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到,味道真的很重要,沒有味道的東西無法給你感觀的享受,人的嗅覺跟心情有很大的關係,我絕對覺得芳香療法對心中一定是有很棒的療癒效果的,當你一聞到:「哇!好香喔」的時候,你的心情就已經表現出來囉!

 

我本來就很喜歡歐舒丹的精華油芳香心理療法系列的產品,像提振護腿霜鬆弛枕巾噴霧淨化體香紙巾等等我都超喜歡的!最近推出了草本頭髮護理系列囉!之前就已經用過草本修護髮膜了!就跟其他的髮品一起介紹吧!



 

簡單的來說,精華油草本頭髮護理系列特色為自然草本芳香療法,而且使用歐舒丹產品一定會有的重要元素∼愉悅感受,可以讓忙碌的你在洗髮護髮的時候,擁有保養般的感受,那這次的髮品還有哪些重點呢?


●有效調理

特選純淨、天然、優等的精華油做為產品選材,配方能促進頭皮組織循環、提供頭皮與髮絲所需的養分,保持健康狀況。

●五感愉悅

五感是指每一款髮品都有五種草本修護精華喔!舒適宜人的香調,讓清潔與護髮過程昇華成愉悅放鬆時刻。

●自然屬性

全系列產品遵循天然配方法則,使用溫和植物性清潔成分為基底(蔗糖、椰乾肉、向日葵之衍生成分),對頭皮和肌膚不具刺激與傷害力,全系列產品還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因為這次的髮品依你的頭髮問題別,分別有不同的配方,像過乾啦、敏感啦、或太細等等,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產品喔!

 

【乾燥與受損髮質】

染色、捲燙、吹整、陽光日曬、熱風烘乾等具侵略性因子都會傷害頭皮及秀髮,緊接而來的是髮絲出現凹洞空隙、髮質易脆受損且難於整理,髮尾開始出現分岔…。

 

【你需要的配方】

全新天然草本複合配方結合五種植物精油: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與廣藿香,有效修復、滋養強化髮質,並幫助再生。



 

歐白芷 Angelica:修護柔軟

薰衣草 Lavender:深層淨化

天竺葵 Geranium:再生更新

伊蘭伊蘭 Ylang Ylang:強韌髮質

廣藿香 Patchouli:促進循環

 

【你適合的產品】




草本修護洗髮乳╱300ml NT.780500ml NT.1,180

成分:五種修護草本精油配方、小麥蛋白與維他命原B5

作用:複合配方能修復、刺激毛髮纖維再生,使髮質重現柔順動人,閃耀如絲緞般的亮澤。



 

草本修護潤髮乳╱250ml NT.780500ml NT.1,280

成份:五種修護草本精油配方、甜杏仁油、維他命EB5

作用:達到修護、刺激再生功能,並能滋養、修補深層髮絲毛孔纖維,柔順髮質,為秀髮增添光澤生命力。



 

草本修護髮膜╱250ml NT.1,280

成份:五種修護草本精華油配方、小麥胚芽油、向日葵籽油、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

作用:特別適用於染燙或電棒捲化學處理過後的髮質,能密集深層修補、滋養毛髮纖維, 修復、刺激再生,有效抵抗外在環境壓力的有害因子,讓秀髮在豐郁潤澤的髮膜包覆中,留下滑順的觸感以及健康新生光澤。



 

