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妝保養試用心得 (7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304.JPG  

a.jpg 

INTEGRATE絕色魅癮的新品好可愛,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也是喔!

所以聯合辦了一場有趣的發表會,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 10 保濕專科 (郭雪芙新形象)視覺圖01.jpg

第一次用保濕專科彈潤護唇精華,

使用感當然很好,重點是後續,

因為那天用了之後我就忘了,

然後喝水、工作、外出買東西,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jpg

時間慢慢的過去,年紀越來越大,

艾杜紗荳蔻變成是小時候用的產品,

接著推出喚顏肌密抗初老保養系列,

又變成是我年輕時用的保養品哈哈,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jpg 

終於!有時間分享DARPHIN們了!

再不分享都要被我給用光了啦!

其實最近很常使用所謂的植物療法,

先是愛上以植物油及精油為底的美容油,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jpg

哇!好可愛!是粉紅色的瓶身喔!

NEO-TEC的全新系列是金嫩粉紅,

一看到粉紅就會想到好氣色,柔嫩,

也會有安撫舒緩問題肌膚的印象,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PSA自律循環液從第八代開始,

將正式更名為─IPSA ME濕潤平衡液,

聽自律循環液這個名詞已經好久囉!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哈哈!

而且當初“自律循環”還引起了流行!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對Revive這品牌只有一個評語!

就是“有效”!

所以我們先來上一堂Revive品牌課!

 

它單價不低,但它確實有保養效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3_1788.jpg 

接下來,如果跟奧大一樣是內雙,或是想要讓眼睛大一點的話,這時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NT.680就要出現囉!還記得以前推出過的眼線膠有哪些缺點嗎?不好畫、太乾、容易乾掉、太油、容易暈等等,這些問題全都改善,外加一支棒到不行的眼線筆刷。

103_3761.jpg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很久~很久~之前的去年11月,佳麗寶就已經先偷偷半公開COFFRET D’OR的春妝了,那時奧麗薇連耶誕彩妝都還沒試用,整個完全來個措手不及,流行這種東西的速度啊~已經快到一個“不正常”的狀況了!哈!

 

COFFRET D’OR的春妝在去年12月中就搶先上市囉!原因居然是耶彩提早完售!!?所以這可是奧大第一個接觸到的春妝,而且今年春妝有幾個明顯的改變,在介紹之前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春妝的變化有這些,例如一直以來的“煙燻”已經不見了,真正回到春天就該清清爽爽的時代,所以眼影盤顏色的配置,最深的顏色就只像一般的陰影色那樣深而已,妙的是已經許久不炒作的眼線膠,又要推出囉!而且還改善了以前那些眼線膠的缺點,再加上超好用的眼線筆,春天的眼線膠已經可以說是極品囉!而且大家都不愛的口紅已經翻身!對奧大來說,我的春天會愛口紅勝過唇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P&G×倪萱髮藝”的下集,這集可有趣囉!除了有趣的互動加上美食外,奧麗薇還請Joe老師聊聊對開架髮品的真心話喔!

 

體驗完充滿天使光圈的整髮服務後,因為還有好多版主正在陸續的“享用” P&G產品及倪萱設計師的服務,先完成的人就到邊邊的會客區享用美食囉!奧大雖然一邊拼命的問問題,心中可是掛記著今天的美食喔!因為剛剛在樓下與外送大隊巧遇聞到的香味已經讓我迷惑了!

103_5232.jpg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G一直在想說~除了體驗髮品之外,還有什麼更有趣的事情可以來互動呢?就是那種可以享受到產品、享受到服務、又可以接收到有用訊息的活動?所以~奧麗薇出發到倪萱nuance去體驗囉!說真的~大家都喜歡到髮藝沙龍,誰都喜歡讓設計師將頭髮弄美美,但是總覺得跟設計師之間有距離感,外加信任度也不夠,所以大家才會緊抓著“對”的那一位,而對的那一位~難求。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開架髮品在專業沙龍中會是怎樣的“演出”呢?(當然到專業的沙龍也需要點預算,但今天不聊這個。哈。)

