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洗頭要用香水等級的洗髮精,沐浴乳也要香水等級,冬天就是要讓整個浴室都充滿療癒的味道,不然這麼冷都會懶得去洗澡(哈哈哈),但除了香氛,保養成分也很重要,尤其添加各種植物油脂的產品,能保護肌膚不讓冬天冷空氣或暖氣帶走水分,而且包裝也都好精美,就像浴室的裝飾品!

 

Diane工藝香水洗髮露】

好!可!愛!發現「Diane工藝香水洗髮露」還蠻有質感的耶!除了瓶身很漂亮,有一種宮廷風之外,連壓頭也有鑽石形狀設計,這個系列有兩款,我入手的是「豐盈亮澤橙花洗髮露」及「豐盈亮澤橙花護髮素」,整組是漂亮的橙花色。

1.jpg

2.jpg

98%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選用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還添加了潤澤「巴斯卡果油」、保濕「巴西莓果油」、修護「苦配巴」及「巴西堅果」等來代替矽靈呵護秀髮,改善頭皮乾燥,增加髮絲光澤。

3.jpg

4.jpg

香味的部分也是好多女孩選擇的原因,畢竟是香水洗髮精,香氛來自法國香水聖地一格拉斯,出自歷史悠久的調香廠,由著名調香師之手,以傳統蒸餾萃取出來的精油做調香。我入手的這款橙花香氛聞起來就還蠻精緻清爽的,少女會喜歡,熟女也會喜歡。

6.jpg

5.jpg

產品系列也很堅持5大生產標準,例如有機認證、公平交易、溯源管理、永續發展、冷壓萃取,「Diane」還有「完美極潤修護」系列及「完美奇蹟雙護」系列等。

7.jpg

8.jpg

MOROCCANOIL身體系列】

前幾天分享的「MOROCCANOIL身體系列」我已經開用了,用完「黑琥珀沐浴膠(250ml NT800)」後覺得身體乳應該也要入手,「煙燻雪松」系列應該也要,「梔子花園」一定也很棒,反正價格好入手,而且味道有一種「很貴」的質感,好愛,如果有香水我應該也會買!

9.jpg

10.jpg

MOROCCANOIL 」把摩洛哥堅果油從北非小農村帶向全世界,最初以頭髮護理為主,現在跨越髮品保養領域,推出身體養護系列,並規劃成「6 大香氛系列」,除了「摩洛哥經典香」總共有9個品項外,其他5種香氛則推出了沐浴膠、洗手露、身體乳及護手霜。

11.jpg

12.jpg

「黑琥珀」主要香調為海岸琥珀、埃及天竺葵、白豆蔻與肉桂葉,木質調加上一些辛辣香氛好適合即將來臨的季節,除了能安穩放鬆,也能療癒心情,成分中添加的「保濕甘油」及「超濃縮溫和潔淨配方」,能在清潔同時提供絕佳保濕力,泡沫也很豐富,洗後柔嫩不緊繃,也不會有粘膩感,還會形成一層保護膜來提升肌膚屏障力,換季就是要用這個來洗澡。

14.jpg

13.jpg

15.jpg

6大香氛總共有「摩洛哥經典香、梔子花園、黑琥珀、佛手柑、煙燻雪松、廣藿醋栗」,是不是全部都想要?!(品牌準備的花籃也好美喔)

16.jpg

17.jpg

SABON洗護髮品】

最近洗髮餅真的好夯喔!連「SABON」也推出洗髮餅了,而且收納盒也太美了吧!除了這款新品,還有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傳統護髮聖品髮醋,加上之前也很受歡迎的護髮膜,要一起來幫大家修護夏天被紫外線曬傷的頭髮及頭皮。

18.jpg

19.jpg

20.jpg

洗髮皂有2款,我入手的是「茉莉花語洗髮皂(NT780)」,另外一款是以色列綠玫瑰,這種降低水分製成的產品除了不佔浴室空間,旅行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只要在濕濕的頭髮上抹兩下泡泡就非常多,而且很好沖洗不殘留。

21.jpg

前調:佛手柑、橙橘、鈴蘭、茴香

中調:茉莉、牡丹

基調:紫丁香、白麝香、白松香

22.jpg

成分不含皂鹼,還有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及「亞麻薺油」,有助於保護頭髮纖維、自然亮澤,讓髮絲在洗後蓬鬆且煥發光澤,呈現柔順秀髮,基本上我頭髮很短所以不護髮,因為15cm內的髮質都算健康,但早期他牌洗髮皂都很澀,現在的產品真的好用許多。

