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佳麗寶在君悅飯店2F凱寓廳,舉辦了DEW產品的新代言人發表會,也順便推出了兩款新品。我從沒覺得侯佩岑可愛,也許很多女生會跟奧麗薇我一樣,覺得她就是個漂亮的女藝人吧!沒有很大的特別感覺,但今天參加過這場記者會後,我覺得她會被很多廠商選定為代言人,一點都不用懷疑!


 

佳麗寶的DEW SUPERIOR系列商品,本來就是佳麗寶體系中的明星品牌,廣告打得不多,但銷售業績卻很好,奧麗薇之前因為報導的關係有試用過幾項產品,效果也都不錯,之前的代言人是劉若英。有點主打輕熟女的感覺,但其實現代環境的關係,只要妳的肌膚有需要,有時年輕肌膚也需要用到輕熟女或熟女的保養品。



 

一進到記者會的現場已經人滿為患,為了方便拍照,奧麗薇決定站在最後面,螢幕正在播放拍攝廣告片的花絮,可以看出佩岑敬業跟貼心的感覺。



 

廣告片訴求的是新宅女的生活跟保養,其實女生也會有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在家或一個過生活時,如何讓自己一樣保養得好好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概念。

 

P.S奧麗薇正在幫自己燉一鍋人參雞腳湯,我的天啊!好香喔!好餓!哈!要對自己好知道嗎?哈哈!好∼繼續!



 

今天的主持人是生面孔,但一起參加活動的好朋友小粉紅說他有演過偶像劇,是龐祥麟的兒子!喔喔喔喔!嗯∼奧麗薇不太看年青人的東西!但是跟爸爸很像的感覺!(後來回到家剛好看到一個談話性節目,提到爸爸龐祥麟是個嚴父的內容!)



 

接著出現一位魔術師,變了很多小魔術後,等等還將代言人侯佩岑變出來囉!



 

佩岑出現後,魔術師繼續幫她變出一套套的保養品。



 

接著佩岑拿著今天順便要發表的新品∼潤活極緻系列先讓攝影大哥拍一些畫面。



 

主持人開始訪問佩岑有關保養方面的小秘方。



 

佩岑自己除了提供很多保養概念外,也聊到了拍攝廣告片中有趣的事情。



 

超好笑!因為佩岑看出主持人好像有點緊張的感覺,反過來變成主持人叫他不要緊張!哈!這一段讓現場充滿笑點。



 

新聞資料袋中有一張明信片,上面印有佩岑的手稿。



 

接下來請佳麗寶的老師上台教大家有關按摩這件事,其實奧麗薇同樣也覺得保養品就算再好,如果只是對肌膚隨便的塗抹也會影響它的效果喔!例如不順著肌膚的紋理,或過度拉扯沒做到適度的拉提等等,都會造成肌膚下垂的反效果!所以大家在使用保養品時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手技。



 

佩岑也跟著老師一起示範拉提下巴肌膚的手法。



 

在邊邊的地方同樣有老師幫模特兒用同樣的方法做肌膚的拉提,結果出現驚人的效果!大家一看應該就知道老師幫她做的是哪一邊的臉吧!很明顯,而且使用了DEW潤活極緻系列中的精純提拉美容晶喔!超猛的啦!



 

接著就要公開拍攝完成的廣告片喔!而且這支廣告片中的佩岑完全不需要修片!這一點真的很厲害,其實看佩岑本人就可以感受到了!



 

廣告片的內容是有關一個女生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包括做菜、跟寵物聊天、或在家享受陽光等等,自己一個人也要過得很優質,當然保養品也要給自己最好的!所以從頭到尾的畫面都讓人覺得很舒服,讓女生看了會有那種想要對自己更好的感覺!希望電視可以快點播放喔!



 

接下來佩岑跟佳麗寶的大家長,一起為DEW潤活極緻系列的產品背板簽名。而且佩岑的嘴巴真的很甜,我想這個代言的合作關係會走得很長遠吧!



 

這是DEW潤活極緻系列的全產品,今天順便趁這個活動推出的是「精純亮眸眼霜」「精純角質美容液」,精純角質美容液是我最想要最想要試用的產品,而且當場試用精純亮眸眼霜後,可以讓細紋馬上變淡不少喔!



 

活動會後由佳麗寶的老師跟所有媒體說明新品的功效,但大家差一點跑光光!哈∼這張圖片是不同年齡層眼周肌膚的變化,看了會覺得很可怕!



 

這個“道具”很有趣,可以讓妳馬上知道眼周肌膚有多薄,比臉部的肌膚薄上好幾倍喔!所以眼周肌膚真的要好好保養!另外∼奧麗薇發現有些人只有在晚上才用眼霜耶,眼霜是早晚都一定要使用的產品喔!



 

耶!奧麗薇的人蔘雞腳湯已經好囉!我用了人蔘的中藥包超簡單!人後用了很多的雞腳跟雞翅,豆腐跟白蘿蔔(平常不會放白蘿蔔、剛好有就丟進去囉!),還有雞湯塊跟一點米酒,用電鍋燉一個小時半,雞肉會爛到不行,我會這樣熱熱的喝一大碗當晚餐,然後放涼後冰進冰箱,隔天再將結凍的油撈掉,湯頭會更加清爽!因為我用了大量的雞腳跟雞翅,冰過的湯頭會變成凍狀,都是膠原蛋白喔!我每天都會喝這樣的湯!也可以加點燙熟的麵線喔!開心!哈!冬天快要到囉!我應該每星期會公佈一道簡單的電鍋湯品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