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說的就是JILL STUART Beauty,但事實上ㄌㄟ,奧大我也好想要穿上JILL STUART的小花雪紡洋裝,JILL STUART整個就是個浪漫的品牌,也因為最近JILL STUART剛滿5周年,除了在日本舉辦大型的慶祝記者會外,還推出了超美的紀念限量商品∼JILL STUART Jewel,如果可以入手Jewel Collection,就會有幸福不遠了FU∼。

 

JILL STUART本人針對5週年也有很多感觸,先來看看她跟妳們的對話吧!

 

「讓所有的女孩都能變得開心的產品。

光是手持就令人洋溢笑容,能喚醒內心潛藏已久的Girl’s Mind的產品。

5年前,抱持著如此的想法創立了JILL STUART Beauty

 

上市以來,各國的女孩們接觸到我的Beauty Collection

如擁有可愛的寶石般喜愛著我的產品。

這正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打造前所未有、嶄新,如寶石般的精品,

我將自己的產品賦予全新定義,如New Jewelry般呈現。

打造出僅只手持著就能夠讓人散發出光燦奪目氛圍的彩�品,

這樣的想法至今不變,這就是我的哲學。

 

蘊含了對大家長久以來的喜愛心中所充滿的感激。

將此特別的禮物獻給所有喜愛JILL STUART的女孩們。

Jewel Collection蘊藏願能為妳招來許多幸福的信念。

也希望在光輝洋溢的未來JILL STUART能與您攜手共步。」

 

 

像這把手拿鏡是JILL STUART Beauty剛進入台灣市場時,在新品發表會中送給媒體們的紀念品,“她”陪著奧大我出現在很多彩妝保養專題中,因為“她”是個可以讓畫面加分的夢幻道具!哈!

 

這張很美的畫面又是“JILL STUART Jewel”系列的形象圖,是不是∼連看著畫面都會“哇∼∼”出聲吧!

 

這次的有2種限量商品,這就是璀鑽晶唇戒,上面的蔓藤花紋和施華洛世奇水晶花朵真的好美。

 

包裝中附了一個黑色的絨布收納袋,側邊還有JILL STUART漂亮的粉紅車標。

 

在手上的比例是這樣,很像貴婦會戴的大鑽石戒指。

 

奧大我戴在食指上還有一點點大,妳也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SIZE,就算戴在姆指上也很可愛,或者只是當收藏品或當項鍊墜。

 

打開裡面是fascinate diamond顏色的唇蜜,有淡淡的花香跟晶鑽珠光粉體,另外還有杏仁油及玫瑰花蒂油,讓妳隨時隨地都能補妝加保養,但說真的∼我不是很捨得去破壞“她”說。

 

小小的蓋子上還有小小的鏡子,上面印有小小的JILL STUART字樣,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她”附有一條珠鍊,所以也可以掛在任何的地方,但小心別掉囉!戴在手上最美啦!

 

再補上一張漂亮的照片,這款璀鑽晶唇戒的售價是NT.2000,還有另一個粉紅般的sweet diamond色,以一個充滿設計感、紀念性及精品質感來說,是很值得收藏的限量商品。

 

再補上更精美的“宣傳照”,更可以感覺到設計者的用心吧!以一個彩妝保養品牌來說,JILL STUART的包裝跟創意,走的真的是精品路線,讓使用一個產品的心情是可以更多變、期待度更高的。

 

這一面璀鑽典藏折疊鏡也很美吧!上面有一隻小小的幸福青鳥,圖案的構成有點東方調調,而且上面總共有50顆大大小小的水鑽喔!

 

開鏡的地方也是一顆水鑽般的按鈕,單手就可以打開“她”來補妝,而且兩面都是鏡子。這款璀鑽典藏折疊鏡的售價為NT.1700,是一款可以用好多年好多年的JILL STUART紀念品喔!

 

JILL STUART Jewel會在1020推出,JILL STUART迷一定要搶先去體會一下將“她們”握在手中的幸福感喔!

(補充) 其實JILL STUART Jewel的5週年紀念產品在8月底就搶先推出了兩個產品,一組是璀鑽指彩寶盒NT.2000,以一個盒子加上3款指彩來說,是很值得擁有的產品,只是不曉得現在還有嗎?

 

另一款是NT.2300璀鑽晶粉鍊,裡面有充滿花香的多用途亮粉,更是一條非常漂亮的項鍊,晶粉有兩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