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對話,我想應該會深入好多熟女的心坎兒裡喔!也可以做一次回答好多網友問我的問題,怎樣才能不會老,跟我這樣做就不會老了。

 

花兒  :

快,告訴我妳真心覺得好用的頂級保養品,我覺得我快要老死了。

觀玲*VOCE-15 :

仔細的看我寫的這篇文章就知道了呀!(我貼了前幾天寫的莉薇特麗的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文章給她

花兒  :

我就是剛回來,然後看到妳寫的這篇文章,才快點問妳呀!我看了我的照片,快要不行了。

觀玲*VOCE-15 :

另外這一篇文章寫的產品我也很力推。(肌膚之鑰嫩白精華露

花兒  :

~

觀玲*VOCE-15 :

我跟妳說,用好的化妝水一定要拍兩百下、好的精華液、冬天再加上好的乳霜。然後一週去角質兩次跟敷臉兩次。一、三、五睡前喝膠原蛋白,我都喝味丹Q10燕窩膠原活顏飲,一瓶才36元,二、四、六我就吃Jumelle,週日睡前就喝貴的fancl,這樣。但一定要每天這樣做,不可以偷懶。

花兒  :

那乳液的話妳推哪一款?

觀玲*VOCE-15 :

我剛剛跟妳說的精華液都已經是乳液質地,我們的年紀要再加上面霜。

花兒  :

那面霜的話妳推哪一款?

觀玲*VOCE-15 :

SK-II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是很厲害的霜狀頂級晚安面膜。

花兒  :

好∼我覺得我臉一直垂~好明天開始慢慢買齊

觀玲*VOCE-15 :

法令紋是妳天生遺傳 妳只要讓臉部可以緊緊的就好 而且現在週年慶,可以去準備一下,趁現在買。

花兒  :

好∼

觀玲*VOCE-15 :

不可以偷懶 用量都一定要足夠,精華液的話大約用一個半月,化妝水的話也要大量的使用,臉部拍兩百下還有剩就拍身體,乳霜的話可以用久一點。

花兒  :

哈哈∼好

觀玲*VOCE-15 :

我就算睡著 一想到沒吃膠原蛋白會跳起來吃

花兒  :

我都用○○乳霜∼擦很厚

觀玲*VOCE-15 :

那個已經不夠我們的需求了

花兒  :

唉唉∼好

觀玲*VOCE-15 :

而且擦很厚沒吸收沒用 都抹在枕頭上

花兒  :

哈哈 哇哈哈 好好 我是回來~看到拍的照片~然後~又剛好在看妳blog 我一整個想狂買

觀玲*VOCE-15 :

還有一個重點我忘記講 早晚 使用精華液跟乳霜時 都一定要做拉提的按摩

花兒  :

好好

觀玲*VOCE-15 :

眼角 法令紋 嘴角 都要往太陽穴的方向多拉兩下 所以共六下 精華液加乳霜 加起來十二下 早晚一定都要 包準妳爽到

花兒  :

!!!!!!!!!!!!!!!!我要偷買

觀玲*VOCE-15 :

偷買!?為何?

花兒  :

好貴呀 我要自己偷買

觀玲*VOCE-15 :

嗯 SK-II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50g 就要NT 4,500

花兒  :

~早知道在機場買一下

觀玲*VOCE-15 :

不 週年慶更便宜呀

花兒  :

我正在查 好像下一波要到11月 媽呀~我覺得我無法等-_-

觀玲*VOCE-15 :

另外我也力推歐舒丹的賦活青春菁萃(精華液)

花兒  :

嗯嗯嗯~好 @@ 明天後是信義3越有週年慶 我明天中午衝去

觀玲*VOCE-15 :

因為周慶不會停 會輪流辦 所以辦到哪就去那一家

花兒  :

觀玲*VOCE-15 :

全都可以買齊 隔天妳一定會馬上感覺到效果

花兒  :

我剛在yahoo購物中心看 在這買會便宜嗎

觀玲*VOCE-15 :

不要在網路上買 像有些品牌會有假貨

花兒  :

喔喔喔 好

觀玲*VOCE-15 :

專櫃還會送試用品跟滿額贈等等 周邊商品包包那些如果不需要 就多拿點試用品比較有用

花兒  :

好 明天中午飛去 我看到自己照片快嚇死-_-

觀玲*VOCE-15 :

明晚第一天使用 請先去角質 讓保養效果馬上立現

花兒  :

好的 我要下班了 愛死妳~開心

觀玲*VOCE-15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