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老同學A問我說知不知道Bath & Bloom這品牌,我是不太清楚,只知道我這位同學熱愛到泰國曼谷,每次聽她提起、再看到她拍下的照片等等我就也好想去,她說曼古比起台北更具異國的時尚氣息,而另一位同學J也一樣大讚泰國曼古的正點,也許她也接觸過Bath & Bloom吧?

 

這品牌叫Bath & Bloom,是專門販售居家SPA專門的所有產品,然後更精彩的是,A同學將這品牌給代理進台灣了,真是可喜可賀。

 

後來我上網去搜尋Bath & Bloom,發現好多愛去泰國曼谷玩的部落客們,更是會為了Bath & Bloom的商品讓行李超重,這下子大家有福了是吧?

 

這品牌中有三大系列,有純淨體驗系列、香氛療癒系列跟天然手工香皂系列,我先體驗了純淨體驗系列,因為這當中還細分成四種香氛系列讓我很有興趣,有1芒果柑橘青春系列、2泰國茉莉名媛系列、3特級椰油修護系列及4檸檬草薄荷舒壓系列。

 

簡單來說、每一個品項都會有四種香氛的意思,就是一組一組的,每一組都有1美體角質代謝霜、2純天然植物按摩油、3甦醒沐浴精、4甦醒身體乳、5空氣香氛水、6香氛油、7純天然植物泡澡精油、8香氛潔手乳、9護手香膏、10美體淡香水等等,然後針對不同的特質再增減些許不同的品項,像特級椰油修護系列就沒有淡香水,但它有─有機美體萬能油。

 

因為我對香氛一定是第一有興趣的,所以先跟大家分享美體淡香水,其實很多人不太用香水的原因是感覺香水味道太濃,或對酒精的感覺敏感,有時會藉著身體用品的香味充當香水的效果,其實這時就可以使用美體淡香水,與其說它是香水,其實它更像身體專用的香氛露或身體保濕香氛水那樣的產品,洗完澡或出門前都可以噴在肌膚上輕拍當做保養的一環,也可以順便當香水使用。

 

左起是檸檬草薄荷美體淡香水、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及芒果柑橘美體淡香水。

 

這款芒果柑橘美體淡香水中含有小黃瓜萃取及蘆薈精華,所以使用後拍一拍會有保濕感,而且甜甜的味道就像一半芒果一半柑橘一樣,如果想要讓香味更加持久,可搭配芒果柑橘甦醒身體乳,而且這種甜不是像一般香水的濃甜香,就像你眼前有一盤芒果柑橘水果拼盤一樣,而且很有亞熱帶的調調,很可愛喔!冬天跟夏天都適合使用。

 

這款檸檬草薄荷美體淡香水是我要準備在夏天使用的,因為這樣的香氛一聞到可解除疲勞燥熱感,可以讓夏天的空氣變得清爽,解除熱熱悶悶的感覺,噴灑後還會涼涼的喔!多噴幾下味道也不會變濃,猛一聞是檸檬草的香味,引進鼻子裡的跟肌膚上的是涼涼薄荷,這一款我也會讓E先生一起用,有中性香水的風格。這款美體淡香水中一樣有蘆薈精華,所以一樣具保養肌膚的功能。

 

這一款泰國茉莉美體淡香水是我的大力推,因為它的味道真的會讓你瞬間的、浮現出熱帶旅遊景點的每一個影像,有那種趴在床上做SPA的感覺,或在街道上散步、突然聞到天然茉莉花香的感覺,難怪叫名媛系列,只要用過這一款香水,一定會想再去入手身體乳、沐浴乳等系列,然後給它用一整套的香到底。

 

洗完澡跟出門前這樣噴一噴拍一拍,完成肌膚的保濕香氛保養。

 

其實Bath & Bloom吸引我的地方很妙,光看包裝我覺得還好,不會特別有異國風,但一聞味道會讓你咻∼一聲的馬上飛到泰國去,就是這樣的感覺,香氛搭配得相當的道地,也難怪很多部落客會想要整組整組的帶回台灣,因為一聞就會想起在泰國享受頂級旅遊行程的記憶吧!我沒去過都有去過的感覺了你說是不是?

 

在泰國曼古的Bath & Bloom櫃點裝璜超療癒身心的。(圖片取自泰國官網)

 

目前Bath & Bloom的專櫃點不多,除了台中的中友百貨之外還有其他的點,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所以大家打客服專線去問會快一點啦!

 

天母總店  TEL:02-28312149、天母新光三越一樓、www.bathandbloo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