奧麗薇使用心得:大家都知道奧麗薇每周有兩天是特殊保養日,所以敷臉的同時也會“敷髮”喔!洗完頭髮後使用草本修護髮膜,然後用NT.10三個的那種便宜浴帽戴起來,也可以用毛巾包起來,然後洗澡,沖水時會先沖頭髮、包起來再沖臉上的面膜跟身體!這樣全都一起保養完畢。 護髮膜跟每天用的潤絲是不一樣的產品喔!洗完髮後使用的潤絲是每天的,但髮膜很滋潤,所以一周只要使用兩次就可以了,但使用的時間一定要敷到10分鐘以上,在美容院中還會用蒸氣蒸是最棒的啦!但是洗澡也會有蒸氣,泡澡時一起敷臉跟敷髮也相當棒說! 其實只要是使用過髮膜一次的人就不用奧麗薇我多解釋為何要使用了!你自己摸摸頭髮就會覺得:「為何不用呢?」 但是髮膜相當滋潤,所以不管哪一種頭皮,都不要直接抹在頭皮上喔!護髮膜是護髮的,不是護頭皮的!所以要從整顆頭的中段開始抹,尤其奧麗薇的頭皮是偏油的,以前用很多開架的產品都會過油,沒弄到頭皮也一樣!但是草本修護髮膜不會,只乖乖的護我的髮,用過的隔天你會一直不自覺的一直撥弄頭髮!因為好軟好鬆,而且使用時的香氣聞起來就很療癒,髮膜真的很重要!



 

草本護色順髮露╱100ml NT.980

成份:五種修護草本精華油配方、蜂蜜精萃及玉米精萃

作用:不含矽靈、免沖洗配方,能幫助定型,迅速改善毛燥、分岔與乾燥等問題,保護毛髮阻隔外在環境有害壓力,使秀髮更服貼滑順,長效保濕亮澤。質地輕盈不黏膩,亦可去除異味(香菸味、油煙味…)附著。

用法:噴灑在乾髮或清潔後微濕頭髮上。



 

奧麗薇使用心得:這款產品我會在白天使用,也會帶出門,因為奧麗薇是自然捲,早上起床頭頂會毛毛的!哈!這是已經沒救的問題了!所以前一晚已經做好髮絲的護理,起床後就會像噴香水一樣噴在頭髮的表面上,還有髮尾的地方,然後用吹風機跟捲捲梳吹一吹、順一順!讓頭髮順順亮亮滴!



 

帶出門是因為它也可以去掉煙味,這一點我最喜歡!因為總是會到一些場合,沾到一些味道,像燒肉、火鍋、鹹酥雞(怎麼都是吃的呀!?哈哈∼)。小小罐很方便,噴頭是這樣的喔!



 

草本護髮精華╱100ml NT.1,080

成份:五種修護草本精油配方、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原B5

作用:不含矽靈、免沖洗配方,能柔順潤澤秀髮,並能修復髮梢分岔,防止捲曲。不含油脂質地的精華液,賦予髮絲一層防護膜,能保護毛髮阻隔外在環境有害壓力,並留住秀髮閃耀動人的亮澤。

用法:用在乾髮或洗完頭毛巾擰乾後的微濕頭髮,取適量的精華液敷抹於髮尾或髮中段,避免用於髮根,不需沖洗。



 

奧麗薇使用心得:奧麗薇現在洗頭髮都不用潤絲了!直接將水分用毛巾吸一吸後,就從中段後(一樣不可以弄到頭皮喔!要讓頭皮保持乾淨)開始抹上草本護髮精華,然後我都會擠三下的量,用搓揉的方式抹在髮絲上,然後吹頭髮,當天吹乾後覺得頭髮就跟有潤絲一樣!但隔天起床會發現頭髮特別的鬆軟,平常一定會亂翹的地方也變乖囉!髮尾變得有彈性,尤其最近的天氣很討厭,有點潮濕,是亂翹髮最喜歡的季節,但頭髮都還是鬆鬆軟軟的喔!如果覺得髮尾特別毛燥的時候也可以“乾擦”,但我都習慣濕髮時使用,再吹乾頭髮!但如果頭髮特別受損的人也可以依然使用潤髮品,吹髮時再加上草本護髮精華也可以。



 

奧麗薇的頭髮雖然沒燙過,但因為有染過加上自然捲,所以看起來是不太健康的樣子!毛毛燥燥的,所以其實也需要使用受損髮使用的系列,但因為頭皮是油性的,所以要特別注意別用在頭皮上喔!

