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工作一樣很忙,所以當收到髮膜產品時,可能連產品說明都沒看清楚就先試用看看,因為想說就髮膜嘛!使用方法應該就都是一樣,頂多看一下它需要停留幾分鐘就給它用了。

 

沙宣的“極緻亮澤修護髮膜”,其實說真的、這產品名稱對我來說並沒有很特別也不好記,因為極緻、亮澤、修護這三種名詞已經在髮品上看過好多遍,就像電影的台灣翻譯片名一樣,不容易記住,但是包裝的感覺倒是很不一樣,罐子還是一樣圓的,但蓋子有三角形的感覺,還有沙宣主色系一樣的大紅加暗紅色。

 

因為奧大我現在都是早上洗頭髮,所以早上沒時間使用髮膜,所以就只能在假日使用,上星期已經使用過一次,這星期我再用別的方式使用。因為產品說明上建議洗髮後可直接使用,使用前也可以照常潤髮再用髮膜。

 

上星期開始使用第一回,因為我是短髮,所以使用的量大概是像這樣再多一點,但我洗完頭髮後就直接用了,因為不知道它給頭髮得滋潤度強不強。它需要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是5分鐘,而且我整頭的頭髮都抹上了,包括頭頂的頭髮,但我並沒有去將它“揉進”頭皮中喔!千萬不要,只是讓全部的頭髮都有護到。

 

(之前我都要大家不要抹到頭頂,怕太滋潤讓頭皮更會出油,但因為現在溫度降低,加上試過後頭皮仍很清爽,只要不揉進頭皮,頭頂的頭髮也輕抹一下吧!)

 

PS洗髮時可以用剛剛好的熱水,讓毛鱗片慢慢打開,這時再使用護髮品才會有效,才有機會被吸收,不要用冷水洗頭喔!(這樣也容易頭痛)

 

因為奧大現在的頭髮長一點點了,所以可以拍到我在“按摩”髮絲的照片,這也是沙龍教我的,當髮膜在等待的時候,用指腹慢慢的將營養揉進髮絲中會更棒。接著5分鐘後再用溫冷水沖洗,溫冷水重點是可以讓毛鱗片關起來,這當中還可以將“營養”給鎖起來,如果一樣用熱水沖的話,會將營養又都沖掉了。  

重點來了,你會發現很奇怪,因為手上的髮膜不用搓揉就可以馬上沖乾淨,而且在頭髮上的髮膜更是讓你有“它們都被吸收了”的感覺,而不是怎樣都沖不乾淨,或完全都沒吸收的那種乾淨,等你用了就會知道奧大我說的感覺。

 

另外、昨天跟今天我都再次用了髮膜,昨天一樣是洗完頭髮直接使用,但今天我試試看先潤髮後再用,呼呼∼效果更讚,所以請跟我一樣潤完髮再用,奧大我是頭皮會油的類型,但是現在的天氣溫度低,加上我待冷氣房中工作的時間長,我需要更好的滋潤度。

 

吹乾後的頭髮你會發現,像奧大這樣抓一抓的時候,會覺得頭髮充滿營養,而且是很健康飽滿的,因為它柔軟又充滿彈性,握在手中就會有一種“豐厚”感,後來我知道原因是什麼了,因為我仔細的看了產品的說明。

 

包裝上面的貼紙說,只要用一次就有驚人的感覺。

 

貼紙上寫了一個重點,ロЁтч Зу─З……,聽起來像“喀什米爾”,就羊毛衣的材質之類的,但我想說為何髮品會有這字眼,應該是別的成分或什麼吧!

 

後來這罐白色髮膜中真的有“喀什米爾柔順修護精華”,這就對了!因為當我將頭髮整把抓起來的時候,就是有那種抓著一團柔軟毛衣的手感啦,對啦!原來真的是這樣的感覺喔!而且還有晶鑽閃躍成分,會讓頭髮越用越亮,它的香氛更可以說就像是香水的味道。

 

女生都是這樣,明明知道用髮膜會很棒,往往也都擁有個幾瓶或最少一瓶,但因為它會增加一點保養的時間,久了就不會認真的每週使用,真的、給自己排個時間,像我就只在假日用,六、日連用兩天,你也可以有自己的髮膜時間,尤其冬天頭髮都會很乾又毛躁,相信我∼來試試什麼叫作頭髮有“喀什米爾羊毛”手感的感覺吧,這種豐厚真的要試過就知道!

 

取名為“喀什米爾修護髮膜”如何,這樣好像應該會大賣,但都可以啦!我跟大家分享後也一樣會大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