103_5203.jpg 

 

這一天很冷喔!在農曆年前,邊走還邊想說:「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好冷喔!」倪萱在仁愛路的圓環,新學友的樓上,我在對街一直望就是看不到招牌,但是可以看到二樓有“疑似”髮藝沙龍的樣子。過了馬路,看到P&G貼心的立牌,也看到了運送外燴食物的人馬,因為很香~但想說可能哪一樓等等要開趴踢吧!沒想到是今天P&G幫大家準備的餐點,酷。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年還在出版公司上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徒弟吳文琦每天頭髮都很亮,我就問她說:「是怎樣,妳頭髮最近用什麼護髮品嗎?都不用講的嗎?」她就說:「呵呵~沒有啦!妳知道的嘛!就買了負離子吹風機呀!很讚對吧!效果超好的說」「我知道個鬼啦!厚~但頭髮真的變得很光滑,但是~好貴喔!算了」但我的印象還是很明顯~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很神,但因為覺得單價高就算了。

 

103_3785.jpg   

最近我不是在用沙宣的“超水感極緻髮腊”“沙龍級深層滋養精華”“輕透潤澤妝髮油”嗎?我覺得我的頭髮已經出奇的美妙了,還可以更美妙嗎?如果我也有一款厲害的吹風機,或者想要每天都像被設計師吹過的頭髮一樣,會不會更美妙,我沒有邊吹邊梳頭髮的習慣,說真的,用了沙宣的護養髮品後更是沒有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3_4009.jpg 

哈哈哈哈!“海蜇皮”面膜就是奧麗薇最近迷上的“生物纖維”面膜啦!想要有“敷一片勝多片”的效果,夠服貼真的才是王道喔!大家最常抱怨的面膜問題都是(不夠服貼、邊敷精華液邊滴得到處都是,敷的時候沒有緊密服貼或拉提感),這些問題都是我迷上“海蜇皮”面膜的原因。(你們看這樣的質感是不是很像海蜇皮?這是我剛剛敷過的KOZI彈力保濕面膜!)

103_3999.jpg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真的,奧麗薇很容易滿足,奧媽媽生我一張娃娃臉已經讓我很吃香了,除了好好的注重體內跟體外保養外,我從沒想過還可以怎樣對我的肌膚!之前不是跟大家聊到利欣診所NT.1美白針嗎?其實在試過美白針之前,公關Nina就曾在MSN上問我說:「妳想改變臉部肌膚的哪些問題嗎?想不想試試打玻尿酸」我說:「不想耶!我不敢在臉上打針耶!而且如果有一天不打了!我無法承受變醜的事實,我這張臉已經不錯了啦!而且我怕痛。」所以因為這樣剛好遇到美白針NT.1的活動,我就用美白針當做我的“醫美入門”,目前也得到美妙的效果!哈哈哈!(我已經打完第三次了

 

但過幾天在拍腮紅試妝的分享照片時,已經困擾我很久的毛孔問題,讓我不想PO出某一些角度的照片(毛孔明顯到不行),因為奧麗薇我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因為出油問題,所以毛孔算相當粗大,每次看好友Mina的無毛孔肌膚都很羨慕,然後就先在MSN上跟Nina討論這件事,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將毛孔縮小,相信很多人看到這邊也一直猛點頭對不對!

 

奧麗薇“小時候”根本沒有控油跟縮毛孔的保養品,所以現在的毛孔已經步入無法恢復的狀態了,因為熟齡肌不只是毛孔粗大而已,還有老化的問題,只要老化了就不容易恢復。Nina說我下次去打美白針的時候,可以問問廖醫生柔膚雷射的事情,因為這是目前縮毛孔的一種技術,看看我的毛孔應該用怎樣的療程。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奧麗薇的跨年彩妝跟平常差不多,但因為要持續玩到天亮,加上熱舞可能會流汗之類的,所以有特別小心一些地方,在香水的選用上也選可以持久又不會太濃的味道!倒是要穿怎樣的風格傷透我的腦筋,後來就選擇很輕便的白色毛衣及牛仔褲,因為說真的~派對場合黑嬤嬤的,穿再性感其實也看不到!哇哈哈哈!那來看看我用了哪些東西吧!

