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上星期的新聞中,每天都可以看到國際書展、漫畫二館的瘋狂狀況吧!日本漫畫在台灣可以說已經是完全根深柢固的了,奧大本身話說也是漫畫迷,我收藏的漫畫一整套一整套的已經塞滿我的書房,大多是像三眼神童、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多啦A夢跟料理漫畫相關,復古漫畫居多!

 

美式漫畫我也很喜歡,都有在看辛普森家庭之類的,還有小亨利跟白朗黛那種四格漫畫,過年的時候我還上網去買懷舊影集,像黃金女郎、天才老爹跟女超人之類的。唉呀老東西對我來說才是可愛。

 

後來∼M.A.C即將要以女超人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彩妝品,這消息還頗讓人心動滴,因為那包裝跟顏色一定很可愛,很限定,很值得收藏。

 

M.A.C覺得、在這全球景氣詭譎多變的時代,60年代卡通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人物,即將席捲2011年的電影工業與時尚界,掀起前所未有卡漫時尚熱潮!

 

好萊塢電影圈,最近幾年不是還一直將以前紅極一時的卡通與漫畫搬上大螢幕嗎?還由真人重新詮釋。像大賣座的「鋼鐵人」、「X戰警」系列電影;2010年上映,文弱高中生意外變英雄的好笑電影─「特攻聯盟」;還有40年代漫畫「The Green Hornet」,就是「青蜂俠」,即將上檔的電影還有「綠光戰警」、「美國隊長」等,都是延續這股火紅卡漫風,讓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變成電影中的帥哥美女,甚至帶動嶄新全球時尚潮。

 

向來走在全球時尚潮尖端的M.A.C2011年春夏更將以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卡漫女英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為靈感繆思,推出一系列尺寸放大、色彩繽紛、包裝超有卡漫時尚感的全新彩妝系列,讓卡漫風潮,從電影院延燒到妳的包包,再延燒至妳的化妝台上!

 

M.A.C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春夏彩妝系列,除了讓這個活躍於60年代,但從打扮、個性、妝容,都非常契合現代女性審美標準的女英雄,以嶄新面目,呈現在彩妝迷與卡漫迷面前。可預期到M.A.C.神力女超人系列所帶動的卡漫風時尚彩妝,相信更能討好許多有個性、重視自我、有美麗外貌卻有著超堅毅內在的女生,化身超有自信的21世紀神力女超人。

 

連新品發表會的邀卡都是神力女超人的連環漫畫喔,編輯們在月中就可以看到這系列的商品了!真興奮,因為奧大我算是卡漫迷呀!

 

邀卡背面可以搶先看到產品的包裝,總共會推出神力女超人變身修容餅、超電力魔幻星塵、睫毛膏、唇膏、唇蜜、腮紅、眼線液、指甲油跟假睫毛。哇∼陣丈有點大喔!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