己好喜歡的包包。

 

然後奧大我看中這一個,這一款我背起來是不是超好看的(說“是”)。因為奧大我喜歡帶很多很多東西,而且這樣的大花包很有“配件之一”的效果,如果我今天穿了很無趣的簡單搭配,背上它就一樣會很有存在感,拿下它變素人、背上它變達人。(如果我看中陳列包,馬上都可以用9折買下,只賣有緣人,這一款NT.1580

 

看中包包後來挑花布吧!對∼這上面的花色可以自己挑!如果要做雙面的話加NT.200。那當然要做雙面呀!一定要來個“我有兩個包”的錯覺呀!

 

還可以挑“合成皮”,從迷幻、科技、螢光到動物、古舊等都有,其實還有更多皮樣可以選但沒拿出來,因為這樣可能會害客人挑到回不了家!

 

看布樣看到累了,也可以直接翻本子!上面有所有成品的照片。

 

這東西妙了!我一開始以為是掛在門把上的東西,還覺得它有點醜,掛在門把上不好吧!你們說像不像?其實是這樣用的喔!

 

像這樣拿起來,選擇你想要的那個包包的瓦楞紙框框板。

 

像這樣“套上去”,就是你的包包完成的樣子囉!酷吧!然後左邊那一塊是給你摸“質感”的,很貼心。 忘記拍我另一面想要的圖案給大家,因為原本它是一塊“完售”的櫻桃花布,但奧大我對標上“完售”的東西就會更想要,於是今天接到電話,那塊“完售”的布要為了我重現江湖。

 

訂完包包後,先給訂金五百大洋,店家就會給你這張小卡,但要有點耐心喔!因為奧大這包要到11月底才可以拿到貨(苦等),還給我寫什麼:981130日星期五就完工“囉”!等這麼久還裝可愛說“囉”!哈哈哈!沒關係啦!再編一期的VOCE就可以拿包包了。

 

另外買完東西後可以抽獎,上面的水鑽花色就代表你抽到的來店禮喔!真是有趣!但我還不能抽∼因為我連訂金都還沒給呢?大家有空可以到這邊來選一個原創包喔!我今天又追加了“包包底”,想說這樣會更有型,這樣只要再加NT.100,整個是人性化般的在處理你的包。

 

Pink 0911396284

Co 0920396098

 

然後西門町最近開了一家日本鞋店叫ABC MART,之前去日本出差就曾去逛過,那時去那邊買剛流行的尖頭帆布鞋。所以“靴子的鞋底都已經穿到快要掉下來的奧大我”就走了進去,拿了這雙L號的西部靴。

 

穿起來就是這樣的好看,還有黑色跟米色。NT.2380。合成皮。可以穿N年。

 

還有這雙很時尚、很簡單、很適合我的Hawkins Sport休閒球鞋特價NT.990

 

另外樓下的空店面在做香水特賣,NESTI DANTE的香皂也在大特賣中,這品牌的香皂可以用很久,香很久,擺在內衣櫃中整個香透了。

 

然後有網友說我本週會不會寫“奧大的星期天”,這一篇算是吧!前面是星期六,這邊是星期天,我的星期天都像這樣,會搬出一大堆的產品在床上試用。然後會開一包爆米花一邊吃,一邊看電視,一邊拍試用的照片。

 

就是這個、公司同事一起大團購的魔菇爆米花,一包NT.100,很甜,焦糖口味。不要吃太多!真的很甜!配燒茶啦!

 

我今天好累,晚上11點下班回到家還硬要寫Blog,我看我得了強迫症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