23.jpg

「石榴保濕亮澤髮醋(190ml NT1,180)」其實是傳統護髮用品,以前還沒有潤髮乳時,都是用醋來軟化髮質,使用方法為:洗完頭髮之後(或髮膜後),取適量抹在頭皮及頭髮部位,然後按摩一下停留個3分鐘再沖水,頭髮會變柔軟,而且也能淨化頭皮,還有微甜石榴香味。

24.jpg

傳承自地中海的古老配方,一瓶有六大功效,針對頭皮能深層清潔、代謝角質、降低油味;針對髮絲可重現原生光澤感,兼具蓬鬆輕盈、柔順不毛躁。紅石榴醋的pH 值可將頭髮毛鱗片緊密閉合,使頭髮纖維更光滑,並褪去頭皮與髮絲上的積聚物及造型品,呈現自然天使光圈。

 

護髮膜也有兩種,我入手的是「茉莉花語三合一修護髮膜(200ml NT1,480)」,另一款是以色列綠玫瑰,三合一的意思是:可快速瞬間護髮,也可以做3分鐘護髮,還可用熱毛巾包覆等待20分鐘做深層護髮,再來還可使用微量於髮尾,當免沖洗晚安髮膜使用,那這樣應該是四合一喔!

25.jpg

成分含三種珍貴的植萃,更添加乳油木果油,其維生素AE及高含量脂肪酸,能加強密集滋養髮絲,保護及柔潤秀髮,減少毛躁,賦予健康光澤,深層修護乾燥分岔,保濕滋養,維持髮絲彈性,柔順秀髮。(其實快速瞬間護髮就很有感覺了,但對長髮來說,深層護髮應該很不錯)

26.jpg

護髮系列的暖色調包裝感覺好溫暖,而且接下來的大馬士革玫瑰臉部保養系列,已經被網路媒體熱烈報導,成為很多美容保養編輯的最愛,我也要趕快來開箱囉!

 

【寶拉珍選身體保養品】

雖然這是夏天主打的身體保養品,主要是針對被紫外線曬到黯淡無光的肌膚,還有被冷氣吹乾的肌膚,但大家總是到冬天才會“好好的”使用身體乳吧!而且冬天一樣很需要拋光跟保濕,所以現在才跟大家分享一點都不嫌晚,這是「寶拉珍選」夏天推出的新品─「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118ml NT1,120)」。

27.jpg

這漂亮的禮盒是可回收的紙盒,還有可重覆利用的棉麻環保袋,我入手的是新品「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及「10%果酸身體乳」。「寶拉珍選」有兩款明星身體乳,一款是2%水楊酸針對痘痘肌,另一款是10%果酸針對黯沉,可選擇任一款與5% B3搭配疊擦,這就是「寶拉珍選」的「1+1」身體拋光術,冬天也非常適合。

28.jpg

成分專家「寶拉珍選」首次將明星成分「菸鹼醯胺(維他命B3)」注入身體保養品─「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全面打造勻亮無瑕又保濕的身體肌膚!另外還添加5%「泛醇(維他命B5衍生物)」與「仙人掌果萃取」,能舒緩肌膚不適,預防膚色不均,使肌膚恢復光滑細緻,賦予健康光澤。

29.jpg

30.jpg

所以菸鹼醯胺及泛醇能有效對抗五大肌膚困擾(膚色不均、荳留痕跡、毛孔黯沉、乾燥缺水、敏感泛紅),每天早晚先使用5% B3,質地輕感保濕、清爽吸收快不黏膩,但肌膚會感覺有層保濕膜很舒服,成分無人工香料所以沒味道,也無色素、無酒精。

31.jpg

32.jpg

接著使用「10%果酸身體乳(210ml NT1,080)」,很大瓶可以盡情塗抹,我選它是因為不喜歡手肘膝蓋的膚色黯沉粗糙,而且有時並不會很積極幫身體肌膚去角質,用這款身體乳就很方便,因為成分蘊含10%果酸,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腋下、臀部、腳裸、腳後跟都可以使用。

33.jpg

除了10%果酸,還有能提亮膚色的「維他命C」,及深度潤澤肌膚的「乳木果油」,所以質地上感覺它比較潤,像身體乳霜的質地,但一樣非常好吸收,完全無黏膩負擔感。但因為有10%果酸,所以白天要搭配至少SPF30的防曬喔!冬天穿長袖就還OK

34.jpg

也因為這兩款身體乳都沒香味,所以我會滴入喜歡的精油來一起使用。

 

話說~已經進入真正的低溫,如果睡前保養不足,起床就會覺得臉部肌膚有點緊繃,身體肌膚也一樣,試試看這個組合,週年慶期間「寶拉珍選」官網全館88折起喔!

