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一年想說,幫大家將週年慶的訊息整理到部落格中,結果那一年我被週年慶的資料弄到頭昏腦漲,大後悔!後來去年決定就跳過這方面的NEWS,反正接下來的耶彩會更有趣,結果去年幫新聞節目做了“奧麗薇帶大家去逛週慶”的專題,只好將資料又打開看。今年一樣沒想看的感覺,但最近幫自由時報推“最划算週慶品”,我只好又∼將資料打開看,還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頭好昏!

 

其實每一年品牌們也最擔心這時候,因為奧大我會頭昏,表示她們的頭會更昏!哈哈哈!今年也因為雜誌的工作太忙,所以很多場週慶的記者會都沒參加到,但每一年都對benefit的週慶印象深刻,因為他們比較不單單是用組合搭配法,有一半都是為週慶活動特別設計的限量品,所以我會想跟大家介紹一下。而且我只講我覺得很棒,很值得買的東西,不然東西真的太多。

 

這是“派對女王限量隨身寶盒”,我覺得應該叫“什麼什麼手拿包”吧!而且品牌擔當∼Charleen還將它當成手拿包夾在腋下,哈哈!如果去夜店的話,真的不會被發現是紙做的包包喔!哈!我喜歡它的原因是裡面的東西都是迷你版,口紅、唇蜜、紅粉菲菲或打亮及腮紅等等,帶著這些東西就可以出門,超可愛!

 

“閃亮甜心組升級版”也是個包包外型,還有手提的設計,一樣很復刻又幽默,但是我實在弄不懂“首四日”的遊戲規則,所以我每次看週慶資料都很痛苦就是因為這樣,我當天都問了品牌,但回家後我仍忘了。所以請各位打電話或到櫃上看看喔!好∼這一組就是跟首四日有關,但我不管∼因為這裡面的東西我很愛,尤其那支藍色的薄荷唇蜜(不只是唇蜜),用了之後可以讓牙齒有變白的視覺效果,妙吧!

 

打開是像這樣排排站在包包中。

 

背面還設計一個假裝又很像的拉鍊暗袋。

 

另外這一組有6色唇蜜,很像巧克力外盒的“風情萬種限量唇彩組”,這一盒是NT.1160。如果本來就愛它們家唇蜜的人,就可以買這一組。

 

另外、滿額贈是啥呢?就是benefit的限量化妝包,中間“妙女郎化妝包”是為新光體系準備的獨家贈品,但奧大我比較喜歡亮顏棒那一款、或小顏那一款說!

 

打開是這樣的多收納設計喔!benefit的這款包包在化妝包界可是相當具知明度,得到的方法原本是說∼首四日買特惠組就送啦!現在是怎樣我已經搞不清楚,而且都還會有什麼“第幾波”之類的,唉∼我真的不懂,大家就到櫃上去看比較快囉!

 

另外∼全省經典特惠組中∼奧大我還是推彩妝組,這一組叫“裝完美氣色組2,特價是NT.1900,因為防曬粉餅超好用、這款腮紅也不用多說吧!唇蜜也很棒,是一款搭配的東西都很棒的組合,很難得。

 

限量benefit“異想世界香氛組”Leelee),這一款是一推出就賣到缺貨的香水,奧大用的也剛好是這一組∼綠色的俏皮莉莉,這組限定商品還加了身體乳,而且包裝變成“豪宅了”。

 

本來單支香水時,住的是像這樣的小套房,所以這一款打七折的香水組合∼毫宅一定要收藏喔!這樣是NT1600,另外還有率真蘇菲亞及性感吉娜,分別是不同的個性,而且瓶身很像雞尾酒的調酒瓶,很有趣喔!

 

那∼大家就去衝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