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_1788.jpg 

接下來,如果跟奧大一樣是內雙,或是想要讓眼睛大一點的話,這時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NT.680就要出現囉!還記得以前推出過的眼線膠有哪些缺點嗎?不好畫、太乾、容易乾掉、太油、容易暈等等,這些問題全都改善,外加一支棒到不行的眼線筆刷。

103_3761.jpg 

 

奧大加上眼線膠的妝效是這樣,雖然各品牌一定都會推黑色,但今年春天建議大家不要再選黑的了,像奧大我就選銀灰色,讓眼神不要太兇之類的。我的畫法是暈開它,因為內雙的關係,而且它不易暈染的效果是一等一,油油人請放心的用吧!

炫光持久眼線膠-筆刷.jpg 

 

眼線膠才NT.680,還送你一支不零賣的筆刷,刷頭特別設計成圓弧切割,不會刺激纖細眼皮,最適合畫眼際等細緻部位

103_1761.jpg 

 

畫在手上可以掌控任何的粗細效果,要多細就有多細,而且是活動筆頭,可轉進轉出的那一種設計,是划算的必買組合。

畫眼線.jpg 

 

有個基本的畫法教你們一下,像這樣一段一段,不要急,也不需要表演一筆完成,我看彩妝大師也都是一段一段的畫喔!將睫毛間空隙填滿,白白的黏膜部份也要畫黑喔!

眼線.jpg 

 

如果是要畫一條的那種,可先將眼線膠在手背上調整到適量,然後貼近睫毛根部,從眼頭細細畫一條至眼尾,眼尾略上揚。

暈眼線.jpg 

 

奧大喜歡的大姊姊畫法,眼線膠畫好眼線後,以棉花棒輕輕暈開,注意不要暈太粗,除非跟我一樣是內雙,就暈粗一點。

38°C美型睫毛膏$820.jpg 

 

接著,我要說一句真心話,如果口袋只有八百多塊的預算,請買這一支38°C美型睫毛膏NT.820,除了有可以讓睫毛很黑的漆黑色素外,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根根分明不結塊,一方面因為奧大的睫毛是交叉的,不管用再棒的產品都一定會糾結一下,可一款居然可以”梳開“!

103_1787.jpg 

 

它的刷毛說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就短短的,用起來的感覺介於刷毛跟梳子之間的效果。

103_5605.jpg 

 

這是奧大我今天刷起來的樣子!我的睫毛條件已經很不優了,尾端居然還可以像這樣自動翹翹的!最愛的是用溫水就可以洗掉又不暈染,這應該是女生們的夢想吧!

睫毛刷.jpg 

 

看起來不起眼的刷毛居然偷偷的混毛,十字7:細圓3(看圖片),十字毛用來刷開,圓形毛用來將睫毛膏刷在睫毛上。真的~手邊睫毛膏用完的人,買這一款!真的。

103_1783.jpg 

 

然後~這口紅會取代我所有的唇蜜吧!COFFRET D’OR一直都是推出色感跟光感兩種,從包裝上就可以辨識,色感是霧面、光感是鏡面,但我比較過上次的產品跟春天產品,春天的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NT.880是級品。通常年輕人喜歡用透明的光感,唇色不佳或熟齡就用色感來遮蓋唇色。

103_1758.jpg 

 

成分中還有果物複合精華(杏仁、柚子、覆盆子),裡面還有“蜜糖色光粒子”,細細的不像以前的珠光,而且會依角度閃出不一樣的光芒。我挑了三個任何膚色都可以用的色畫給大家看。

103_5624.jpg 

 

這是色感的BE-183BE就是裸色,這款是偏粉紅的BE色。

103_5625.jpg 

 

這是光感的BE-182,有一點點帶橘,很可愛,我最近都是這兩款輪著用,而且保水力很棒,越用唇部肌膚會越好!力推!

103_5617.jpg 

 

這是奧大我今天的完妝感喔!嘿!看我寫得好像每個東西都好用的樣子!說真的~這是事實,而且如果是我!我會先買睫毛膏、口紅、眼線膠、再買眼影盤,因為眼影盤雖然超棒,但手邊一定都還有(噓~~~),但奧大會先買的東西,表示我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同,所以才會力推啦!

完美唇型筆(蕊)$350(空管)$350.jpg 

 

COFFRET D’OR春妝還推出了“完美唇型筆(蕊)+筆管NT.35080%馬毛+20%鼬鼠毛,說真的,我很少看到身邊有人用唇筆,想說到底該怎樣說明它的重要性,其實唇型不好的人,跟唇紋多的人都該用唇筆。而且用唇筆刷沾取口紅時用力刷幾下,口紅反而容易釋放出成分中的滋潤度

櫻花Q唇晶$580.jpg 

 

COFFRET D’OR櫻花Q唇晶NT.580,護唇、打底、光澤、修護一次完成,跟口紅一樣擁有果物複合精華(杏仁、柚子、覆盆子),淡淡的櫻花粉色,只用它也能讓雙唇色澤健康、紅潤。上口紅前後都可以用喔!

103_1779.jpg 

 

COFFRET D’OR炫亮唇彩NT.590,有高純度保濕晶油,讓唇部不易乾燥,長時間保持水潤感。

誘彩修容EX05$590.jpg 

 

COFFRET D’OR誘彩修容NT.590透亮纖細光感,肌質立體緊緻效果。重複刷拭也不粉感,光澤越刷越美,帶有棉花糖般的柔美淡粉紅色,不泛白,臉色明亮自然。

103_1777.jpg 

 

當天餐敘後的桌面好多東西呀!但天氣很好,會曬進漂亮溫暖的光線,很春天!

103_1776.jpg 

 

跟奧大已經是多年交情的佳麗寶公關~洪KIKI,以前奧大還是Popteen總編輯的時候,跟洪KIKI可是常一起工作喔! 

COFFRET D’OR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佳麗寶的彩妝還有很多搶手的品牌,像LUNASOLCHOC CHOCRMK,厚~一次擁有四個暢銷品牌這怎麼公平ㄌㄟ!哈哈哈!接下來也請密切注意奧大的春妝報導4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