106_4145.jpg 

 

今天用的產品為: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RD770珍貴粉鑽)NT.330IPSA 3D魔幻睫毛膏NT.850NARS炫色腮紅(超級高潮)NT.950MJ亮眼珠光眼線筆(BR606金磚)NT.170(唇蜜忘記拍到,等等會說明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OGO.jpg 

還記得奧麗薇的“Ole Henriksen”中文命名活動嗎?中文命名終於給它決定囉!當初奧麗薇小組選的中文名為歐勒森,哈~但(歐笍森)整個字面上看起來更棒了喔!大家要記得喔!不會唸“Ole Henriksen”就唸(歐笍森)OH

 

所以為了慶祝中文命名(歐笍森)的誕生,只要靠櫃~就有好康活動再加碼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要分享的是歐舒丹的耶誕限量品啦!不曉得還買不買得到?但是說真的,沒有一個女生不喜歡玫瑰香,玫瑰也常被視為美的代表,想要營造性感的氛圍也是玫瑰最有效果!哈!而且歐舒丹的玫瑰系列應該是最受歡迎前三大吧!所以有相關新品還是跟大家說一下,可以當做送女友的新年禮物,或ㄠ男友送自己!哈~。

 

玫瑰系列的新品有:時尚甜美的玫瑰香氛露、沉浸玫瑰香的沐浴皂與泡澡粉,以及眾人期待、詢問度最高的玫瑰洗潤髮品,已經在聖誕節就登場囉!

103_3964.jpg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橫式視覺.jpg 

 

Super lovers,tell me where you got your…………」只要到官網上就可以聽到關史蒂芬妮及團員們的Harajuku Lovers MV喔!

 

其實奧麗薇不是很清楚關史蒂芬妮之前跟四位日本女生組過團,是因為在最近推出了Harajuku Lovers原宿娃娃公仔香水系列,才開始拼命的上網搜尋,發現好多更可愛的相關訊息,一開始聽到“公仔”香水讓我想到“香港”或“日本”的什麼卡通之類的,而且在還不清楚的時候,剛好要到品牌公司去做伊美錠的肌測,然後聽說有“厲害”的東西已經運到地下室,就先偷偷的摸下去看看!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睫然不同 新魅睫-主LOOK.jpg

介紹了這樣多的厲害彩妝,想到我們還缺一個最猛爆的加分產品喔!就是厲害的假睫毛!奧麗薇我也中了假睫毛的“毒”,假睫毛真的是我厲害眼神的好朋友!而且平常也會嚮往更進階的假睫毛,而且這樣的產品當然要在最棒的場合運用,就是耶誕或跨年派對!大家一起歡樂吧!耶~耶~耶~。

專業假睫毛黏著劑.jpg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之前奧麗薇不是用了解決自然捲問題的髮品嗎?但這當中我去染了頭髮,用了退色膏這樣的產品!所以洗髮的時候有特別乾澀的感覺!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但潤髮及護髮後就沒問題!頭髮吹乾後還是一樣柔順!但我有點擔心是真的!

 

每一次去弄頭髮後,被吹整過的頭髮都會出現天使光圈!大家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嗎?就是頭頂會因為光線照出一圈反光!表示頭髮的光澤度很棒!每一次看雜誌上的麻豆跟電視上的藝人都有天使光圈!我就問我的設計師說要怎樣可以頭髮亮亮,她說這都要靠吹啦!不然她們就沒得混啦!哈哈哈!也是!

 

有一天晚上跟一個以前是讀者~但現在變成朋友的云柔聊MSN,看到她新染的頭髮也有明顯的天使光圈!然後聊到她很愛護髮!所以希望我可以多寫一些髮品的單元!唉~~我也想要那種會發亮的頭髮!我的頭髮總覺得粗粗毛毛的!就算已經很順也都沒有光澤!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