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大家就會開始聊到紓壓,奧麗薇最明顯的“換季”不是服裝,而是香枝跟茶品,夏天可以喝冰茶或冷茶,入秋則要用溫茶或熱茶,夏天的香支會偏檸檬香茅或薄荷,入秋則會改成肉桂、香草跟椰子味!

 

剛剛去記者會,回程經過SOGO新館BR4超市,心中想著:「並沒有需要買的東西,走吧!」,但腳就會不自覺的往那邊走去,然後走到茶品區開始看,我不買太貴的茶,喜歡買所謂的綜合茶包,因為可以一次喝到好多口味,不用一種口味要喝好久,萬一不喜歡怎麼辦呢?所以雙手環抱胸前認真的一直掃瞄“茶包區”,旁邊的試喝媽媽就一直看我,很想過來跟我推銷她在促銷的茶,但我會散發出“別煩我”的氣息繼續“掃瞄”,疑∼好久沒喝帝瑪茶了!之前最愛它的香草跟焦糖茶,這兩種也是它的明星茶,用來沖奶茶超對味。



 

就是它,NT.129SOGO新館BR4難得有比別人便宜的產品,因為這款帝瑪綜合茶在網路上都要賣到NT.139,所以我馬上入手回家!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撕開後會有一個小卡榫的設計,將凸出的紙片一塞就會蓋好!



 

共有五種賣得最好的口味,當然有焦糖跟香草,知道嗎?心情很悶的時候,在陽台上喝一杯焦糖或香草熱紅茶,整個會相當的愉快喔!啊∼∼∼!愉快啊!一個口味五包,還有芒果、蘋果跟水蜜桃!共25包,一包等於NT.5,五塊錢可以給你很棒的療癒時刻,茶∼真的是我的生命,朋友每次出國問我要啥,我都說:「茶」。而且喝茶也是我控制體重的方法。



 

這茶包的內包裝很正,是防潮的包裝,所以不用擔心口味會變掉,因為台灣的季節潮濕,只要是紙包裝的茶包都會影響味道,所以這很棒喔!加分!(如果茶包潮掉了!可以放信烤香中烤一烤)包裝的質材跟圖案也很漂亮。(包裝跟圖片不好看的茶,再有名我都不喝!真的!)



 

茶包是這樣滴!它的茶袋沒有漂過,所以會是舊舊的顏色,標籤的設計也很漂亮,因為標籤會關係到它掛在杯子上時漂不漂亮,拍照美不美,如果拍照需要茶具當道具,我都會選標籤很漂亮的去拍照!這樣我好像有強迫症喔!對∼我有!



 

茶點也很重要,你會發現邊吃點心邊喝茶,點心跟茶的味道都會變更好喔!蛋糕是昨天去佳麗寶聖誕新品相談會時,行銷公關舒婷踩著高跟鞋∼還被店員氣得半死去買來的巧克力藍莓蛋糕,雖然我昨天沒吃帶回家,「但舒婷∼配我的帝瑪香草茶好好吃喔!開心喔!」另一個是我最近迷上的手工雞蛋布丁,7-11買的,想吃的人一定要將它倒扣在盤子上享用喔!不要傻傻的將焦糖留在最底下了呦…甜死你!NT.25



 

其實每一個茶包剛好配一個茶杯的水量,約150cc250cc不多也不少,真正喝到原味的泡法就是一個茶杯的熱水,加上浸泡三到四分鐘的茶水,好朋友Mina因為不喜歡喝太濃,她泡的茶都只有茶色,沒有茶的原味,奧麗薇都會再偷加,但在外面喝茶的時候,也一定要在最慢五分鐘內將茶包拿起來喔!不然就會很難喝!另外我是不加糖的,但今天介紹的帝瑪茶都可以加糖,蜂蜜或牛奶,我只是不愛!哈!

 

最愛排行榜∼芒果、蘋果、水蜜桃、焦糖、香草全都很愛!這真的是∼就算茶包一直放著都不會變澀的頂級愛茶!

 

Dilmah紅茶這名字是創始人用他二個兒子DilhaMalik的名字取的!而且Dilma紅茶現在最重要的流程,像茶葉的採收上仍堅持採用人工手採方式,因為唯有採用人工採收才能確定採到的都是嫩葉,也難怪它的品質跟口感有高級感喔!以茶包來說算是中間價位,入門者可以先買帝瑪綜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