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歡慶耶誕∼香緹卡卻提出了一個認真的話題,因為在亮麗的背後∼自然生態是秒秒的在被人類所破壞!所以在歡慶2009來臨之前,香緹卡不斷的提醒大家自然保育的精神,然後結合彩妝品後,再捐出收益幫助相關單位!繼之前的蝴蝶跟海洋系列後,這次趁耶誕要推出的是孟加拉虎限量耶彩,原因是“具估計,野生老虎的數量已不到5,000”,這數字一開始我還以為聽錯了!但是!是真的!兇猛的老虎終究敵不過人類,所以香緹卡要以皇家孟加拉老虎限量彩妝系列,向美麗的老虎致敬。

 

以下的產品銷售所得將捐贈5%給“TRAFFIC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委員會”。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在香緹卡的公司舉行。



 

現場的大型輸出都是各種品種老虎的畫面,但還不曉得老虎跟產品會怎樣做結合?



 

會議室後面有一個採光好棒好棒的茶水間!就像一個簡單的廚房一樣!上面的茶點也充滿了叢林的感覺耶!今天難得不是耶誕的氣氛!



 

桌面鋪滿了動物紋的桌巾,連點心看起來都好像豹或者是樹叢的感覺!而且超好吃的啦!很特別很有創意的茶點。



 

還有一杯綠色的∼好像泰式甜品一樣的飲料,有椰奶的香味!這點心是從哪弄來的呀!因為想去買回家!哈哈哈!



 

活動現場還準備了這樣的熱帶水果圖案餐巾紙喔!奧麗薇特別多帶一張回家!想說夏天時可以裝在相框中當裝飾品!很漂亮吧!



 

這是今天所有跟孟加拉虎相關的彩妝品!整個就是收藏版的精品!玫瑰金的外盒加上老虎圖樣的雷射雕刻!照樣讓人會捨不得用它們!



 

新聞稿也用麻繩先綑起來!



 

白色的這一塊是白孟加拉虎蜜粉餅,充滿神秘的感覺!



 

另外這一款像腮紅的,是孟加拉虎古銅修容餅,帶有珍珠粉的珠光!



 

孟加拉虎限量彩盤中的老虎因為面積比較小,所以只有腮紅的地方有老虎的雷射雕刻。



 

活動開始囉!奧麗薇認真的聽著有關老虎跟人類之間的關係,現場附了一些資料!有虎骨、虎皮跟藥酒之類的!都是一些商人去非法盜捕、盜獵來的!也許等奧麗薇老了以後!老虎會真的全都消失在地球上!以後的小孩只能看影片跟標本!



 

影片中播放了香緹卡一直以來,參與過的各種生態保育系列彩妝品,還有今天活動相關的老虎影片!



 

TRAFFIC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委員會,特別派出代表跟大家說明老虎跟生態的關係!



 

在嚴肅的話題後,教育訓練講師當然要跟大家說明孟加拉虎系列彩妝的特色!



 

還特別示範了這次彩妝的用法!麻豆身上的洋裝也特別挑選了叢林風!這系列的產品所表現出的妝效,有點古銅健康的感覺!及小煙燻的眼妝!



 

孟加拉虎古銅修容餅 以雷射雕刻出皇家孟加拉虎的形象,只要輕輕一刷即可呈現無瑕、帶有溫暖的好氣色。細緻的粉末特別以珍珠粉包覆,讓肌膚更為明亮有光澤。修容餅附有化妝鏡與純天然修容刷。NT.3600

 

白孟加拉虎蜜粉餅 香緹卡以白孟加拉虎蜜粉餅向孟加拉虎家族中最獨一無二的成員致敬。輕柔的質地讓肌膚更為粉透、含有萃取自大溪地Monoi莫洛莉花,給予肌膚保濕效果。還附有化妝鏡與超柔軟粉撲。NT.3600



 

孟加拉虎限量彩盤 包含眼影與頰彩。有孟加拉虎圖騰的雷射雕刻頰彩,有亮桃色腮紅與暖金色高明度。眼彩則有叢林綠、淺銀色、深棕色與古銅金。含珍珠粉末成分讓眼妝帶有珍珠般的細緻光澤。附有大化妝鏡、迷你腮紅刷與迷你眼影刷。NT.4600



 

勻色抗菌眼線筆╱綠色 全新的綠色勻色抗菌眼線筆與孟加拉虎限量彩盤為最佳的搭配。質地不但適合煙燻眼妝,滑順的筆觸讓眼線勾勒更為容易,含蜂蠟與其他純天然潤膚劑。NT.900



 

花妍晶瑩唇彩聖誕組 為了耶誕而推出的花妍晶瑩唇彩聖誕組,以時尚的古銅金皮革化妝袋包裝來增添過節氣氛,也是耶誕禮物的最佳選擇喔!內有三個新色╱裸膚金的Crystalline(水晶)、帶有溫暖紅的Glaze(光釉)、與深勃艮地的Patina(綠繡)。NT.2850

 

【補充】

巴里虎(Bali Tiger):已於1940年代絕種,過去分布在印尼巴里島上。

�海虎(Caspian Tiger):已於1970年代絕種,過去在土耳其至亞洲中部及西部一帶活動。

爪哇虎(Javan Tiger):已於1980年代絕種,是分布在印尼爪哇島上的小型虎。

 

※因為奧麗薇的相機拍到一半沒電,謝謝品牌的Jennifer提供我部份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