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衝刺,雖然星期天VOCE才開始進版印刷,但照著進度忙完的感覺很爽,因為當我如果是一個“進度脫序”或“稿子全積在後面”會整個大抓狂的人的話,我就會避免發生這樣的事,一切在軌道中。

 

【星期六】加班日

 

很意外的,今天大家都穿了紫色的東西,是奧大我先發現的,每個人身上的重點物都選了紫色,今天奧大身上穿的衣服及鞋子也已經一年多沒穿它,一推出就造成這樣大的迴響,微妙。你們的左編就是日文編輯米小卡,右邊就是日文小編Lluvy。米小卡說我像藏在她們之中的“小孩子”。

 

【星期天】太陽也加班

 

上完洗手間後,我的座位上灑了陽光,我整個又開始欣喜若狂,我真的需要陽光在這種天氣時,所以請看我的人生必須品∼陽光。

 

你們一定會問我桌上的東西,妮維雅防曬,好用,擦上就馬上生效的極品,中間是Bath & Body Works的水蜜桃薄荷護手霜,才NT.130,可以到拍賣網站上去搜循,然後前面是佳麗寶COFFRET DOR唇蜜,另外是最近賣得很好的薄荷棒。

 

然後假日加班我都會帶CD,今天點播的是Michael未整型前的專輯,另外兩張是娜姊的專輯,二手CD店翻到的極品。

 

加班的樣子!

 

剛剛回到家接到一通電話,是一個我人生中相當重要的人,因為遇到大決擇及困難而想跟我聊聊,但聽一聽、最後我卻哭了,眼淚一直滴在躺在床上的頭髮上,用滾的方式一直滾出來,反而對方跟我說:「妳先穩住妳的情緒啦!不要擔心啦」,但我很難過,因為除了家人以外,如果我可以將我的好運分給誰,我會想分給他,因為他是家人以外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我最希望他可以一切順利的人,所以當我一點忙都幫不上時,我就很難過的哭了,就是這樣。

 

我跟他說:「我不想要你一直這樣不順利,我很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但你不要因為我哭了就再也不告訴我任何事,我真的很擔心你。」

 

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我其實並不是個“女強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