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某品牌的公關看了奧大的部落格後,在MSN上問我說:

 

T:「奧大、妳用過我們家的眼部卸妝液嗎?」

奧:「妳家有眼部卸妝液?」

T:「有啊!但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

奧:「是喔……」

T:「基本上∼我覺得我家的產品也很強!」

奧:「真假?」

T:「我覺得啦!不然妳用看看」

 

然後我就用了,就是這款∼理膚寶水溫和眼部卸妝液,基本上、該集團的開架M牌及L牌分別都是我周圍朋友們的最愛,我自己本身也愛用著,但用了這款“默默無名”的產品後,我有點嚇一跳了。

 

它跟一般眼唇卸妝產品一樣,都是藍白相間的顏色,倒在化妝棉上的液體有一點點的濃稠感,就像成分中有一點“乳”的感覺。

 

先敷在閉上的眼睛上,從一數到十,在往旁邊輕輕一抹就可以卸掉90%的眼妝,你們看,睫毛膏是直接完整的溶在化妝棉上,我不管用哪一品牌的睫毛膏都一樣好卸。

 

我確定這款產品有效之外的另一個“大特色”真的就是“溫和”,就算有卸妝液滲進眼睛,也“完全”沒感覺,我說的完全就是“完全”的意思,一點感覺都沒有,但基本上我不是個眼睛敏感的人,但用過那麼多這類產品,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溫和”感帶給眼睛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剛剛上網去看了一下,單價跟其他產品比起來是高了點,但眼睛容易敏感的人真的可以試用一次看看,畢竟眼睛很重要,每次卸妝都會有刺激感也不太好。

 

前陣子公司的印務主管問我說,我的眼睛都怎麼卸妝,因為她看我的眼妝都畫得很濃,感覺我卸眼妝時應該很痛苦,因為她就連淡妝就感覺很痛苦了!哈哈∼我跟她說用對產品就不痛苦,她又說∼但是卸妝液滲到眼睛的話不會痛嗎?我又重覆了一次:用對產品就不痛苦。我真該讓她試試理膚寶水溫和眼部卸妝液,但是我又想自己用完它,將部落格貼給她看一下好了!哈哈!

 

【番外篇1】奧大最近大力推的辦公室午餐組合

 

因為冬天,飯局多,有點胖了,我力推每天喝一罐燕麥穀奶,但既然買了,就搭配7-11的新產品∼厚切炸豬排三明治,奧大一吃成主顧,而且因為活動的關係,加起來還省NT.24,而且豬排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跟你看到的一樣厚,我保證你們會喜歡。

 

或是每天要喝一杯這個∼穀麥優酪∼胚芽黃金燕麥

 

或是藍色的多纖珍珠大麥

 

【番外篇2】去格子舖發現妙東西

 

發現這樣的一個組合包,擠在小小的櫃子裡,有肉鬆,我想吃!才NT.49

 

回到家打開∼發現是味全食品的“福袋”,因為有波菜蛋花湯、肉鬆、泡菜湯底跟一罐辣肉醬。

 

打開還附有產品說明,內容還會教你怎麼發揮多樣吃法,難怪包裝上說可以搞定你的三餐,有經過格子舖的外食族一定要去買這個,光肉醬就划算囉!

 

【番外篇3】發現我兩年前使用的膠帶台

 

因為最近辦公室在重整,所以我今天在角落發現這個,是我兩年前離開公司前使用的膠帶台,而且當時我就已經使用它N年了,感覺他好像已經變成膠帶台爺爺,我要繼續把他擦一擦、再使用個十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