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奧麗薇的跨年彩妝跟平常差不多,但因為要持續玩到天亮,加上熱舞可能會流汗之類的,所以有特別小心一些地方,在香水的選用上也選可以持久又不會太濃的味道!倒是要穿怎樣的風格傷透我的腦筋,後來就選擇很輕便的白色毛衣及牛仔褲,因為說真的~派對場合黑嬤嬤的,穿再性感其實也看不到!哇哈哈哈!那來看看我用了哪些東西吧!

106_4145.jpg 

 

今天用的產品為: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RD770珍貴粉鑽)NT.330IPSA 3D魔幻睫毛膏NT.850NARS炫色腮紅(超級高潮)NT.950MJ亮眼珠光眼線筆(BR606金磚)NT.170(唇蜜忘記拍到,等等會說明喔!)

 

再上彩妝之前,我會加強底妝蜜粉在眼下部位,出門前也不要讓出油破壞底妝,所以會比平常更注意出油問題,因為離出門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小心不要出油就好,出門前再補粉就可以了!

106_4131.jpg 

 

↑先用眼影刷沾取顯色度高的打底眼影霜。

106_4137.jpg 

 

↑刷在整個眼窩的地方,一直到眉骨,這部份用指腹來畫也可以,這部份的質地除了可以打亮眼窩的黯沉顏色外,也可以讓後續的眼影粉更持久。

106_4132.jpg 

 

↑然後沾取右邊的顏色。

106_4138.jpg 

 

↑這是可以畫在眼窩的地方,創造自然陰影的陰影色。眼窩就是整個眼球的位置。

106_4133.jpg 

 

↑再來是與瞳孔顏色差不多的“黑瞳晶綻珍珠光”。這一格的眼影粉特別細又軟,所以就算壓在層層堆疊的眼影上,都仍然相當的顯色。

106_4139.jpg 

 

↑畫在眼摺的地方,創造出瞳孔變大的效果,如果沒有戴角膜放大片的人就可以依賴這樣的顏色。

106_4141.jpg 

 

↑在畫下眼線之前,如果只是用眼影粉不容易持久,所以我會先用MJ亮眼珠光眼線筆(BR606金磚),因為帶有一點油脂感,等等就可以“黏”住“粉”。而且它帶有一點點亮片,又不容易沾染及價格便宜,這系列共10色,力推黑、金、深藍跟深灰。

 106_4140.jpg

 

↑畫好眼線,再壓上眼影盤中的最深色,然後眼尾的地方要刻意拉長暈染。

106_4134.jpg 

 

↑眼頭就用眼影盒中的細棉棒來沾取亮白晶綻珍珠光

106_4142.jpg

 

↑畫在眼頭ㄑ字部位,跟部份前端的下眼線。

106_4144.jpg 

 

↑最後刷上IPSA 3D魔幻睫毛膏

106_4143.jpg 

 

↑這就是完妝的效果!我會等要出門時再貼上假睫毛,也因為我內雙的關係不需要夾睫毛,反正也夾不翹,哇哈哈!

103_4184.jpg 

 

↑最近蠻愛用香緹卡的花妍晶亮唇彩ElationNT.1200,是透明的桃紅色。

106_4197.jpg 

 

↑不管唇部的狀況如何,乾乾的或有多少唇紋,一塗上就馬上平滑潤澤,而且會有自然紅潤唇色的效果。

RD770.jpg 

 

因為拍照會色偏,所以附上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RD770珍貴粉鑽)的公關資料照片。

BR750.jpg GR760.jpg  

另外還有BR750(閃耀奶茶)跟GR760(情迷醺綠)。都是實用性很高的顏色。

106_4147.jpg 

 

奧麗薇都用亞芸假睫毛的214,看過的人都說很自然,還問我哪買的。這一盒是NT.190,在我家樓下的美材行買的,別的店應該也有吧,但它的梗比較粗,如果眼型不夠圓的人,最好剪成兩段或三段來貼,不然前後很容易會翹起來。奧麗薇因為是內雙眼皮,所以眼皮會自然的“夾住”假睫毛的硬梗,所以對我來說是OK的!

106_4148.jpg 

 

然後~我今天選去趴踢的香水,是歐舒丹11月底上市的限量茉莉香水,會選它的原因是香氛不會“撞香”,很性感,味道很持久,不會太濃,這是我冬天用的香水首選之一,而且這一款除了75ml的產品外,還有這種可隨身攜帶的行動香水包裝,7.5ml有三小瓶,NT.2780,我試用過很多茉莉花基調的香水,但都普普也不會想用,但歐舒丹的茉莉香水前調為佛手柑,中間才是大花茉莉,因為還有加了香橙花,所以聞起來會多了清新感。

106_4151.jpg 

 

自古以來茉莉就象徵著浪漫愛情,更是與充滿魅力的埃及豔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行動香水的“外殼”上有像埃及符號般的圖騰,然後只要將小瓶香水套進去……

106_4150.jpg 

 

就會變成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可以直接帶小瓶的外出,但加上外殼就可以保護玻璃瓶身。

JASMIN-04.jpg 

 

既然聊到這一款香水,就順便給大家看看一些珍貴的畫面。歐舒丹茉莉香氛中的花朵,都是一朵朵由技術純熟、手法迅速的女工們親手採摘而下

JASMIN-26.jpg 

 

然後將這些手工摘下的茉莉花苞放進提煉精油的大容器中。

JASMIN-27.jpg 

 

需採收十萬朵茉莉花苞才能製成1公斤的茉莉精油喔!是茉莉花苞才可以喔!

JASMIN-34.jpg 

 

這就是提煉出來的茉莉精油,然後經過調香的過程增加香味的層次感,就會變成現在奧麗薇享用的茉莉香水

茉莉香水去背.jpg 

 

主要的產品是像這樣的包裝,75ml NT. 3280,算是香水中的限量精品。另外同樣的這系列香水,我還力推桃金孃香水,都是用了很珍貴的天然花材去提煉的,也因此香氛有一定程度的獨特性,也很適合輕熟女到熟女間的風格。就是那種更有內涵的感覺啦! 

103_4162.jpg 

可以出門了吧!因為奧麗薇去趴踢都不帶包包的!所以要穿簡單又口袋多多的服裝,這件外套可以放很多東西,手機、鑰匙及身份證、紙鈔等都可以找到地方收納,這樣就可以出門囉!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跨年當天在Party room的勝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