 

KLOWER PANDOR ME TIME香水植淨洗髮露系列】

洗頭髮時滿室芳香,沒想到吹頭髮時~香味一樣散發在整個周圍,就算沒潤髮、沖洗時髮質摸起來還挺柔軟的,吹乾時髮質也不錯,長髮應該也可以不用再潤髮,這是「KLOWER PANDOR」所推出的「ME TIME香水植淨洗髮露系列」,是的,這次除了成分增加,連外觀容量都同步做了改版升級。

35.jpg

外盒顏色是溫暖大地色,品牌專屬的「記憶之鑰」圖案也充滿漂亮花卉,瓶身則以古希臘美學圓柱體為概念,有立體浮雕,咖啡色瓶身更像巧克力奶昔或好立克很可口,加上黑色標籤真的有時髦,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設計,這次入手的是「香水植淨洗髮露─西西里海岸」、「香水植淨洗髮露─潘朵拉的秘密」2款!(680ml NT680)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這次主要有3大核心

●淨化賦活因子:天然酵母萃取葡萄糖及咖啡因高效成分,深層清潔頭皮油脂減少毛囊堵塞、頭皮異味。

●植萃保濕精華:加強髮絲&頭皮保濕,讓每一根髮絲24小時都能輕盈飄逸。

●奈米深層修護水解小麥蛋白:細小微分子修護毛麟片,補充流失養分讓髮絲更加柔順,增加頭髮光澤彈力。

 

「香水植淨洗髮露─3209西西里海岸」屬於度假氛圍海洋香調,西西里檸檬散發涼爽氣息,彷彿沈浸在愉悅海島度假氛圍。就算已經冬天,我還是喜歡這個味道,因為除了一開始的現榨檸檬汁噴發,後面還有暖款的雪松跟龍涎香,所以並不會很夏天,這款香氛男女都適合,可能女生會更喜歡。

40.jpg

41.jpg

前味:西西里檸檬

中味:薰衣草、天竺葵

後味:雪松、龍涎香

 

「香水植淨洗髮露─3212潘朵拉的秘密」屬於柔美層次花果香調,溫柔牡丹結合甜香荔枝,有如捧著鮮花優雅漫步於巴黎街頭。之前香水系列中也有這款香味,算是KP中的明星香氛,但它比較甜,比較有女人味,冬天還蠻適合的,但花果香控一定會喜歡。(這款香味還有沐浴露)

42.jpg

43.jpg


前味: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橙花

後味:鳶尾花、紫羅蘭

 

另外還有四款香水沐浴露喔(馥奇甄藏、暮光琥珀、荒野玫瑰、潘朵拉的秘密)!對待肌膚、頭髮、頭皮,也要跟對待臉部肌膚一樣用心。官網有活動喔:39折免運送乾洗手1瓶,58折送乾洗手2瓶!

 

SARANGHAEYO香水護手霜】

說到護手霜,冬天應該會用得更勤快吧!如果你仍然有乖乖的“經常洗手”,冬天一定會感覺到肌膚特別緊繃,但各位喜歡哪一種質地的護手霜?!我喜歡濃厚一點的,但又要能快速吸收,還要在雙手型成“隱形手套”,所以質地太清爽的我不行!

44.jpg

當然護手霜的味道也超重要!

45.jpg

這款韓國「SARANGHAEYO」香水護手霜還不錯喔!主要成分有乳木果油、夏威夷果油、荷荷芭油,所以對肌膚的滋潤度絕對足夠!用起來有厚潤感但好吸收,所以肌膚能感受到被保護,保濕度也很好喔!(50ml NT480)

46.jpg

內包裝用的是可回收的鋁管,外包裝則是選用有FSC認證的環保紙材包裝,香氛當然也是品牌重點,還特別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特殊香料來調香,有3種味道。

47.jpg

我最喜歡的是80.辛香木質花香,主要是黑胡椒與琥珀的香氣。

前調:黑胡椒、松樹

中調:依蘭、百里香

後調:琥珀、雪松、麝香)

48.jpg

69.爽身木質香應該最討喜,因為是痱子粉的可愛香氛,還有柳橙、鈴蘭、鳳梨跟紫檀香。

前調:橘子

中調:鈴蘭、松樹

後調:麝香、琥珀、檀香、香草

49.jpg

30.柑橘花香是比較清新陽光般的味道,有新鮮萊姆跟椰子,還有藍安樹跟茉莉花,所以感覺有點異國風,最後是香草及白麝香。

前調:檸檬、椰子、酸橙、桃子

中調:茉莉、尤加利樹

後調:麝香、香草、廣藿香

50.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