 

【細軟與中性髮質】

細軟髮質是由先天基因所決定的,細軟髮質的髮絲直徑,比起一般

Artemisia

髮質要來的細小,其髮絲中的毛髓十分細微,且甚至沒有毛髓,而缺乏毛髓支撐的細軟髮絲也更為脆弱。因此,髮質通常顯得鬆塌、

Palmarosa

Rosemary

缺乏生命力及豐盈度,也更容易受到外在不良因子的侵害。

 

【你需要的草本配方】

全新天然草本複合配方,結合五種植物精油:艾草、苦橙、甜橙、迷迭香與玫瑰草,有效刺激強化髮質,重建豐盈活力能量!



 

艾草 Artemisia:柔順豐盈

苦橙 Petit Grain:恢復生氣

甜橙 Sweet Orange:賦予活力與生命力

迷迭香Rosemary:刺激循環

玫瑰草 Palmarosa:強韌髮質

 

【你適合的產品】



 

草本豐盈洗髮乳╱300ml NT.780

成份:五種豐盈草本精華油配方、小麥蛋白

作用:由於不含矽靈、以植物性清潔成份為基底、具滋養柔順功效的複合配方,可平衡頭皮狀況,增進細胞循環,強化鞏固髮質、增進髮絲豐厚柔順度與活力,展現輕柔亮澤與豐盈風貌!



 

草本豐盈潤髮乳╱250ml NT.780

成份:五種豐盈草本精華油配方、葡萄籽油與向日葵籽油

作用:不含矽靈、且富含滋養柔順髮絲之配方成分,讓頭髮不再扁塌無力,使髮絲強韌有彈性,同時賦予髮絲柔順活力,維持豐盈蓬鬆一整天。

 

【敏感與頭皮屑困擾】

表皮與頭皮細胞的更新、脫落是種正常的生理機制,但是當遇到了污染、硬水接觸、不當的洗髮程序、甚至壓力、疲憊時,頭皮的抵抗力便開始減低,於是造成頭皮屑的產生,接著伴隨來是搔癢、發炎等惱人症狀。

 

【你需要的草本配方】

全新天然草本複合配方結合五種植物精油:杜松、茶樹、檸檬、百里香與胡椒,富含有效預防頭皮屑的活性分子,能潔淨頭皮,讓頭皮敏感或頭皮屑髮質重返健康狀態!



 

檸檬 Lemon:淨化

杜松 Cade:強化

茶樹 Tea Tree:抑菌

胡椒 Pepper:平衡

百里香 Thyme:深層潔淨

 

【你適合的產品】



 

草本調理洗髮乳╱250ml NT.78011月才上市喔)

成份:五種抗敏平衡精華油配方與強效抗頭皮屑的活性分子

作用:舒緩敏感頭皮與頭皮屑不適症狀,其中複合配方能有效安撫鎮定、清潔頭皮,幫助去除頭皮屑,防止頭皮屑產生,重現健康光澤髮絲。

用法:用於濕髮,搓揉起泡後讓洗髮乳留在頭髮上5分鐘再沖水,可與日常用洗髮乳交替使用。

 

【奧麗薇開始享受按摩頭皮】



 

按摩頭皮不僅能帶來放鬆愉悅的感受,同時能保養髮絲,舒緩釋放頭皮壓力,刺激循環,更能幫助成分深入根部,滋補髮絲所需的養分與能量!使用像照片中的梳子,很多地方都有賣,用一點點力氣邊梳邊按,頭皮真的會熱起來喔!(每週12次,就是需要用髮膜的那兩天吧!)



 

1.攤開雙手,將指腹放在頭上,以輕柔壓按手法於頭皮上依畫圓方式進行按摩。按摩方向從頸背開始,由下而上至太陽穴,再延續至全部頭皮。

 

2.接著將手指閉合,以輕捏方式按摩頭皮。

 

3.最後,利用整個手掌輕壓按摩,雙手從前方額頭滑動至後腦杓部位,再從後面頸背按摩至前方太陽穴方向。

 

●歐舒丹官網:http://www.loccita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